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沉默的書房,兩個男人面對面坐著,原本緊閉的雙眼緩緩睜開看著對方
「你一大清早挖我起床,到底想幹嘛?金鍾仁先生」口氣頗不好的對著他說
「泰民,你有沒有辦法讓暻秀...」欲言又止
「主動一點?」泰民用手指頭撐著頭殼,嘴角一笑


「你知道我要講什麼?」鍾仁看他
「不知道,可是你的臉上寫著欲求不滿」泰民低頭笑著
「他跟你不一樣,他...」
「我怎樣?你以為我動不動就會爬上人家的床嗎?呀!金鍾仁!」泰民抓起桌上的雜誌就扔向他


「我不是這個意思好嗎!」鍾仁抓住凶器
「主不主動這問題不是教就會的,他個人也要有意願,你難道想改變他嗎?」泰民站起身走向落地窗
「我不想改變他,可是...」鍾仁嘆氣
「可是每當你要開始他就睡著了」泰民幫他接下去說


「你說該怎辦?」鍾仁走到他身邊嘆氣
「速戰速決,在他睡著之前」泰民拍他的肩安慰
「你真的有想在幫我嗎?總覺得你在整我」鍾仁上前靠在他的肩膀上
「我是在整你,難不成你欲望堆積到想強姦我嗎?」泰民好笑的將他推開


「我想我沒有這麼喪心病狂」鍾仁瞪著他
「你剛剛一舉一動都被門外的暻秀看見了」泰民指著門口
「他不是在睡!」鍾仁快步跑向門外,撲了個空
「剛剛還在,應該跑回房間了,蠢豬,你可以在後知後覺一點」泰民將他撈回書房


「那現在...」鍾仁茫然看著門
「這麼緊張幹嘛?該緊張的是他」泰民安定的把玩著手指
「什麼?」
「自己的男人對另一個男人有好感,你怎麼想?我看你這呆頭呆腦也不知道,回你的房間去」


鍾仁傻著被推出房間,看著緊閉的房門,摸不著頭緒的走回房間,打開門就看見暻秀坐在沙發上盯著自己看
「醒...啦?」鍾仁走上前去坐在他身旁
「鍾仁」
「嗯?」鍾仁屁股才剛坐落被他的呼喚聲嚇一個差點沒坐穩


「你是不是比較喜歡泰民?」
「不是!」鍾仁面對他這問題想也沒想的回答
「可是感覺你跟他好親密」暻秀垂下頭殼
「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好友,我對他絕對不會有非分之想」鍾仁看著他垂下頭忽然感到緊張


「可是,我沒有他這麼漂亮...」
「漂亮...?」鍾仁愣著
「他很漂亮,人見人愛的那種」暻秀捲著手指
「等等...」鍾仁抓住他的手


暻秀抬起頭看著他,鍾仁嘴角勾起
「你該不會,吃醋吧?」
「...」暻秀再次低頭
「你傻幾點的,他是朋友的定義就是朋友」鍾仁伸手摸著他的髮絲
「可是...」


鍾仁一個擁抱讓他瞬間安靜,乖巧的靠在他的肩上,鍾仁輕輕拍著他的背
「你知道泰民對我來說很特別,可是你不知道我對他不動感情的」
「我...嗯...」欲言又止,下巴緊緊的靠著他的肩
「你對我來說更特別,所以不要質疑我對你的感情」
「嗯...」


「都暻秀,你不要再給我睡著了!」鍾仁聽見他那聲音就知道他又要睡了
「想睡...」暻秀軟軟的聲音在他耳邊環繞
「你別睡阿!我都快炸掉了!」鍾仁抓住他的肩膀搖晃
「誰叫鍾仁聲音好好聽...」暻秀整個人軟軟的依靠著他闔上雙眼嘴裡呢喃著


「暻秀阿...」鍾仁無奈看著沉沉在自己懷中睡去的人
「又失敗了」門口突然出現的泰民讓鍾仁嚇了一跳
「噓」鍾仁小心翼翼的將暻秀抱起,走到床邊放下他並且蓋上被子
「你有最快的方法,霸王硬上攻!扒開吃掉」泰民知道他不會這麼做只是玩笑說著,鍾仁苦笑看他


鍾仁跟著他來到外面,兩個人坐在客廳
「在我面前你就像豹一樣橫衝直撞,在他面前你就變貓了什麼都不敢」泰民嘆氣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不要睡著」鍾仁仰頭
「你變啞巴」泰民賊笑著看他
「損友,我要再去睡了」鍾仁瞪了他一眼,站起身上樓

 

 

 

 


連續好幾天,暻秀都見不到鍾仁,他總是用公司忙的理由回家換個衣服就離開,連一頓飯都不能一起吃,更別說面對面說句完整的話,對此暻秀不能說什麼,因為諒解對現在的他來說更好,依舊往常一般,暻秀一個人坐在花園的鞦韆上,眼神看著門口,期盼著他回來換衣服的時間,經過的緹娜走到他面前,輕輕拍了他的肩膀。


「等鍾仁?」緹娜坐到他旁邊的鞦韆上
「嗯」暻秀視線離不開門口
「他多久沒回家了?」緹娜看著他嘆氣
「一個禮拜又七個小時五時三分」暻秀說著,緹娜看了一眼手機剛好過了五時三分,時間七點


