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鐘成 ] ➽ 聽說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 呀! 李成烈! 你幹嘛一直看人家!! ] 明洙伸手巴了他的後腦杓
[ 痛!!! 不是啦!! 你不覺得他們很尷尬嗎? ] 成烈指著並肩坐著的兩人


[ 呃... 有點... 欸! 會不會痛阿? ] 明洙看了他後腦勺
[ 蛤? ] 成烈看著他一臉茫然
[ .... ] 明洙瞪他一眼站起身


[ 阿!! 痛阿!! ] 頭殼又再度被打了一下
[ 哈哈哈哈哈哈 ]


[ 南優鉉!! 牙齒白阿!! ] 成烈瞪他
[ 惱羞成怒阿? ] 優鉉對他做鬼臉


[ 吵死了 ] 聖圭雙手撐著下顎看著依然尷尬的兩人
[ 會這樣是因為之前嗎? ] 成烈問


[ 或許吧... 畢竟以前那層關係... 呃摁.. ] 聖圭話說一半吞了回去
[ 呃嗯是啥? ] 成烈看他


[ 祕密啦!! ] 聖圭站起身走掉
[ 等我啦!! ] 優鉉抓起課本跟了上去


[ 所以呃嗯到底是什麼? 欸... ] 成烈撮撮躺在沙發上睡覺的人
[ 嗯? ] 東雨坐起身看他


[ 好吧~我問錯人了.. 你繼續睡! 乖阿~ ] 成烈輕推他一把, 他又倒頭睡覺

 

 

 

 

 


放學後
成鍾跟鐘玄兩人並肩走回家
一路上沉默的連心跳聲都聽的一清二楚
明明只需要十分鐘的路途
兩人卻花了將近半個小時


終於到達成鍾家
尷尬的微笑著
兩個人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那... 掰掰 ] 鐘玄想了很久才冒出這句話
[ 摁... 掰掰 ] 成鍾轉身慢慢的移動至門口


[ 那個.. ] 兩個人同時開口
[ 你先說吧.. ] 鐘玄說


[ 路上小心... 摁.. ] 成鍾回過頭說著
[ 好.. 你記得吃飯.. ] 鐘玄笑著


兩個人尷尬的對話全進了躲在一旁偷看的一群人耳中
[ 搞啥? ] 成烈無言
[ 這什麼爛對話? ] 聖圭傻眼


[ 為什麼不請他進去坐就好... ] 優鉉無奈
[ 唉... ] 明洙嘆氣
[ .... ] 東雨跟浩沅沉默


[ 金鐘玄到底搞什麼... ] Aron看不下去直搖頭
[ 唉... 到哪都一樣! 木頭喔! ] 敏奇翻白眼
[ 他是阿!! ] 珉泫說
[ 他們兩個要對看躲多久? ] 東昊看著他們


[ 我們十個要一直維持這動作嗎? ] 優鉉看了一眼擠在一起的人
[ 不然咧! 要衝出去說欸! 你們一起進去不就得了!!? ] 聖圭給他一記白眼


[ 嗯... 你.. ]
成鍾突然講話, 一群人瞬間安靜看著
[ 我進去了.. ] 成鍾轉身


[ 死了死了!! ] 成烈看著他拿出鑰匙
[ 閉嘴啦你! ] 明洙用手摀住他的嘴巴
[ 喔? ] 優鉉嘴角揚起笑容


鐘玄跑上前抓住成鍾要開門的手
[ 喔喔喔喔~~ ] 東昊興奮的叫著
[ 閉嘴!! ] Aron抓住他讓他閉嘴


鐘玄輕輕的從背後環抱著他
[ 這...這裡是門口... ] 成鍾羞怯的低下頭
[ 我知道... ] 鐘玄將頭殼靠在他的肩膀處


[ 門口算什麼... 有人在門口就... ] 浩沅看著優鉉
[ 啥阿.... 躺著也中槍喔!! ] 優鉉噘嘴
[ 不是嗎? 上次誰在門口把聖...唔!!! ] 浩沅被優鉉用手摀住嘴巴
[ 他會死掉啦!! ] 東雨慌張的拍著優鉉的手


