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 韓館高級學院 。      

 

 

 

 

 

 

  

 

 

 


[ 宿舍分配&人物介紹 →  ←點我 ]

      

       

 

♥ 編號 : 1-A
  

 

 

 成鍾 ♥
鐘玄 ♥  
俊勉 ♥  
暻秀 ♥  

 

 

 

 

 





[ 唉... ]


成鍾坐在馬桶蓋上
將頭殼靠在隔間門板上

走進長久以來的避風港
將所有的壓力吐了口氣 


碰!!!


[ 阿! 唔!! ]
成鍾被突然闖進來的人給嚇到
對方摀住她的嘴巴不讓他大聲嚷嚷


[ 拜託.. ]
是他...今天撞到的那個人...


[ 金鐘玄!! 你給我出來!! 不要被我抓到我跟你講!! ]
廁所外的人大聲嚷嚷著,
巨大的開門聲表示著他的憤怒


碰!


一個個廁所的門被他用力推開的聲音
越來越接近的聲音....


碰!


[ 阿! ] 成鍾嚇的大叫
[ 呃.. 學..學長... ] 五六個人看見他愣住


[ 呀! 兔崽子! 你們搞什麼!! ] 成鍾怒吼著
[ 呃... 我們在.. 找人.. ] 帶頭的慌張的不知道該怎辦


[ 你剛剛的話是在對我示威嗎? ] 成鍾瞪著他
[ 呃..不是啦! 學長你誤會了... ] 緊張的解釋著


[ 不然你說阿! 是誰? ] 成鍾走出廁所推了他一把
[ 是鐘... ]


[ 鍾? 不就是我嗎?! 你還說不是!! ] 成鍾打了他的頭殼
[ 阿阿阿阿!! 痛阿~ 學長不是... ] 對方被他打的慘叫
[ 呀!! ] 成鍾對著被他打跑的人背影大叫


確定他們走遠後
後退走到廁所門前打開


[ 謝謝... ] 鐘玄從馬桶蓋上跳下來看著他
[ 摁.. 他們...幹嘛抓你? ] 成鍾問


[ 摁.. 一點點的小事罷了.. ] 鐘玄微笑著走出廁所站在洗手台前
[ 真的? ] 成鍾看見他顴骨上的小擦傷


[ 摁.. 真的 ] 鐘玄朝著他微笑
成鍾瞬間傻楞住無法言語..


[ 阿.. 我該怎麼報答你的救命恩呢? ] 鐘玄看他
[ 呃.. 隨你吧 .. ] 成鍾撇開視線


[ 摁... 知道了.. ]
[ ? ] 成鍾抬頭


[ ... ]


鐘玄捧住他的雙頰
雙唇輕輕觸碰上他的唇瓣


短短幾秒鐘, 鐘玄退開勾起微笑
[ 謝謝你... 學長 ] 鐘玄從他身邊走過..離開


成鍾愣著無法回神
伸手輕碰被他吻過的唇
那真實的灼熱感還在上頭...

 

 

 

 

 

 

 


成鍾坐在宿舍客廳沙發上
看著兩個新生... 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 你好.. ] 成鍾尷尬的打著招呼
[ 你好.. ] 暻秀也尷尬的回應著


[ 聽說我們維持這樣多久了? ] 俊勉說
[ 呵呵... ]  成鍾跟暻秀同時笑了
[ ..... ] 俊勉無奈到極點


[ 你們.. 認識吧? ] 成鍾猜測
看著兩人同時點頭並且對看


[ 那你們一起睡那邊吧.. ] 成鍾指著房間
[ 好... ] 俊勉拿起所有行李走向左邊房間
[ 耶? 我的行李... ] 暻秀追了上去


[ 你要我這樣看你看多久? ] 暻秀坐在沙發上撐著頭看忙錄整理的俊勉
[ 你可以去睡.. ] 俊勉將衣服一一擺進衣櫥


[ 我可以自己來嗎? ] 暻秀拉拉行李
[ .... ] 俊勉轉頭冷著臉


[ 好吧... ] 暻秀無奈的放開手
[ 過來吧.. ] 俊勉看他繃著臉, 伸手朝他招手


[ ... ] 暻秀板著臉走上前蹲在他身旁
[ 這給你整理... 這樣可以了嗎? ] 俊勉湊近他


[ 哼~ ] 暻秀噘嘴拿著東西走掉
[ 呵... ] 俊勉笑著


叩叩 -


[ 抱歉, 你們有看到另一個新生嗎? ] 成鍾探頭進來問
[ 沒有... ] 兩人同時搖頭
[ 摁.. 謝謝 ] 成鍾退了出去

 

 

 

 

 

 

 

 


半夜兩點多, 成鍾站在落地窗前
看著空曠的床鋪... 那個到底是誰?


匡瑯


玻璃打碎的聲音,
成鍾抓起放在一旁的棍子立即開門


[ 誰? ] 成鍾警戒的握緊棍子
[ 對不起.. 我.. ]


[ 你... ] 成鍾看見那張臉龐..立即愣住
[ 學長... ] 鐘玄也愣著看他


[ 我們是室友? ] 成鍾放下手上的棍子
[ 摁.. 應該是這樣.. ] 鐘玄緩慢的拖著行李


[ 要我幫你嗎? ] 成鍾跟在他身後
[ 沒關係.. 幫我開門吧.. ] 鐘玄微笑


[ .. ] 成鍾撇開視線快速開門
[ 謝謝.. ] 鐘玄側身走進


[ 那個門.. ] 鐘玄轉頭要關門, 卻剛好對上把門關上的成鍾
兩個人的心跳聲清晰可見....


過於接近的距離, 過於尷尬的氣氛
成鍾咬著唇半低下頭 , 要從他身邊走過 ..


[ 呃.. ]


鐘玄握住他的手腕拉回原點
將他壓制在門板上...


[ 你知道.. 為什麼我會被追嗎? ] 鐘玄的聲音就在他的耳邊
[ 嗯? ] 成鍾緊張的只能發出單音


[ 因為.. 我... 偷偷竄改了... 宿舍名單.. ]
[ ? ] 成鍾抬頭看他


[ 我.. 喜歡你 ]
[ M...MO? ] 成鍾愣著


[ 我是因為你.. 才考進這裡的.. ]
[ 阿? ] 成鍾整個腦袋無法運轉


[ 不重要.. 只要記的... 我喜歡你就夠了 ]
[ 我..唔... ]


鐘玄圈住他的腰拉向自己, 唇瓣相碰..
成鍾先是愣住... 然後緩緩的闔上雙眼..
手中的棍子掉落地板發出聲音...


[ 對不起.. ] 鐘玄在唇和唇的空繫說
[ 笨蛋嗎? ] 成鍾雙手環上他的頸子


兩個人的唇又再度靠在一起
輕輕緩緩的.. 逐漸加深著.... 

 

 

 

 


♥  

  一個比一個激烈激動
該怎麼辦才好 XDDD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