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花花的小幫手小K 
因為花花上班繁忙,所以所有的問題填單公告都是由我處理,請各位多多指教!!!
收到款項後會由花花告知,我會在統整在痞客

會跟花花挖更多的好禮 來送給大家的 ♥  ((這才對))
另外剛剛偷偷看了大家的留言,有孩子問說可不可以簽名畫個插畫的問題,我盡量去幫你爭取喔
還有人問說有沒有花花畫的圖呢?因為那兩篇都沒有放進實體書內,所以我盡可能的幫各位爭取看看可不可以放個插畫,可是這樣製作時間會延長哦 


請各位填單前請詳讀表單資訊,如有問題可以直接文章留言,我會盡快給你回覆
請各位填單前請詳讀表單資訊,如有問題可以直接文章留言,我會盡快給你回覆
請各位填單前請詳讀表單資訊,如有問題可以直接文章留言,我會盡快給你回覆

 

 

閃亮亮的表單在這裡,雖然價格真的有點高,可是真的物超所值,花花正在熬夜校稿 
我們給他大力的懷挺!!!!!!!!!! ♥可憐的小幫手根本文武不雙全,文章不會圖也不會根本幫不上忙 ♥
我也是一個小小小粉絲跟他認識到現在的,花花真的超級可愛,雖然會突然爆衝爆怒,可是他生性害羞有人恐症,所以快跟我一樣跟她搭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