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馴鹿 ] 劇毒  
圖片嚴禁二改,轉載出處標記。

 

 

 

 

 

 

 

 

不要太相信我, 你現在還不了解我
不要輕易的說不經意愛上我的話
想要擁有我的心的話, 也要帶走我的痛苦才行。


當你不了解我, 卻又一步步的逼近著我, 我唯一能選擇的就是傷害你
讓你懂得接近我會變得有多麼痛苦, 接近, 我將毀了你... 。


我不是你眼中的天使, 惡魔也不即
別愛上我, 是你唯一的選擇。

 

 

 

 

-

 

 

 

 

 

 

 


在華麗奢侈的皇宮內正舉辦著慶典, 原因來自於皇室中的王子
因為他有雙像小鹿一般的美麗雙眸, 國王將這名王子命名為鹿唅,
從一開始就在萬眾期待下誕生, 在皇宮內生長, 唯一有些人們在皇室出門遊玩時偷偷瞧見他,
因為他的美麗樣貌讓人過目難忘, 就便在平民口中迅速流傳他的樣貌
讓那些沒有見過他的人想盡辦法的想見他一面, 在他之後還有一位公主, 美麗的樣貌不輸於兄長
可惜, 他是個標準的冰山美人, 讓人只敢遠觀, 又因為他的身分, 更別想靠近他任何一步


[ 興兒 ]
[ 父王 ] 美麗的公主低著頭靜靜等待著


[ 父王幫你找到了個適合的對象 ]
[ 父王.. 不覺得還太早嗎? ] 公主皺起了眉頭


[ 怎會早, 母后在這時刻都已經生下你了 ]
[ 可是... ]


[ 父王 ]
[ 唅兒怎麼了? ]


[ 我覺得, 現在還不是時候.. 是否該先看看對方? ] 鹿唅邊看著妹妹邊說著
[ 正好, 我讓他到皇宮內教你讀書,你也可以觀察他 ] 國王滿意的點頭


[ 謝父王, 那我們先告退, 您早點歇息 ] 鹿唅牽著公主鞠躬
[ 父王, 我先告退 ] 公主鞠躬跟著鹿唅離開


兩個人坐在皇宮的花園裡, 陸韓將一朵玫瑰放到他手裡
[ 我希望, 你能找到你心儀的人在一起, 所以...我會阻止這場婚禮發生的 ]
[ 哥哥... 謝謝你 ]  公主抱著他 

 

 

 

 


因為, 從一出生開始我就知道我無法擁有我想要的愛情
因為, 懂這感受, 所以我不希望你變成我一樣...
保護你到底, 是我的責任...


我會像那朵玫瑰一樣, 用刺保護自己
並保護著你, 因為你就像朵百合, 純白無邪無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馴鹿 吳世勳 鹿唅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