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 開學了..    


 

 

 

 

第二回合﹑預告



常常自問著
我是喜歡你或者愛你


但往往快想透
就會看見你跟他在我面前...


那種想法立即會全部消失
不要想, 不能想...
已經成了慣性..


作罷吧..
這樣就好...


能這樣保護脆弱的你..就好

 

[ 提醒您第二回合, 將旁邊部落格音樂關掉, 影片音量調大聲點.. ] 

 


第三回合﹑預告



面臨離別
你在遙遠的距離, 喚著我的名字


轉過身
親愛的你...
奔向我的懷抱


說著你不想分開
說著你喜歡著我


輕輕的將淚流滿面的你
抱在懷裡... 呵護著..


年紀是虛假的...
在我面前的你...
是多麼的幼小脆弱...


所以,
我想保護你
我想愛你
不是沒有理由.....

[ 提醒您第三回合, 音量可以調回原本 ] 

 

預告片會持續出現.. 請耐心等待

♥♥

 宿舍分配關係請點我!!!

♥♥

 小小提醒, 轉載請註明出處並且告知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