[ 欸欸欸欸欸欸!!! ] 聖圭拍打這優鉉
[ ? ] 優鉉轉頭看


[ 糟糕! 進去了!! 看什麼?? ] 成烈站起身看著空無一人的門口
[ ..... ] 明洙跟著站起


[ 沒戲唱了~ 閃人 ] 敏奇站起身抓著珉泫就走
[ 哥我們走吧~ ] 東昊也抓著Aron走掉


[ 東雨, 我們去買布丁回家吧.. ] 浩沅扶起東雨
[ 好阿~~~ ] 吃的當然好!!


[ 我餓了... ] 明洙拿著手機滑阿滑的
[ 吃飯走~ ] 成烈牽起他的手離開現場


[ ... 怎麼都走光阿!!! ] 聖圭吼著
[ 走吧~ 回家 ] 優鉉抓著聖圭離開

 

 

 

 


[ 坐一下吧.. 嗯.. 喝水還是果汁? ] 成鍾將書包放下
[ 水就好.. ] 鐘玄看著熟悉的房間..


[ 摁.. ] 成鍾繞進吧檯倒了杯水給他
[ 謝謝.. ] 鐘玄接過水輕酌一口


[ ... ]
[ ... ]


兩人又再度陷入沉默
鐘玄眼神不定的飄移著


看著四周熟悉到不行的環境
想起之前的事情..莫名的紅了臉頰


[ 你在想什麼? ] 成鍾發現他不對勁
[ 沒..沒阿! ] 鐘玄喝了口水


[ 是喔.. ] 成鍾繞出吧檯
[ 摁... ] 鐘玄有些後悔自己走進來..


成鍾走到他身旁的高腳椅坐下
趴在吧檯上 側頭看著他..


[ 我們阿... 回不去以前了.. 對不對? ]
[ 嗯? ] 鐘玄看著他有些憂傷的表情


[ 如果能回到不認識的時候.. 從新再來過就好了.. ] 成鍾勾起勉強的笑
[ ... ] 鐘玄靜靜的


[ 不過謝謝你.. ]
[ 什麼? ] 鐘玄不懂


[ 那封信.. 內容已經夠了.. 你說要我等你 你說你愛我... 這就夠了 真的.. ] 成鍾跳下椅子
[ ... ] 鐘玄一語不發的看著他


[ 你真的自由了.. 不用在意我.. 我會過的很好的~ ] 成鍾微笑靠在牆邊上
[ 自由? ] 鐘玄下了椅子朝他走去
[ 摁.. ] 成鍾看著他接近


碰!!


鐘玄的手狠狠的拍在牆壁上
距離就在成鍾的臉龐一公分處
成鍾閉上眼睛...


[ 你覺得... 我要的真的是自由嗎? 難道..你覺得我愛你真的只是聽說嗎? ]
鐘玄認真的表情嚇著了成鍾...


[ 如果你真的覺得.. 就這樣... 那就算了! ] 鐘旋轉身抓起書包朝門口走去
[ 對不起! ] 成鍾毫不猶豫的衝上前從身後抱住他


[ 對不起... 我真的會怕... 怕...怕你像上次一樣...突然消失.. ] 成鍾那不爭氣的淚水快速落下
[ 我說過了... 我不會在消失的.. 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 ] 鐘玄轉身看他


[ 對不起... ] 成鍾低著頭, 淚珠不停的低落地板
[ 不要說對不起.. ] 鐘玄放下書包, 捧起他的臉龐 , 輕輕的撥掉淚水..


[ 我...唔! ]
鐘玄低頭吻住他的嘴唇


[ 不要說了... 我們誰都沒有自由了.. 你是我的, 我自然就是你的.. ] 鐘玄將他擁入懷中
[ 摁.... ] 成鍾哭笑不得環上他的腰

 

 

 


我們的愛情
不在是聽說..
因為 我愛你是事實
因為 你愛的是肯定

 





 

 

--------------------------------------♥ 

真的結局了!!
百分之百!!!!!

回歸文見 (揮手)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