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 韓館高級學院 。      

 

 

 

 

 

 

  

 

 

 


[ 宿舍分配&人物介紹 →  ←點我 ]

      

   

 

♥ 編號 : 2-B

 


 

  
  

 

鐘大 ♥  
奕凡 ♥  
藝興 ♥  
 子韜 ♥  

 

 

 

 

 

 

 

 





開學第一天就遲到是什麼樣的感受
就是拼了命的奔跑....


[ 阿阿阿阿!!! ]
轉個 彎不慎撞上了人, 不穩的往後倒
卻一點疼痛也沒有... 緩緩的睜開雙眼


令人入神的俊俏的臉龐..
就在臉龐不遠處...


[ 沒事吧? ] 低沉有磁性的聲音, 從他嘴中說出
[ 呃..摁!! ] 紅著臉快速站穩身體


[ 謝謝.. ] 快速的抓著書包跑走
[ 欸... ]

 

 

 

 


 


飛快的找到宿舍後, 敲了門
輕輕的推開門.. 驚嘆的看著屋內
這是宿舍? 也未免太...高級


[ 呃! ] 被門板輕輕的敲上, 意識到自己擋到了門口自動退開
[ 對不起... ] 一個男孩探頭進來
[ 沒有撞到啦... ] 揮舞著雙手解釋著
[ 摁.. ] 男孩靦腆的笑


[ 摁.. 我叫張藝興.. ] 朝他伸出手
[ 阿.. 我叫黃子韜.. ] 緊張的握上他的手


[ 我..應該比你大吧? ] 藝興問
[ 摁... 應該是... ] 子韜不確定的說著


[ 摁... ] 藝興不知道該接下去說什麼
[ ... ] 子韜也沉默..


[ 咦? ] 房門突然打開探出一顆頭
兩人瞬間縮在一起...看著對方


[ 呃.. 抱歉嚇到你們.. 我是住這間的金鐘大...別緊張.. ] 他看起來比那兩人還要緊張
[ 摁.... ] 子韜跟藝興瞬間鬆了口氣


喀擦 -
大門打開的聲音
讓他們兩個瞬間往後退去

 


[ 欸? 亦凡哥.. 你回來啦? ] 鐘大衝出房門接過他手上的袋子
[ 你是要跟我說食物終於回來吧.. ] 亦凡看了他一眼

 

 

 

 

 

 

 

 

 

 

 

 


[ 幹嘛這樣搓破我... ] 鐘大笑著
[ ... ] 亦凡把視線移向站在一旁的兩人

 

[ 喔? 他們是我們的室友啦.. 我要這個!~ ] 鐘大拿出自己要的東西後把袋子塞給亦凡
[ 回來! ] 亦凡抓住他的後領子拉回


[ 阿~~ 幹嘛啦? ] 鐘大看他
[ 這些全都給我吃掉.. ] 亦凡把袋子塞到他懷中


[ 蛤~~~ ] 鐘大無辜看他
[ 是你自己要我買的.. 吃掉 ! ] 亦凡放開他
[ 唉唷!! ] 鐘大瞬間沒站穩摔落地板


藝興上前扶起他
[ .. 謝謝你.... ] 鐘大眨著雙眼盯著他
[ 不會.. ] 藝興勾起淺淺的笑容


[ ... ] 鐘大傻楞的看著他的笑容
一旁的亦凡抬起頭剛好的對上轉過來的藝興...
想起剛才不慎撞上的... 好像是他..?


[ 你... 要跟我睡吧? ] 藝興撇開視線轉向子韜
[ 摁... ] 子韜紅著臉低頭


[ 你的字面意思真令人害羞... ] 鐘大開懷笑著
[ 呃... 不是啦...是.. ] 藝興緊張的慌亂揮著手


[ 他鬧你的.. 別在意 ] 亦凡低沉的聲音讓藝興瞬間停住
[ 我.. 我們進去整裡吧.. ] 藝興拉著子韜跑進房去 


[ 他是不是怕你阿? ] 鐘大問
[ ... ] 亦凡不理會他直接走回房間

 

 

 

 

 

 

 

 

 

 

 


半夜, 藝興走出宿舍在附近晃著
繞了一圈後才回到宿舍..


為了不吵醒其它人
將大門輕輕的開啟..

 

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他傻楞著
連動也不敢動...


[ 哥... ] 子韜環住對方的腰間
[ 會被發現的... ]


藝興聽見他那聲音
立刻認出.. 是亦凡...

 

[ 就發現吧... 反正.. ] 子韜抬頭看他
亦凡沉默看他...


[ 你是我的 ]

 

簡短的四個字
讓藝興腦袋瞬間凍停...

 

到底.....?

 

 

 

 

 

 

 


[ 嗚.. ] 藝興突然被摀住嘴巴拉開
[ 噓.. ]


拉到一旁後. 鬆開了手
轉過頭發現是鐘大...


[ 當作沒看到吧.. 亦凡哥還沒自己說之前.. 當作秘密吧.. ]
[ ... ] 藝興盯著他...


[ 還好嗎? ] 鐘大伸手在他眼前搖晃
[ 摁.. ] 藝興點頭


[ 欸!! ] 鐘大扶住往前傾的藝興
[ .... ] 藝興抓住他的手臂


[ 你... 不是... 喜歡他吧? ] 鐘大放大膽的問
[ ... 不.. 不是這樣的... ] 藝興輕推開他


[ 你只是嚇到? ] 鐘大依然抓著他, 以防他又再次摔著
[ 摁... ] 藝興不知為何也反握住他的手


[ 等等再進去吧.. 我們去走走吧.. ] 鐘大牽著他的手往大門去
藝興沉默任他拉著, 低頭看著握住的那雙手...

 

 

 

 


♥  

 

 

 

 唉額~ 唉額~~
不要懷疑  我在叫某人!!
這三角... 呃!! (滾走)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       

 

 【第六篇請至 →作家:小育 ♥ 網址:http://asd050320.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