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陽光掃入房間,刺眼的讓床上安穩睡著的鍾仁起了床,
傷口依舊疼痛著可還是勉強的下床,梳洗過後走出房間撞上剛要出門的緹娜。


「你!」鍾仁看著他瞪大雙眼
「幹嘛?穿男裝很奇怪嗎?」緹娜看著自己一身的男服
「我還不習慣...」鍾仁笑的尷尬
「你該習慣,對了,爸找你,書房」緹娜告訴他以後就轉身離開


鍾仁來到了書房門口,深深的吸了口氣敲門,等裡面傳出回應,他推門而入,看見平時嚴肅不已的父親,坐在沙發上手裡拿著冊子,金董抬頭看見他伸手拍拍身邊的座位要他坐下,鍾仁緩慢的走到他身旁坐下。


「你看,你小時候多可愛,你從小就很聰明,學習速度也很快,對於你我很放心可又擔心」
鍾仁不發一語的看著父親,金董滔滔不絕的說著並翻閱著照片,語氣中滿是欣慰
「我明白,你想選擇你愛的人,我也成全你愛你所愛的人,我們家的男人都是要用命守著心愛的人」
「爸...」鍾仁看著他


「我不是不愛你媽,只是覺得不想讓他對我有太多感情,你懂的四周都是敵人,我隨時都會走所以不能給她承諾」
鍾仁從來都不知道這些事情,以前憎恨父親為什麼不多關心母親,現在明白了理由才了解,原來愛一個人不簡單
「鍾仁阿,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廝守,就得拿命來換,因為你愛他」金董握住鍾仁的手說著
「我懂」鍾仁看著不知何時已經蒼老有白髮的父親,滿是難過


「不要因寂寞就愛上別人,要記得這個人給你的悸動,在一起就要到老,你長大了,這些你都懂不用我多說」
鍾仁看著把話說完便站起身的父親,站起身跟上他,看往他看的地方,是母親,她正跟暻秀並肩坐在庭院的搖椅上
「以後你們要面對的不僅是敵人,這件事情因為這次事件爆發,他在演藝圈他需要受更多的苦,有信心保護他嗎?」
「我會守著他,跟你守著媽媽一樣,到老」鍾仁看著朝這邊看來的暻秀


「去吧,去守著你的愛情」金董拍拍他的肩膀
「謝謝您,以後就讓我來陪你守著媽媽吧!」鍾仁上前抱了他,拍拍父親的背
「嗯,去吧」金董看著他離開的身影,默默的含著淚


來到外頭的鍾仁走向他們,母親見他來站起身要走
「你們聊吧,我先進去了」
「媽」鍾仁拉住母親
「兒子怎麼了?」母親將他凌亂的頭髮弄好


「你穿這樣很漂亮」鍾仁說著
「哎呀,是暻秀送的」母親笑瞇瞇的看著暻秀
「很漂亮,是爸說的,你很美才是我說的」鍾仁要母親看書房的方向,在她轉頭剛好對上金董的視線
「我錯了,我懂你小時候對我說別恨他的理由了,他很愛你」鍾仁微笑放開母親,轉向暻秀拉著他快速離開


鍾仁牽著暻秀的手來到門口,看著早已出現的保母車,暻秀揮揮手道別,轉身要上車被他拉住擁入懷中
「今晚陪我去派對」鍾仁雙手緊緊擁著他
「嗯?」暻秀突然的反應不過來
「要帶伴,而我只有你而已」鍾仁抓著他的肩膀微笑著
「嗯,好」暻秀垂下頭淺淺一笑,隨後轉身上車

 

 

 


拍攝現場
剛拍好的暻秀鞠躬道謝後轉身要去換衣服,經過一些人身邊時發現那些人的異樣眼光,
本來不想理會直接走掉,可對方似乎刻意的放大聲音說著。


「聽說就是他」
「包養?男的耶」
「有何不可,最近大老闆們的口味都挺怪的」
「也是,長的一副楚楚可憐」


暻秀咬著唇,垂下頭,腳步卻沉重的踏不出去
明明就不是那樣,為什麼要被說成那樣,我們不是因為金錢在一起,不是...


