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 韓館高級學院 。      

 

 

 

 

 

 

  

 

 

 


[ 宿舍分配&人物介紹 →  ←點我 ]

      

        

    

 

 

 

   

 

 


一大清早,
學生們聚集在大廳的公布欄前
看著剛出爐的學生會名單


[ 咳!! 麥克風測試!!! ]
學校廣播傳來聲響, 所有的學生定住不動


[ 呀! 滾.. 等你講完都不知道多久了! ] 另一個聲音吼著
[ 每次都這樣... ] 乖乖的從麥克風前離開


[ 所有學生聽好, 公佈欄上的名單人選, 在半個小時內來到學生會集合, 沒來你就死定了! ]
完全威脅性的公告著, 說完就離開


[ 半個小時? 還有人沒醒吧? ] 驚訝的看著他
[ 金力燦.. ] 停下腳步轉頭看他


[ 幹麻? ] 力燦後退了一步
[ 你很有意見? ]


[ .... 沒 ] 力燦被他的氣勢給嚇的不停後退
[ 沒有就閉上你的嘴 ] 說完轉身就開門出去


[ ... 那麼兇要死喔... 南優鉉是惹到你齁? ]
力燦一個人碎碎念著, 突然想起什麼似的...
轉身拿起桌上的名單..
上面的某三個字, 讓他揚起了笑容...

 

 

 

 

 

 


聖圭一回到學生會,
一踏進學生會長室, 就將手上的資料丟向桌上
優鉉抬起頭看著他..


[ 我公告完了 ] 明顯充滿著怒氣,
說完便走向一旁的沙發坐下看著落地窗外的風景
優鉉放下手中的筆, 站起身走到接近他的地方..停下腳步


[ 我到底哪裡惹到你了? ] 優鉉雙手環胸看著他
[ 自己明白, 你做了什麼.. 不用我時時刻刻提醒著你.. ] 聖圭的視線依然看著窗外


[ 為什麼你總是要把話說一半! 又為什麼我們總要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 ] 優鉉怒氣上升怒吼著他
[ 一點小事..? 哈... 南優鉉! 你不覺得你說得過分了點? ] 聖圭站起身跟他面對面


[ 你不告訴我錯在哪? 你要我怎麼去改? ] 優鉉說
[ 你改不了的壞習慣... 風流 ] 聖圭咬著牙說著


[ 你是不是又誤會了什麼? ] 優鉉冷靜著
[ 是誤會嗎? 那個吻.... 是誤會而已嗎? ] 聖圭怒吼著


[ 你看到了? ] 優鉉看著他
[ 是的, 我看到了! 如果我沒看到... 你要隱瞞我多久? ] 聖圭推開他


[ 那是誤會 ] 優鉉拉住他的手腕
[ 誤會? 對... 你所有的風流! 都是誤會... 都是理所當然.. 都是正當的!! ] 聖圭甩開他的手


[ 那不是我自願的! ] 優鉉抓住他
[ 是阿... 只要不是你動手的... 都是非自願的.. 那你為什麼不推開她? ] 聖圭皺著眉頭看他


[ ... ] 優鉉瞬間啞口無言
[ 說不出原因了吧... 說穿了... 你不過只是個玩咖... 而我, 只是你隨時都可以找到的玩具.. ] 聖圭揮開他的手, 跌坐在沙發上
[ 聖圭.... ] 優鉉雙手碰上他的肩膀
[ 滾, 我累了... ] 聖圭抬頭看他, 語氣是堅定的
優鉉看著他眼眶內打轉的水珠...
放開了手...默默的退了開, 開門走出會長室... 


門板一關上, 聖圭的淚水滑落了臉龐
原以為, 你會為了我改變風流的習慣
原來, 一切都只是表面的虛假.... 。


愛你越深, 心就越來越疼痛
每次每次, 一刀刀的割著舊傷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走廊上傳來的叫聲, 伴隨著叫聲的方向看去
一個頂著粉色頭髮的男孩抓著書包正奔跑著


