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出處見LOGO      

 

 

 

 

 

 

每個人都有一個最兇狠的武器,傷人不用任何力氣卻痛的讓人痛不欲生。
冷漠,是別人給我的代名詞,
狠毒,是他們給我下的定義,
孤獨,是我的朋友


你問我,心會痛嗎?
不會,早已經沒知覺怎麼會痛?


時間來到早上六點整,床頭的鬧鐘準時響起吵鬧的聲音,一雙大手從棉被內伸出關掉開關,沒有怠惰的掀開棉被下床,修長的雙腿踩著灰色拖鞋走到沙發旁拿起黑色浴衣套上,走入浴室梳洗再走入置衣間更換衣服,穿上白色襯衫與灰色的褲子,走到玻璃櫃前拿起適合的銀色手錶掛上手腕,拿下黑色皮外套邊走出房門邊套上它,樓下的人看見他的出現立刻忙碌起來,他走到餐桌前坐下吃著他們為他準備的食物,整個空間就如同他一般,乾淨俐落且寧靜嚴肅。


吃完早餐後他站起身走到門口,走向早已準備在門口的跑車,開車門上車關門踩下油門,動作一氣呵成,車子來到了鬧區,快速的經過道路拐個彎進入那棟雄偉的大樓地下室,搭乘電梯上到頂樓,門一打開就有人在等他。


「社長在等你」一個美麗的女子恭敬的對他鞠躬
「我的經紀人」冷漠的看了她一眼
「已經在裡面,請」女子讓開了路帶領他來到門前幫他開門
等他走入女子便關門,再次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工作


「成烈你怎麼知道我要找你?」社長微笑看他
「你抓我經紀人來這不就是要逼我出現,你以為我跟你一樣?」是白癡嗎?
「你就是那張嘴特別的傷人,不然真的是挺好的男神」社長沒有生氣反而大笑
「男神不過就是你給的頭銜,虛偽」冷眼看著他說


「虛偽又如何,你要記得是我幫你捧到這位子,也是我幫你還完你家中的債務」
「你只有這工具可以逼我而已嗎?玩點新招,嘖」
「隨你怎麼說,我有一個通告叫你去」將桌上的資料夾扔向他
「通告你只需要通知經紀人有必要大費周章抓他來這引誘我來?」連資料夾都沒開就知道那人想什麼


「果然是聰明的成烈,我要你去擺平M社的新人」
「擺平?講的真好聽,是要我扳倒他吧。」是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
「你懂我要你做什麼,這都為你好」社長勾起一抹詭異笑容
「為我好,講的都是狗屁」一手抓起椅子上的經紀人走了出去


車子一路上狂飆,經紀人在副駕駛座緊抓把手,一臉擔憂看著他,過沒多久來到郊區的別墅,他自行下車經紀人立刻快速跟上,一走入內他便坐上沙發將那資料夾扔向牆角。


「成烈啊...其實」
「你如果想為他說話,你可以滾了」
「我不是為他說話,我真的覺得你還清了可以走開別理他了」
「走開?你要搞清楚一件事,他是我親爸,那個當初拋下我離開又回來的爸爸」成烈大發雷霆將桌子踹倒


「對不起啦,我知道阿...可是你不快樂」經紀人吃力的搬起桌子
「快樂在他離開我的時候早就沒了,有差嗎?」成烈又再次踹倒桌子
「啊...就可以找回來啊啊啊啊」經紀人可憐的再次搬桌子
「找?我現在就算殺了人也不覺得快樂」成烈站起身一把抓穩桌子放回原點


「成烈...」經紀人看著他走上樓的身影,嘆了氣
人沒有十全十美,一生中總會有失誤,如同李成烈,他在粉絲眼中完美無缺,可是在他很小的時候就跟母親相依為命,接著母親為了送他出國讀書跟高利貸借了不少錢,等他回到這時才發現自己幸福的過著,是別人用痛苦換來的,眼睜睜看著母親被那些討債的人追打,被母親提前關在房內的他無能為力,哭了心痛了接著快樂也消失了,世界就像變成黑白一樣,昏暗,直到再次遇見那個稱做為父親的人,他替他們還清了債務,可是卻換成自己變成他的商品,心甘情願嗎?他會說,為了母親的確是心甘情願。

 

 

 



晚些時段,成烈跟著經紀人來到一間酒吧,在經紀人的指示下找到了父親要他攻擊的對象,他不打草驚蛇的坐入台下的位子,看著坐在台上高腳椅的他,跟他以往要攻擊的對象不同的他,說純淨也不是全然,說妖媚不足以那麼過份,就像介於天使惡魔之間的那種人,黑色的髮絲柔順的蓋在他的額頭上服貼,眼睛像是會說話一般閃亮,輕輕微笑嘴角有個小窩,純真帶了點性感,白皙的肌膚在那黑色襯衫下若隱若現,雙手交疊放在麥克風上輕拍打著節拍。


「很美吧?」回過神看著說話的人
「你完全不遮掩就待這不會被發現才怪」那人勾起微笑看了台上的人
「我沒有想隱藏的意思,你怎麼在這?」他的視線也在台上的人身上
「跟你一樣,打探軍情」冷冷的笑了