「夠了吧!七嘴八舌最會了,你們這些小廢物還會什麼?」
「前輩...」暻秀抬起頭看著他
「包養怎樣?你們沒被包過吧?還有,如果全世界的人在一起都叫包養的話,這世界沒有真愛」
「前輩,沒關係」暻秀拉著他


「滾阿,廢物」甩開暻秀的手對著他們吼
「張東雨你夠了!」追趕上來的經紀人抓住他
「對不起因為我...」暻秀看著突然像是喘不過氣倒在經紀人身上的東雨
「他沒事,你先走吧」經紀人扶著東雨離開,暻秀也只好轉身回休息室


整理好的暻秀站在門口等著鍾仁,車子來到他面前,下車的卻不是鍾仁,是子韜
「走吧,他先過去了」子韜幫他開門
「好」暻秀乖巧的上車


子韜帶他去店裡換了正式服裝,在來到會場已經六點多,大多數的人都一一的出現在門口,
子韜幫他開了車門,暻秀一下車就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他膽怯的往後退,撞上了來人。
「別怕,我在」鍾仁扶住他的肩膀
「我看我還是回去好了」暻秀慌張的眼神看著他


「你想走我也不會讓你走」鍾仁握住他的手,攬上他的腰將他強制帶上樓
「鍾...」暻秀一開口,鍾仁就看著他
「不要逼我在這裡吻你」鍾仁的話確實讓暻秀閉嘴
兩個人上了樓來到會場內,大家注目著暻秀,鍾仁鬆開了手,跟暻秀說要去找個朋友便把他留在原地,
四周的視線讓暻秀渾身不自在,突然的一兩個人漸漸接近他,就在他們要開口時台上傳來聲音。


「晚安各位,我是金鍾仁,你們始終看著的那個男人是都暻秀,屬於我的男人」鍾仁勾起一抹笑容
「我從沒包養他,我自願跟在他身旁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從高中開始我認定他是我的,你們流言蜚語到處流竄他是我包養的人,我現在鎮重的警告,從今以後誰敢動我的男人,我會讓他死無全屍,最好給我聽清楚了,我不說第二次,祝各位今天玩的愉快,祝我最摯愛的朋友世勳,入贅成功。」鍾仁最後一句話逗笑了底下那個今天主人翁世勳


鍾仁下了台,握住暻秀的手,低頭吻了他的手背,帶著他離開,
開車來到郊區,車子停在草皮上,幫他開了車門牽他下車,讓他站在車子前
「等著」鍾仁放下他一個人走回車上,暻秀看著他離去的身影,轉頭看著天空滿是星星,
突然傳來的音樂讓他瞬間回過頭,鍾仁緩緩走向他,朝他伸出手


「把手給我」
聽見鍾仁的話,暻秀怯怯的將手伸出,輕放在他的手掌心,
鍾仁一個握緊將他拉向自己,暻秀倒抽了一口氣,兩個人緊緊貼著
「我無法給你城堡,可是我能給你家,我無法駕著白馬當王子,可是我能駕著白色的跑車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鍾仁靠在他耳邊低語,暻秀縮了縮脖子
「別人的公主擁有長髮飄逸曼妙身材,我不羨慕,我只需要你」


「我不是公主」暻秀抬頭看著他的雙眼
「我是你的男人」鍾仁跟他對視著,暻秀幾秒後垂下眼簾,鍾仁捧住他的臉頰,唇瓣輕輕的吻了他的額頭,暻秀慌張的緊閉著雙眼再緩緩睜開,兩個人的視線對上,鍾仁看他又要低頭右手托住他的下顎,靠近,低頭親吻他。


「無論你走到哪,不要低頭面對任何人,勇敢的抬起頭說我是你的男人都可以」
「我不知道...」暻秀雙手不知該放哪的騰空在他胸前
「你是我呵護在手中的寶貝,只要有人敢欺負你,我會讓他生不如死」鍾仁抓起他的手,放在手中把玩著
「不要這樣...」暻秀聽見他的話立刻緊張的握緊手


「你想對他們怎樣就怎樣,都依你」鍾仁看著他抓住自己的手
「嗯...」暻秀發現他的視線,慌張的鬆手
「我就讓你這麼害怕嗎?」鍾仁淺淺微笑著
「沒有...」暻秀搖著頭


「說謊的小孩會遭雷劈」
「嗯?」暻秀一個抬頭,唇對上他湊上來的唇,他害羞的要往後退,鍾仁的手比他更快一步的栓緊了他的腰,防止他逃跑另一隻手按壓住他的後腦勺,從淺淺的吻到深吻,緊緊的兩個人扣在一起。


請你務必記得,我是你的男人

 

 

 

--

要進入結局了
剩一篇T_T
緹娜還在畫.....

實體書的匯款資料都打上表單了
可以去看看喔~~
實體書務必 匯款後填單,沒匯款就填單會被小幫手刪掉喔!

//////
實體書預購開始了喔ˊWˋ
表單在這裡唷!!!
無論單行本還是實體書都戳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都暻秀 金鍾仁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