[ 借過借過借過!!! 我完蛋了我~~~~~ ]
邊跑邊看手上的手錶時間, 緊張得亂吼亂叫的跑著


碰!!!
一個大聲的巨響
門被他給大力的推開


學生會內所有的人都將視線看向他
他尷尬的將撐在門板上的手放下
乖巧的放置雙腿前....低下頭


[ 你遲到了 ]
抬起頭看著長相秀氣蛋臉色完全臭到不行的人
[ 對不起!! ] 再次低下頭道歉


[ 沒關係啦... 難免會遲到.. 明洙你幹嘛這樣.. ]
偷偷的抬起頭看著幫自己說話的男孩, 臉上揚起著大大的笑容 
[ 真得很抱歉, 我睡過頭.. ] 聲音越來越小聲, 極度害怕被轟到


[ 別在意, 他生的不是你的氣, 只不過在借題發揮而已 ] 抬頭看著坐在一旁沙發上表情有些嚴肅的人
[ 明洙哥... 遲到並且到現在都沒出現的是成烈哥... 不是他.. ] 又看向坐在沙發把手處得漂亮男生
[ 你們是怎樣? 遲到本來就不對!! ] 明洙真的被他們給激怒了...


[ 對不起.. ] 又再一次道歉著, 深怕對方不原諒他
[ 金明洙... 克制點 ] 一旁默默不說話的聖圭開口制止他
[ 我又... ]


碰!!!
突然門被大力的打開
打斷了剛要說話的明洙
門口站著的正是罪魁禍首...


[ 李成烈!!!!! ] 明洙將沙發上的枕頭丟向他
[ 喔嗚! ] 成烈迅速接住他丟來的凶器


[ Zelo... 去那邊坐著 ] 聖圭指著某個空位要他過去坐下, 以防被掃到
[ 好 ] Zelo快速的移動到位子前, 突然頓住...
看著那個沙發空位的左右兩個人...


坐在右邊的容國, 視線從資料上移到他身上
坐在左邊的大賢, 把手上的另一份資料給他
Zelo有些尷尬的接過資料, 默默的坐到位子上


Zelo打開書包要拿筆, 才發現一時急著出門忘記帶筆..
懊惱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低下頭....


突然, 一雙手將一支筆放到他手上
順著那雙手看去... 是右邊的容國...
他低著頭看資料, 彷彿一切都沒發生一般...


Zelo拉回視線, 低頭看資料....
看到某個點糾結, 看著大家都在忙...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這個... 是你的 ] 左邊的大賢伸手指著某個項目, 幫他解說
[ 大... 大賢哥... ] Zelo小聲的喚他


[ 嗯? ] 大賢溫柔的看他
[ 沒、沒事.... ] Zelo靦腆的低下頭


[ 乖, 有事問我.. ] 大賢摸摸他的頭髮
[ 摁~ ] Zelo揚起笑容看他


這親暱的動作, 全都映入一旁的容國眼中
突然間, 他的視線對上剛好在看這邊的大賢


大賢勾起高深莫測的笑容
容國是聰明人一眼就看穿那笑容的意思


" 他, 是我的.. 別想碰 "


收起視線, 拿著資料站起身
容國走到窗戶邊, 靠在牆邊低頭看著資料
Zelo從他站起身, 就盯著他看..


學生會的門突然打開, 全部的人的視線都看了過去
[ 找? ] 站在門邊的浩沅問
那漂亮的女孩指了指某個方向


[ 容國... 找你 ] 聖圭叫著窗戶邊的他
[ ? ] 容國轉過頭看了對方..
那女孩朝他招招手, 要他跟他出去...
容國放下資料, 抓起書包走了過去


[ 我先走了.. ] 容國跟坐在一旁的優鉉說
[ 摁... 記得早點回來 ] 優鉉勾起笑容回應著
[ 我不是你.. 自有分寸 ] 容國臨走前還不忘調侃他一下
[ 呀... ] 優鉉無奈轉頭看聖圭, 果然不出所料, 聖圭轉頭無視他...


Zelo看著容國走出去, 到門板關上...
那是...女朋友嗎?!
還真漂亮.... Zelo感嘆著...

 

 

 

 


♥  

 

開始了真正的大正文
要開始過著混亂的狀態了!!!!
為什麼南圭一開始就吵架呢
這就是他們主題.... 因為南先森太風流(欸?!)
然後方先森呢... 也是風流一族得..只是就像他說的... 自有分寸 :目
關係複雜, 大賢阿~~~T___T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