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包] 越矩  

 

 

 

 

 

 

預告片

 

 

 

 

 

 

----正文開始----


哥哥, 這樣的一個形容詞到達高中以後我不曾再這樣叫過你
不是沒禮貌, 而是我真的叫不出口, 無法將你看待成兄弟一般
在還沒知道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之前, 我將這層感情保藏的很好
可知道之後, 你要我怎麼去面對, 你這個哥哥, 這個...讓我心動的傢伙...


[ 金珉碩 ]
[ 你真的找死.. ]


[ 這個! 教我! ] 站在他身後, 雙手撐在桌子上, 幾乎貼緊著他的距離, 似乎已經是習慣
[ 很熱.. 坐這 ] 珉碩拍拍身旁的椅子


[ 我這個不會 ] 乖巧的來到位子坐下, 但右手卻放置在他的大腿上不動
[ 手走開 ] 珉碩瞪著他的手


[ 很在意嗎? ]
[ 金鍾仁... ]


[ 好吧! 我去找亦凡哥 ] 收起桌上的書本快步的離開現場
[ .... 那你幹嘛來找我? ] 珉碩搔頭無奈


鍾仁沒有通知的來到了隔壁的亦凡家中, 當然不是正常走大門
爬窗戶進到人家家中雖然很不道德, 可是這是鍾仁最常做的事情
看在亦凡眼中早已經習慣, 但同居人就不是如此.....


[ 呀!!!!!!!!!!!!!!!!!!!! 金鍾仁!!! ] 鹿晗對著他大吼, 拿起抱枕準備扔向他 
[ 耳膜爆了啦! ] 鍾仁優哉的走到沙發上坐下


[ 你不能好好的走大門嗎? 我會幫你開門 ] 藝興端著咖啡杯站在門邊看著他說
[ 我真的好愛你~你好貼心~~~ ] 鍾仁對著藝興揚起癡笑


[ 我會幫你開門, 讓子韜把你踹回你家, 我還沒講完呢... ] 藝興輕笑
[ 可以練身子 ] 一旁的子韜握拳


[ 不必了好不! 亦凡哥阿...你跟這三個住都不會累噢!! 一個吵死人, 一個沒天良, 一個動手動腳! ] 鍾仁批哩啪啦的抱怨著
[ 不會, 很歡樂 ] 亦凡幫他倒了杯果汁


[ 135 246 星期天放假這樣歡樂嗎? ] 鍾仁賊賊笑著
[ 你有病是不? ] 鹿晗踹了他一腳


[ 靠! 我說家教課! 你想到哪裡阿你~ 好變態噢~ ] 鍾仁狂笑
[ 白癡 ] 鹿晗懶的理他, 轉身離開 


[ 我也要回房了 ] 藝興轉身跟著走掉
[ 我要去磨刀準備砍人! ] 子韜瞪鍾仁一眼就離開了客廳

 

 

 

 

 

 

 

 

 

 


[ 有什麼事? ] 亦凡看出他有心事
[ 一樣.. 就... ] 鍾仁像洩了氣的氣球一般趴在沙發上


[ 金珉碩? ] 亦凡從窗戶看著一個走到陽台的身影
[ 摁... ] 鍾仁玩著亦凡家的純白色波斯貓


[ 愛人就跟貓咪一樣, 偶而寵寵偶而輕輕撫摸, 他也會很快樂, 這是你說過的不是嗎? ] 亦凡微笑
[ 他不是愛人, 他跟你的嬌妻們不一樣... ]


[ 什麼嬌妻... ] 亦凡無言看著他
[ 他們三個都喜歡你, 還願意三人一起喜歡著你, 就算你要一次跟三個交往他們也願意! ]


[ 那跟你不一樣的情形,  金珉碩他是你哥哥.. ] 亦凡拍拍他的肩膀
[ 就算, 認真的回過頭看我一眼也好, 認真的盯著我一次也好.. 他做不到 ] 鍾仁嘆了口氣


[ 因為在他淺意識裡面, 你永遠都是他的弟弟 ]
[ 可是, 我無法當他是哥哥... 當我知道對他的感覺不一樣就已經不再是一個稱職的弟弟.. ] 鍾仁爬起身一臉無辜看著亦凡


[ 可是你要想到一件事, 他會交女朋友, 他會結婚生子..你們會分離 ]
[ 不知道... 不想知道... ] 鍾仁有些難過的低下頭


[ 回去吧, 他會擔心你的... ] 亦凡把他從沙發上抓起
[ 才不會呢... 他是金珉碩, 絕對不會擔心我... ] 鍾仁低著頭走下樓往家的方向走


亦凡看著他沮喪的背影無奈搖頭, 轉頭看著陽台
[ 進來吧, 他走了 ] 看著打開落地窗走進來的人揚起笑容
[ 你明知道, 他愛你.. 況且你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就算要他推開他也要當面跟他說清楚吧? ] 亦凡說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珉碩坐到沙發上
[ 金珉碩.. 這不像你, 或許我可以大膽猜測...你對於他有點喜歡? ] 亦凡歪頭看著他


[ ... ]
[ 沉默等於默認... 對吧? ] 
對於亦凡的問題, 珉碩沒有回應只是低頭把玩手指...

 

 

 

 

 

 

 

 


已經過了整整一個禮拜, 兩個人一句話也沒說, 正確來說是, 珉碩已經一個禮拜沒在家裡見過鍾仁
早上醒來, 到了鍾仁房間早已空, 他已經出了門上學去, 晚上到家, 一樣開了房間, 他還沒到家...
甚至分不清楚他到底有沒有回家.... 有沒有... 在閃躲自己? 或許一切是多心? 或許是吧?