「他忙起來就是這樣,更何況現在兩家公司合併,他還要忙世勳的演唱會」緹娜安慰著他
「我懂,我不怪他,怪我自己沒能力可以幫他」
「你沒錯,傻瓜」緹娜不捨的上前抱他
「緹娜,我預約好了機票,我答應藝興要去加拿大」


緹娜聽見他這番話,愣著將他拉開點距離,不可置信的看著他那堅定的眼神
「明天的飛機,今天我在等他回來就是想告訴他,我們可能必須分開,不對...是從沒在一起,哪來分開」
「乖...」緹娜看他滿是委屈的皺起眉頭,眼眶泛著淚水,雙手緊緊抱著他,深怕脆弱不已的他隨時會破碎
「請你,幫我照顧好他」暻秀雙手緊抓著他的衣服,眼淚不斷的滑落


等了一天,從早晨等到夜晚,鍾仁沒有回來,連出門去的緹娜都回到家了,還是沒有回來,暻秀最後被鍾大給強迫回房休息,泡了杯牛奶來到他房間,拉個椅子坐在他面前,輕輕嘆了氣。
「不要等到自己都倒了,喝點吧」鍾大看他一動也不動看著牛奶
「我明天要離開了,他連我最後一面都不肯見」暻秀咬著唇
「我知道你要走了,明天送你吧」鍾大說
「嗯,謝謝」暻秀點點頭


「喝完吧,喝完就睡」鍾大拍拍他的肩膀,站起身離開
關上門,暻秀的眼淚又滑落,一滴滴淚水落在雪白的牛奶上,悶著聲哭著,這一個禮拜已經是第幾次數不清
站在門外還沒離開的鍾大,從口袋拿出手機撥打了電話,響了兩聲對方接起,鍾大沒好氣的對著他說話
「你就別回來,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就好」
「我忙,世勳演唱會就在明天,我還要去場地」


「那你就去,別回來,你的都暻秀不再是你的」
「金鍾大,你別想他會喜歡你」
「我沒有要他喜歡我,如果他離開了你還可以像現在一樣嗎?」鍾大冷哼了一聲
「他不會離開的」鍾仁翻閱著資料


「金鍾仁你這輩子最錯的就是,太自大太自以為」鍾大說完便掛了他的電話
隔日晚上八點半,鍾大幫暻秀把行李放上車子,看著暻秀跟父親母親道別,兩老不捨的抱抱他,
母親是說著鍾仁的不是,暻秀不斷的說跟他無關,兩個人一來一往結束了對話,最後再用一個擁抱結束,
兩個人上了車,暻秀開車窗跟他們揮揮手,離開了金府。


同一時間,在世勳演唱會的後台,一群工作人員忙碌的穿梭,鍾仁也不斷的確認著,休息室內,畫好妝的世勳闔眼休息著,有人開了門走進來,將手上的玫瑰花束放到桌上,彎腰看著他的妝容,伸手要撥開他的髮絲確被他一把抓住往前拉,準確的落在他的懷中。


「鹿晗,你這是偷襲嗎?」世勳畫著煙熏妝的眼睛看著他
「偷襲你不用這樣,直接後腦打下去了」鹿晗掙脫他,坐上梳妝台,雙腳落空的晃著
「怎麼來了後台?」世勳站起身走到他面前,雙手撐在他身側,臉龐湊近他
「你我養的,能不來看你嗎?」鹿晗捏了他的鼻子


「怕我跑了阿?」世勳摟上他的腰
「腿再長也跑不了」鹿晗雙腿夾著他的腰
「我等一下得上台不能陪你玩,體力雖然足夠可是我得留點力氣」世勳輕啄他的唇
「誰跟你玩,我是來找鍾仁的,他知道暻秀要去加拿大嗎?」鹿晗拿起手機給他看新聞


「不知道吧,知道就不會安穩的在前面指揮了,你要去跟他說嗎?」世勳看著他
「別了吧,他挺恨我的,上次不小心吻了暻秀他就差點把我分屍了」鹿晗撇嘴
「你吻了暻秀?」世勳瞇上雙眼
「怎樣?玩笑而已吃醋喔?大不了給你吻回來」鹿晗嘟嘴


「得了便宜還賣乖」世勳放開他走去穿西裝外套
「生氣啦?」鹿晗上前去幫他穿好衣服
「生你的氣?我不想睡路邊,我該上台了」
「睡鹿晗的床吧,別睡錄邊,去吧,我在台下看你」鹿晗上前給他吻,轉身離去休息室


來到上舞台的階梯前,世勳看著走來的鍾仁,他笑的開心,因為他跟自己說過今天結束要陪暻秀去玩
「很緊張嗎?」鍾仁對著世勳說
「你比我更該緊張」世勳笑著對他說
「我怎麼緊張了?上台的又不是我,上去吧」鍾仁拍拍他的肩
「鍾仁阿,愛情是轉眼就會離開的,所以我想盡辦法要待在他身旁,別再說我傻,暻秀九點半的班機飛往加拿大」


世勳話一說完眼見鍾仁轉身離開,他低頭吻了無名指上的戒指,轉身上了台,
迎接因他而來的歡呼聲,一眼就從人群中看見屬於自己的他,揚起甜蜜的笑容。

 

 

 

 

--

因為太長所以分上下兩篇,明天放下篇ˊWˋ

實體書的匯款資料都打上表單了
可以去看看喔~~
實體書務必 匯款後填單,沒匯款就填單會被小幫手刪掉喔!

//////
實體書預購開始了喔ˊWˋ
表單在這裡唷!!!
無論單行本還是實體書都戳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都暻秀 金鍾仁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