「老頭還是依然」成烈冷哼
「他不信任你,所以叫我來,他怎麼就這麼信任我,可笑」
「因為他在利用你」
「成烈,要不你逃走吧」


「南優鉉,你病的不輕」冷眼看了他
「你才有病,我是指你身上的痛需要有個鎮痛劑幫你」優鉉指了台上的人
「去看醫生吧你」成烈站起身離開
優鉉勾起笑容站起身,走向台上的人身邊給了他一張紙條便離開


隔了三天,成烈坐在沙發上戴著耳機冷眼看前面的人大發雷霆,等他罵完後他才拿下耳機
「我滾了」成烈不想聽他說話就走出去
走入電梯下樓,電梯到達一樓,踏出電梯的剎那手機響起,看了一眼陌生電話猶豫後接起電話
「你誰?」成烈的腳步沒有停過,走出大門看見跟他面對面的人


「我是金明洙」那人拿著手機對他說
「你怎麼有我電話」這句話的意思是不該有
「一個人給我的,說我想逃跑時可以找你」他緊握著手機
「你找錯對象了」眼睛看著他那雙會說話般的眼睛,似乎有些泛紅,或許哭過?


「一下子也好,我想逃離那裡,去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確有人願意了解我的地方」
「我不想了解你,你該讓開」冷眼看他不給他任何機會
「拜託...」他皺起眉頭,成烈恰巧看見他身後走來的一群黑衣人
「鎮痛劑...是嗎?」成烈掛掉電話


成烈走向前抓住他的手腕轉身就跑進公司,黑衣人被公司保全給檔下,抓住他的手不敢鬆手,帶著他往地下室走去,看見要離開的優鉉,上前去拿過他的鑰匙,優鉉看見明洙的那一刻似乎明白了什麼,退開一步讓他們上車,自己眼看著他們開車離開,離開沒幾分鐘就有一堆黑衣人出現,優鉉大笑離開地下室走了出去。


“逃吧,能多遠就多遠”
他是這樣想著

 

 

 

 

 


安靜的屋內,沉默的兩個人,從離開那到現在兩個人一句話也沒說,
成烈只是動一下明洙就會驚嚇移動,導致兩個人什麼話題也沒有。


「說吧,你」成烈簡短的開頭,明洙還是嚇到瞪大雙眼看他
「你不是要人了解你,你不說我怎麼知道?」成烈拿起桌上酒杯輕酌一口
「我不知道從哪開始說...」明洙緊抓衣服
「說吧,我的時間是你的」成烈拿起明洙前面的酒杯放到他手上


「我以前有一個很愛很愛的人,他在的時候我總是開心的」抓著酒杯的手緊握
「嗯?」成烈看他
「直到他無聲無息離開我以後我就像失去全世界一樣,沒有他我總覺得我活不下去,可是那個人出現了」
「那個人?」成烈看他憂愁的臉龐突然揚起笑容


「那個人,他說他愛我,他說他為了我可以什麼都不要,而我信了」明洙笑著笑著卻哭了
「那個人傷害了你對吧?」成烈拿了衛生紙給他
「他忘了我,更傷人的是對著我說,從我家出去」明洙無聲的垂下頭殼哭著
「他或許有他的隱情」成烈嘆氣


「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他」
「忘了吧,快樂會回來」這句話或許自欺欺人,可是對他是好的吧
「名字...他的名字...我依然忘不了」明洙抬起頭看著他
「忘了現在立刻,不要在想起那樣的人,你的生活是你的」成烈抓著他的肩膀搖晃


「李成烈」
「我在跟你講話,你聽到沒?」成烈有些發火
「那個人的名字,叫做李成烈」明洙看著他認真說著
「你瘋了嗎?」成烈推開他站起身


「沒有,而是你忘了我,忘了我們的所有」
「不是我」成烈對著他大吼
「是你」
「夠了!不是我!啊...」成烈揪住胸口疼痛的蹲下身


「成烈...好好想」明洙走到他面前彎腰抱住他
「不是...好疼」成烈痛的無力推開他,只能在他懷裡掙扎
「成烈」
「烈...」


呼喚的聲音漸漸遠去,疼痛逐漸的消失...

 

 

 

 

 


「啊」成烈坐在床鋪上,揮去額頭上的冷汗,努力的喘著氣
「你怎麼了?」側頭看見輕拍他的背的明洙
「你怎麼了,不要嚇我...」明洙幫他擦去額頭上的汗珠
「明洙啊...」成烈抓住他的手


「嗯?」明洙愣著看他
「如果哪天我忘了你,無論我跟你說什麼,都不要離開,好嗎?」
「呵呵你在幹嘛...你太累了你」明洙哭笑不得
「我認真的」成烈揪住他


「我是你的鎮痛劑,怎麼會消失,這不是你說的嗎?」明洙在他懷裡笑開懷
「嗯,不能離開不然我會痛死」成烈低頭吻了他的額頭
「好啦,啊...生日快樂」明洙指著桌上的銀色手錶
「謝謝」


我最好的鎮痛劑,不知道何時開始已經無法把你當成無所謂
哀求你回到我身邊的勇氣沒有,所以不要離開
離別就像死亡一樣痛苦,所以不要丟下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笑XD
不然呢XDDD
成烈兒生日快樂ˊ3ˋ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