close

   

 

 

 

 

 

 

 
如題:

花花 爬牆記!!!

 

 


上次介紹花花 爬牆
竟然延伸出第二集....(驚)
不過這次是爬同團喔~~~♥

 


INFINITE ♥

小爬UN'EST...

 

從花花的主要老公開始...


  
INFINITE 金聖圭 ♥
可愛的瞇眼圭♥♥

♥  


 
飄阿飄的~~♥
不管爬多少次都會爬回他身邊..(很奇怪!)
莫非他身上有磁鐵?!


♥  
  
上次有提到瞇瞇眼真的超可愛的傻子♥
喜歡他笑到眼睛瞇起來看不見~~
上次有看的人就知道我很愛小眼睛...XD


但最近他真的越來越帥...受不了!!
♥  
還開始作詞...彈鋼琴... (你犯規!!! 阿阿阿!!)
♥  
529670_201793356602792_100003163882391_347541_1284767611_n  

飛吻是吧...ˊAˋ 你讓我桑心了..

♥  

所以呢...


大方爬牆去~~~!!!

 

  

 



李成烈 ♥
花花覺得他越來越帥了♥


♥  
整個被他的帥氣 野性(?) 勾走~~~♥
為什麼說野性呢? 看下圖...

♥  

  
有沒有想起甚麼??

♥  
就是野貓烈!!!!!!!!!!!!!!!!!!

好吧!! 記得底下的帥氣貓就好~
♥  
當我覺得他好帥好帥好帥的時候~~~ ♥


登登!!!!!!!!!!!!!!!!


  
李浩沅 ♥ 
 他脫了!!!!!!!!!!!!!!!!!!!!!!!!

♥  

  
好吧我說!!!!!!!!!!
我敗給你了Q_____________Q

♥  


我將我剛抬起要爬到成烈那邊時
你竟然給我脫了!!!!!!!!!!!!!!!
害我腳又伸回來
快速奔向你~~~~~~~~~~~~♥

♥  
  
浩沅真的越來越帥♥ 對吧!!!!

♥  

你好帥 ♥_♥


♥  

你好帥 ♥_♥


♥  

你拿手機要幹嘛呢??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看看他多可愛~~~~~~♥
自己拍自己笑XDDDDDDDDDDDDD

♥  
♥  

當花花沉浸在李浩沅的世界裡時...


突然間!!!!!!!

 
  

 


可愛的白虎 ♥
NU'EST的白虎先森(新歡)


提醒了我一件事!!!


  
白虎手上抓著金聖圭 (誤!!)


♥  
你老公是金聖圭!!!!!!!!!!!

♥  
順帶一提..
白虎很適合這頭髮..
但金先森呢?
安隊!!!! 順毛比較好!!!!!!!!!!


然後在白虎迪迪的提醒下
我乖乖的拖著白虎奔回金先森的身邊!!!

  


♥  

圭: 為什麼要帶他一起??
花: 因為是我的新歡..


♥  

圭: 這不是爬牆??
花: 不是阿~~我在你身邊~~~爬!


♥  

圭: ......哪招?
花: 高招!!! :目


♥  

圭: 唉... 我怎麼有點暈...(頭痛)
花: ... 你又是哪招?


♥  

圭: 高招阿...你不懂!!
花: 我沒打算懂.... 是吧白虎?


♥  

虎: 當然 ♥
花: 還是你最乖..:-*


♥  


圭: 我老婆爬牆...你說該怎辦?
沅: ....
東: 哥...用那招..
優: 我甚麼都沒聽到....看不到!!


♥  

大胸?


♥  

烈: 不要哭啦...你看哥在搞笑!!
洙: 嗚... 不重要...

♥ 

圭: 李成烈!!!!

♥  

烈: 我哥欺負我....Q__Q (果然是演技派..)

♥  

洙: 這好笑...XDD (你的笑點怪怪的...)


♥  

優: 結果哥脫了也沒用...XDD
圭: ....找死?
洙: 我是不是該快閃??

♥  

虎: 哥~愛你喔~~不要生氣!!

♥  

圭: 心情不好啦...


♥  

虎: 喔~~~好兇...

♥  

圭: 把我老婆還我!!!

♥  

虎: 暫時...還你!


♥  

♥  圭阿~~~~~♥

♥  
圭: 笑眼這麼好用喔..早知道就...害我還脫...

 

 

  

--------------------------------------

以上胡言亂語不要理我Q__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