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內請小心

除了主角以外都亂湊 (!!)原諒我~~~

崔勝賢(TOP) + 權志龍(G-Dragon)= 

 

 

 

 

那個人不在 是多久的事情 ...

我已經忘了 ..

 

 

   早晨陽光總是特別刺眼

讓床上的人不得不將被子纏在身上

[你是要不要去上課..]

某人站在床邊 雙手環胸看著床上的那坨物體

[摁....] 那物體不耐煩發出聲

[限你5分鐘起床出來, 不然自己去上課!]

那物體一聽到這句話從床上跳了起來

[哥!] 他對著已關上的門大叫離去的哥哥

 

   5分鐘後那坨物體已經換好制服站在家門口,嘴裡還咬著早餐,一臉怨恨看著兄長

[幹嘛?] 崔東昱抬頭看了弟弟一眼

[你明明還要用東西..這麼早叫我幹嘛?] 崔勝賢怒瞪他

[你很難叫,沒辦法!] 崔東昱說完就坐進駕駛座

[對啦~都這樣啦~叫你的小情人就不會這樣啦~哼!!] 崔勝賢碎碎念抓起書包上車

 

*****

 

[哇~難得 這麼早啊?] 崔勝賢一走進教室就被朋友調侃

[你以為我願意嗎?] 將書包大力摔在桌上

[何必把氣出在可憐的書包上] 玉澤演撿起不慎掉落地板的書包

[隨他去吧 氣完他就忘了] 尹斗俊一副不知道看多少遍的表情

[.....]

[幹嘛?不對喔?] 尹斗俊撇了一眼沉默的那群人

[對....] 還真聽話得一群人..

沉默許久-

[哇嗚~~] 玉澤演趴在窗戶旁亂叫

[你很吵!] 尹斗俊瞪他

[不是啦!你看你看!] 玉澤演一把將尹斗俊拉過去

[.....]

崔勝賢看他沒甚麼反應站起身走了過去

[那樣不會被抓ㄛ?]

[不會!] 誰啊!?

三人同時轉過頭看

[龍俊亨!你終於肯出現了逆?] 崔勝賢走上前搭上他的肩膀

[你以為我願意這樣不來嗎?] 龍俊亨將書包放上坐位然後湊近窗戶

[啊你剛剛說什麼?] 尹斗俊問

[我說那個人的頭髮 不會被抓!]

[為什麼?] 三人同時說

[因為他是權志龍!]

[蛤?] 玉澤演瞬間沒聽清楚

[甚麼龍?] 尹斗俊至少有聽到最後一個字

[你們兩個是白癡嗎?] 龍亨俊無言看著他們

[是權志龍!] 崔勝賢說

[.....] 尹斗俊一臉我不知道

[誰啊?] 玉澤演一臉癡呆

[我想打他們兩個!] 龍亨俊超無奈

[已經夠白癡了還打?習慣就好] 崔勝賢拍拍他的肩

[重點就是,他叫權志龍 他有特殊許可證 可以染頭髮可以穿耳洞甚麼都可以!懂了沒?]

龍亨俊一個一個字清晰說給兩個白癡聽

[懂!] 尹斗俊聽懂了但旁邊有個人還是癡呆樣看來是有聽沒有懂

[崔勝賢!你在發什麼呆?] 龍亨俊直接放棄那個癡呆轉頭看直盯著窗外的崔勝賢

[沒事..] 崔勝賢將視線收回來低頭深思

權志龍.. 這個人好像在哪聽過...

 

 待 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bigbang BL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