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
雖然要上班但是...
我收到這一輩子最感動的生日禮物
我親愛的各位 ♥


因為你們的祝福跟圖片
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有你們真的是完美 ♥


接著就是...

這個!!!!!!!!!!!!!!!!! 


我的天~~ BB跟Zelo 還有ZICO!!!!!!!!!!!!!!!
都是我的愛阿~~~~~♥


另外, 我之前就想說

BB的Running Man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太陽在找人的時候..小唱一段BlockB P.O的RAP
從2:22左右開始...那段..

還有...花弟竟然問我
要不要把泰欥跟志龍當兄弟....(我笑倒在地上)
某些點是很像啦...幹嘛這樣!!!!! 所以說泰欥也是漂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ckB BIGBANG B.A.P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