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起光不叫李起光
他叫李光起----

 

 

 

 

今天意外找到兩天一夜的影片
其實是要找另一個影片的XD



但看到以後真的快笑死
後半段BEAST出來表演
很後面大約50-60間
沒注意看
因為某位大嬸超吸引我的注意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3MjE0MDA0.html
--點我看影片去--

姜虎東問他說你喜歡哪位成員呢?
歐摸逆說在這裡我最喜歡的人是 李光起 的時候我快笑翻
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成員們都笑翻指著起光
起光的反應是超級慢半拍
[ 喔喔喔~ ] 快速舉起左手

姜虎東說 [ 李光起, 下來跟這位歐摸逆擁抱一下嗎? ]
起光的表情怎有些哭笑不得 XD
但還是跑下去擁抱

姜虎東問歐摸逆說 [ BEAST 這麼多成員為什麼就喜歡 李光起 ?? ]
我又再度笑翻

姜虎東要歐摸逆為他加油
歐摸逆喊 李光起Fighting  的時候
起光整個笑翻彎下身體
成員竟然大笑起來(( 不能怪他們~真的很好笑

起光很有禮貌的說
你很喜歡我, 我真的特別感謝
但是, 我的名字是李起光咪搭~
不是李光起, 而是李起光唷~~

這次換歐摸逆尷尬大笑
姜虎東要歐摸逆在喊一次李起光Fighting
這次終於對了~~




原來不是叫李起光 而是叫 李光起  阿XDDDDDDDDD

 

 

 

------------------ 以下是附送。



是之前的影片
因為龍先生的頭髮已經不是這樣了XD
SHOCK 時的
不知道BEAST再次看到這影片會想起甚麼



訪問外加清唱 -

耀燮篇


俊亨篇


斗俊篇


起光篇


東雲篇








千萬不要問花花為甚麼東雲的視頻有點小
因為花花也不知道為什麼 T_T
我沒有偏心喔~~~~~有啦!! 偏向尹斗俊.. 一點點 ((  遭揍!!!!
說實話真的不是我搞的鬼!!! 他就這樣   原諒我~

 

這次就到這裡, 估得掰
各位親辜晚安瞜~~
歐? 不對是早安... 我要去睡了:D
晚點要去努力工作賺錢才能買親愛的專輯
興趣是收藏專輯的花花每個月的消費都超多的
當然都是在CD DVD 之類上面XD
我家花媽都快把我殺了...
最近上班很開心  因為BEAST
B2ST兩周年紀念 - 公車外殼有B2ST!!!!!! ♥
每天都可以看~~~~開心!!!!!
容易滿足的花花XDDDDDD
有各位親辜, 我也很滿足喔~~~~

BEAST Fighting !!!!!

李光起 Fighting !!!!!!! ((XDDDD

尹斗俊 Fighting !!!!!!!!!


有加大的趨勢, 不是故意的是有意的...XD
但是你在我心中理想型的第三順位怎麼好像沒有往上的趨勢T_T
下次來談談我的理想型好了 (( 誰想看阿去死!!
真的要睡了, 估奈~♥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