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   

 

 

 

 

 

 

 

 

 

 

 

 

 

哈哈哈!!! 開頭讓我大笑!!!
是方勇國先森對吧??
你們頭髮太一致!!! 讓我搞不清楚誰是誰了啦!!!!
不過這髮色還真可愛:")
讓我想到耀燮~~~♥ ( 請不要轉話題!!!)
還來第二種是哪招??
你是想讓我笑到掛點??!
講完自己拍拍手~~乖孩子:")

Q. 
  
為什麼會有這個呢???
A . 
原起於B.A.P 師姊團 Secret 中的孝盛在節目中
給了他們一個名為「創造口號」的任務,
團員們想了兩個口號,
「大家好,我們是 B.A.P!我們會努力,Yes sir!」
「準備好了嗎?我們是 B!(呼!) A!(呼!) P!(呼!) 我們會努力的!Peace!」

 

♥  

這是剛剛說的那個節目第一集:")
1月8日,
B.A.P 在 SBS MTV 的實境節目
Ta-Dah, It’s B.A.P


跟其他新人實境節目比起來,
這個節目的特殊之處在於他們讓六位成員化身為要來統治地球的外星人,
而只有 Zelo、Himchan 和方勇國是已經完全曝光了,
其他三名成員穿戴著金屬口罩、黑色長夾克和讓人無法明確分辨出他們五官的黑色假髮。


這節目我目前只知道My Name 這團體有!!!
其它的不清楚~~
(My Name 下次在介紹吧~~ 擁有, 一名有點像成烈的跟一名有點像耀燮的..團體 , 個人感覺啦... ) 


我找到的是沒有中字的!!!!!



才剛開頭就看到~
Zelo 好可愛>////< 
然後那三位先森... 的穿著讓我想笑!! ( 對不起 )
另外三位是剛睡醒?! 看起來像剛起床的表情XD
方勇國先森看到他們的囧臉... 你還好嗎?
他們應該也很不願意穿這樣不要這樣笑人家 ( 明明就你在笑 )
接著 Him Chan 手上拿的東西是...隱形眼鏡??
然後出現六隻兔子!!!!!!!
B.A.P  
好可愛:")

當我還沉浸在可愛的兔子之中時
Him Chan 你想嚇死誰!! 不要突然出現!!! 打鼓就打鼓突然出現!! 嚇死!!
看MV看的正上癮時!!! 你們三個不要突然出現嚇死人啦!!!!

我決定乖乖的繼續看.... 安靜去:")
我又奔來了~~
看到最後實在受不了~~
方勇國先森~~你不要激動阿~~~只是介紹!!!! 害人家一直逼逼逼!!!
你看看你的弟弟們雖然介紹有點..... 但是人家PD大人都不用逼!!!
Him Chan 阿... 哈甚麼阿? 大家都烏鴉飛過了!!!!!
只是...看到這裡... 覺得 Zelo 好像女生... 坐姿...還真優雅~跟方先森比....(!!!)


Him Chan 你說話好像會打結...只是一句 B.A.P 瞇答~~你怎麼打結??
只是那位到底...是哪位...
除了這三位其它的我真的認不太出來...(對不起)

只是, 你們打招呼還真......整齊?! 有節奏和音??
第四次, 漏溝的一隻綠色兔子!!!! 被攻擊了!!!
又一次機會給你...怎麼看起來好虛阿....你也體虛了? ( 你在暗指誰?)
Him Chan 讓方勇國先森激動了... ( !!)
第二種招呼...又有兩隻漏氣的兔子!!! 綠色兔子先森又有你!!!!

 

整段影片我大概4分之3.5都在笑!!!
最後我想說....方先森!!!! 別激動阿~~~~~~你弟弟們都擋你擋不住了!!!
還有....看越久....越發現!!! Zelo你好像女孩子!!!!!!! 在這群男生裡面~~
B.A.P 之原來是美男???!!!! 小心被攻擊.....
方先森你剛剛有趁機攻擊人家.... 我有看到喔~~~

 

♥  

另外, 這是出道的預告片*
都戴著口罩, 頭髮一樣...是複製人這樣??
我眼睛都花掉了!!!!!!!!!

 

♥  

至於團員的名字
我目前經過搜查後只知道
隊長:方勇國
對員: Zelo
        Him Chan
        Yeong Jay
        Dae hyun
        Jong up


如果有錯誤請告知!!
因為我是看影片打上來的!!!
花花盡力了-_-''

至於兔子!!!
紅色口罩是方勇國先森!!
桃紅色的好像是Him Chan
藍色的是Zelo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