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 開學了..  


 

 

 

 

第一回合﹑預告



兩個人被壅擠的人群給隔開
遙遠的對望著...


'' 曾經, 你問我... 愛你嗎? ''
'' 毫不猶豫的回答你 .. 當然 ''


但現在那份愛, 必須分享給千千萬萬個人


'' 你問我.. 會永遠牽著你不放嗎? ''
'' 想也不想的回答你 .. 當然 ''


但現在只要人群出現, 雙手自動的放開


'' 你問我.. 我們分手好嗎? ''
'' 我猶豫了.... ''


人是自私的..
我想永遠把你緊抓在身旁
就算常忽略你....

 

 

 

預告片會持續出現.. 請耐心等待

♥♥

 宿舍分配關係請點我!!!

♥♥

 小小提醒, 轉載請註明出處並且告知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