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願意跟我訂下契約,廝守永生嗎 』


早晨陽光透過窗簾照射入房內,眼睛瞇起用手擋去陽光,一個翻身要起床卻被困住,睜開眼睛看著腰上的手
「呀!李浩沅!我有叫你上床睡嗎?」東雨一腳把他踢下床
「哦」浩沅緩慢的轉頭看他,露出一抹詭異笑容
「李浩沅,你都這樣睡覺嗎?」東雨瞪著他裸著的身子


「嗯」浩沅抓了一旁的褲子套上身
「小王八蛋」一個枕頭飛快的朝浩沅那砸去
經過早晨的短暫戰爭後,東雨一如往常的走出教堂大門跟孩子們打招呼,浩沅則是坐在屋頂上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平淡無奇的白天就這樣結束,到了夜晚浩沅穿上他的黑色夾克,悠哉的走出教堂,東雨尾隨在他身後想去一探究竟。


跟著他來到遠處的鬧區,看他走入一間店他立刻跟了上去,裡頭的音樂舒緩讓人放鬆,東雨不但沒放鬆還繃緊了神經在四處找尋他的蹤跡,一雙手突然抓住他的手腕,他差點反射動作打上那個人,抓住他手的人不是別人就是浩沅,從他跟蹤他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了,只是裝做什麼都不機靈讓他跟著,浩沅拉著他繞過人群,來到一間包廂內。


「這是你的生活?」東雨看著桌上的瓶瓶罐罐
「不然你希望我過得多麼好?」浩沅坐上沙發倒了杯酒推到他面前
「我希望你過的生不如死」東雨坐到沙發上沒有拿起酒杯
「是啊,可是我死也死不了,活著也沒多痛苦,你呢?」浩沅看著他


「究竟為什麼想死」東雨拿起酒杯聞了一下
「那個沒毒,死需要理由嗎?」浩沅笑了
「你可以找別人幫助你死」東雨最終還是放下酒杯沒喝下它
「我想死在你手裡」浩沅一個迅速就來到他身邊,東雨來不及反應愣了一下


「殺了我,不然就跟我在一起」浩沅說
「我殺了你比較實在」東雨瞪他
「希望我把結界打開,那就答應我死前的託付」浩沅笑著輕摸他的臉頰
「你想幹嘛?」東雨不客氣的看著他


「跟我上床吧」
「吃屎」東雨秒速回他
「只是上床,對你來說還好吧?」浩沅的手緩慢的不安分在他身上滑動
「滾」東雨受到控制無法行動只能用語氣威脅他


「不然訂個契約吧,我幫你抓到殺死你妹妹的人,而你要跟我上床」
「...」東雨沉默看他
「我知道你一直想抓出那個人,而我有那個能力,何嘗不?」
「我答應你」


浩沅得到他要的答案後,輕彈指結界便解開,東雨立刻站起身,
東雨要離開前喝掉了桌上那杯酒,浩沅滿意的勾起一抹微笑。
在他離開後沒多久有個人進到包廂內,浩沅看見他便幫他倒了另一杯酒
「找我幹嘛?」那人問


「張東雨知道吧?」浩沅說
「嗯,怎麼?」
「幫我找出殺死他妹妹的人,獎賞你要的,李成烈」
「你這樣出賣自己的弟弟好嗎?」對方笑著看他


「我知道你不是要傷害他,只是想要他,所以我用這個引誘你幫我做事」
「你總是懂人在想什麼,要什麼,然後扒緊不放」他笑的不亦樂乎
「金明洙,李成烈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
「寵物」金明洙站起身走了出去,浩沅看著關上的門板苦笑

 

 

 

 

 

----------待續-----------
昂!!!!!!!!!!!!!
我還活著XDDD
去了一趟演唱會快要垮掉
有人在場外遇見我的嗎X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