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非常謝謝喜愛我文章的各位
實體書方面,這本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本,他是我的第二個實體書,
第一本其實我很不滿意,因為裡面很多狀況,錯字很多,人手不足等等的
因為這幾天有去找廠商洽談,因為定購數量極少,所以金額會大幅提漲,
我並不會跟已經完成匯款的小太陽們收款,另外特典方面只要有匯款者皆有全特典
至於提前已經匯款的小太陽們我會私自給你們一些小特典,彌補你們等待的辛苦
因為之前有人提到不能匯款嗎?我去辦了帳號好方便讓你們匯款,帳戶確定是我個人的請放心
定購日期我將會延後截止,調至8/30截止。

 

 

 

 

 

實體書印製日期如下

單行本如下列三種
燦白/ 心距 (已完結,印刷日期8月15)
開都/ 黑色眼淚 
南圭/ 趁虛而入

(隨書附贈內容物目前有書籤、杯墊、 徽章、貼紙..)
✿ ✿ 無論你買幾本運費皆100元整,三本免運費✿ ✿

單行本訂購單: 戳我

綜合實體書詳情&定購單
戳我

 
確認表單戳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