一個人坐在客廳沙發上想這件事情自問自答已經有好幾天
得不到答案依然還是如此... 呆滯放空


喀擦, 大門打開的聲音讓珉碩立刻抬起頭張望著
開門進來的鍾仁有些驚訝的表情看著這時間點出現在客廳的他
不知該關門進入還是後退離開, 鍾仁站在門口處一動也不動....


 珉碩站起身往他的方向走去, 抓住他的手往屋內拉, 並關上門
兩個人距離很近, 連呼吸聲都聽的一清二楚, 彼此沉默著一句話也不說
這樣的舉動持續了好幾分鐘....


[ 我先上樓了 ] 鍾仁先開口說了話, 便要往樓上走,
不料手腕卻被珉碩抓住無法動彈, 鍾仁沒有轉頭看他, 只是保持著沉默等待他的下文..


[ 其實我... ]
[ 我交女朋友了 ] 鍾仁打斷他的話, 說出了驚人的話


[ 是嗎? ] 珉碩一時不知該如何反應只能傻楞著回應
[ 所以, 你不用擔心我不會回家.. 不對, 你從沒關心過我..所以也不會擔心...對不起, 我忘了件事.. ] 鍾仁選擇不看他


[ 鍾仁阿... ] 珉碩看著他
[ 我沒事, 我很好...他也對我很好.. 真的 ] 鍾仁說


[ 那...那就好... ] 珉碩抓住他手腕的手緩慢的鬆了手...
[ 早點睡, 晚安 ] 鍾仁的手從他手心中抽離, 快步的往樓上走去
珉碩站在原地看著空蕩蕩的手心, 原來...空蕩蕩的感覺就是如此... 原來不被愛是這麼的痛...

 

 

 

 

 

 

 


又過了茫然的一個禮拜, 連等他的勇氣都沒有, 只能閃躲逃避著
聽見你回來的腳步聲自然的就會往房間裡躲藏, 不想遇見更不想聽見你跟她的任何事


今天依然失眠到了早晨, 開了房門走下樓卻看見你就坐在沙發上
這個時間點你早該去上課, 可是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
沒關係的, 金珉碩.. 忽視他就好..


[ 哥 ]
鍾仁突然的叫喚聲讓珉碩頓住腳步, 愣在那不動
[ 我聽媽說... 你要搬出去? ] 鍾仁看著他的背


[ 摁.. ] 珉碩點點頭
[ 原來, 你這麼討厭著我... 連跟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都不願意... ] 鍾仁說


[ ... ] 珉碩沒有回應只是低著頭
[ 回答我! ] 鍾仁抓住他的肩膀強迫他轉身看著自己


[ 對, 我討厭你.. 一直是 ] 珉碩心口不一的說著
[ 看著我說 ] 鍾仁捧住他的臉龐逼迫他跟自己對視


[ 我.. 我討厭你....一直都.. ] 珉碩的最後一個字說不出口, 眼眶早已充滿淚水
鍾仁低下頭吻住他顫抖著的唇瓣, 輕輕的觸碰軟嫩的唇瓣
[ 這樣不對... ] 珉碩拉回理智將他推開, 與自己有些距離


鍾仁拉開他抵在自己胸口的手, 右手摟上他的腰拉向自己
唇瓣放肆的親吻著他的唇, 剝奪他嘴裡的氧氣直到他已經缺氧才肯放開他 
珉碩雙頰脹紅靠在他的胸口前, 紅腫的唇瓣一張一合的喘著氣


沒等他恢復鍾仁抓住他的下顎, 再一次的吻了他的唇, 這一次親吻緩慢的變成了啃咬
從粉嫩的唇瓣到白皙的頸子上, 輕輕的一啄再啄的啃咬著那一寸寸肌膚, 讓那上面留滿了痕跡
鍾仁雙手抱起他將他放置在餐桌上, 再一次的親吻著他的細緻皮膚, 雙手也沒閒著將他胸前的扣子一顆顆的解開


[ 嗯.... ]
雙手在他的腰間滑動輕觸, 讓敏感的他發出了聲響
低頭啃咬著他胸前的紅點, 不慎讓他情不自禁發出的美妙聲音


珉碩撇過頭咬緊著下唇, 鍾仁上前輕舔著他的耳窩, 讓他變成了小貓一般窩著
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早已經將他身上的衣物都剝落在地上, 有些調皮的手在他敏感處滑動著
[ 鍾...阿.... ] 珉碩靠在他的肩膀上嬌嗔著


[ 哥... ] 鍾仁壓低聲音在他耳旁呼喚著
[ 唔呃! 疼.... ] 突然的襲擊讓他幾乎快要崩潰溢出了淚水, 珉碩咬著他的肩膀

[ 對不起.... ] 伴隨著鍾仁的道歉,
珉碩面對無預警的挺進只能仰頭叫喊著

 

 

 

 

 

 

 


最後珉碩幾乎昏迷狀態的任鍾仁抱上樓, 幫他清洗好換上乾淨衣物後蓋上被子
伸手輕輕的撥開他額頭上的髮絲, 在額頭上印上一個輕吻
[ 就算不能相愛, 只要能這樣在一起, 彼此知道心意這樣不也很好嗎? ]
鍾仁微笑轉身要離開卻被抓住手


低頭看著醒來的珉碩
[ 越矩的愛情, 是不可以返回的, 這樣犯規.. ] 珉碩微笑說著
[ 返回, 辦不到... 那就愛我吧! ] 鍾仁彎下身雙手撐在他身側兩旁, 珉碩上前吻了他的唇瓣


越矩, 跨過了規矩, 愛你

 

 

 

 

♥  


噢耶~ 一篇完結ˊWˋ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