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底下的動圖讓我不禁想問

龍小孩, 你還好嗎??


龍小孩你還好嗎??

【 我摔我摔我摔摔摔摔!!!!!! 】
花: 孩子阿, 壓力很大吼?


龍小孩你還好嗎??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踩!!! 我踩死你~~~~~ 】
完全呈現小孩樣的龍少爺... 以後你叫龍小孩好了...

龍小孩  
百分之百的孩子表情阿。。。孩子!! 你讓我忘了你已經20幾歲了... 你停留在2歲吧??

龍小孩  
好可愛的表情阿你~ 想殺死多少少女阿??



-- 


Be quiet// 龍俊亨


【龍孩子】
Be quiet//龍俊亨




【龍孩子】- 這笑容....♥  
 Be quiet//龍俊亨


【龍小孩】- 性感的嘴唇??
 Be quiet//龍俊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2ST BEAST 龍俊亨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