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  損壞的...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陽光普照的天氣
吵鬧教室有一群學生
圍繞著某個座位上的戴眼鏡男孩打鬧
著..


男孩就像個玩偶般的任他們玩弄著..
不反擊也不吭聲只是低著頭


[ 他們真的夠了.. ] 坐在最後一排的某個男孩說
[ 他這樣好可憐耶.. ] 坐在他身旁的男孩也嘀咕著


[ 哥.. ] 另一個男孩小心翼翼的輕輕叫喚著趴睡的男孩
[ 嗯.. ] 有些不耐煩的從外套探出頭來..

伸手抓抓他那粉色的髮絲..
漂亮的
雙眼掃過眼前那群聚集的人...
又看了一眼被他們包圍的人..


[ 吵夠了沒啊? ] 簡潔一句話讓吵鬧的教室瞬間鴉雀無聲...
[ 走、走拉.. ] 整群人快速的分散回到各自座位上

等那一群人離開後、
沉默的男孩抬起頭看那粉色頭髮的男孩..
男孩迴避他的視線、又趴下睡覺




下課時間
學生噴都在走廊上嬉鬧著


唯有那個帶著眼鏡男孩..
緩慢的抱著書本移動著腳步..

[ ! ]
才剛轉過彎
就被一個人給拖拉進到空教室
對方拉下連身外套的帽子
一臉憤怒瞪著他...

[ 崔勝賢... 你煩不煩阿? ]
[ 我怎麼? ] 推推臉上的眼鏡

[ 別推了!! 那只是你的裝飾品!! ] 憤怒的抓下他臉上的眼鏡
[ 權志龍.. 我哪裡惹到你了? ] 勝賢將書本放到一旁

[ 從髮根到腳底!!! 通通惹毛我了!! ] 志龍環胸瞪著他
[ 摁 ... ] 勝賢坐上一旁的桌子上

[ 呀!!! ] 志龍踹了桌腳
[ 激動什麼? ] 勝賢勾起嘴角

[ 你這場戲到底要演多久!! 明明你才是崔家少爺!! 為什麼變成是我!! 我姓權!! 不姓崔!! ] 劈哩啪啦的不管他有沒有在聽一直講
[ 喔? ] 勝賢冷靜的看著他

[ 喔什麼喔!! 我會被你氣死真的!! ] 志龍在原地氣得跳腳
[ 權志龍.. ] 勝賢壓低聲音叫他

[ 不要叫我! ] 志龍雙手插腰背對他
[ 志龍阿... ] 勝賢又喚

[ 不要吵!! ] 志龍怒吼
[ 龍阿... ] 勝賢再一次的叫著他

[ 閉嘴 ]
[ ...... ]
嗯? 怎麼沒聲音... 跑了?
志龍的腦袋不停的打轉著各種想法...
但又不想回過頭... 怕回過頭看見某人正在偷笑..

[ 呃阿~~ ] 志龍被突然的環抱給嚇的大叫
[ 噓.. ] 勝賢用下顎輕敲他的頭殼

[ 崔.... ]
[ 噓.. ]

突然接近的腳步聲
讓志龍閉上了嘴巴..
兩個人就這動作維持著
直到那腳步聲消失為止..   

[ 阿!! ]

志龍被頸子上的觸感給嚇的往前跳去
摸著頸子怒瞪著兇手...
兇手正環胸勾起笑容看著他
[ 呀!! 你真得夠了喔!! ] 志龍吼叫著
[ 我有幹麻嗎? ] 勝賢一臉無辜看他

[ 你! 你、你剛剛嘴巴放哪!!! ] 志龍像是質問般的指著他
[ 哪? ] 勝賢明知故問的鬧著他

[ 呀!! ] 志龍只差沒把鞋子脫下來丟他
[ 不跟你鬧了... 我要回去當乖小孩了~ ]
勝賢帶上那呆版的眼鏡, 拿起書本走向門口
志龍無奈著跟在他身後..

[ 幹麻?! ] 看勝賢突然轉頭, 他又警戒的離他一些距離
[ 另外, 下次不要突然這樣抓我進來.. 被發現該怎辦.. ] 勝賢說

[ 對.. 你就繼續當你的乖孩子! 我就繼續當崔少爺阿!!! ] 志龍咬著牙說著
[ 是的 ] 勝賢轉身走了出去
[ 崔勝賢!!! ] 志龍踹了關上的門 
上課時間,
志龍趴在桌子上
台上的老師說什麼.. 他一句也沒聽進去

眼睛的視線直盯著老師正前方的人看
呆版的眼鏡.... 裝飾用的!!
黑色的頭髮.... 假的!!
乖巧的個性.... 裝的!!
窮酸的外表.... 騙人的!!
一切的一切.... 全因為... 好玩!!!

志龍瞪著他的後腦杓
彷彿要把他瞪出一個洞一般

[ 這借你.. 不用瞪了 ] 旁邊的人小聲的說著, 將手中的擦子放到他桌上
[ 東永裴.... ] 志龍斜眼瞪他
[ 你們都偽裝得非常好... 不是嗎? ] 永裴低頭抄著筆記
[ 我討厭這樣 ] 志龍把玩著手中的擦子

[ 你喜歡他不成? ] 永裴看他
[ 噗! 你開玩笑嗎? ] 志龍冷笑瞪他

[ 那就把你的身分演好吧... 反正只有一個禮拜.. 不是嗎? ] 永裴用笑眼看著他
[ 是阿... ] 志龍將手中的擦子準確的丟向那個後腦勺....

[ 誰丟我? ] 那後腦勺的後面那位同學的頭...
[ 我丟的 ] 志龍說

[ 沒事.... ] 那位同學摸摸鼻子繼續上課
[ .... ] 勝賢轉過頭看志龍
志龍對他做了鬼臉, 撇開頭不理他
放學後
志龍被司機載回家中
提著書包晃悠晃悠的晃到樓上房間

[ 阿!!! ]
才剛關上房門
就被突然出現的人給嚇到跳到一旁

[ 崔勝賢!! 你是不會出聲噢! ] 志龍怒瞪著他
[ 難道我出現還要跟你說.. 我要出現嘍?! ] 勝賢拉下脖子上的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

[ 你、你就... 就不能穿好再出來嗎? ]
志龍這才發現他身上只有一條浴巾環繞著尷尬的部位
別過頭不看他, 將書包扔到沙發上

[ 都男生..怕什麼?  還是你是女的? ] 勝賢邊說邊穿上褲子
[ 我、我怕你.. 會自卑 ] 志龍結巴的吼著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勝賢捧腹大笑著
[ 笑什麼? ]  志龍拿枕頭丟他

[ 我自卑? ] 勝賢朝他走近
[ 呀.. 停住!! ] 志龍不斷的往後退去

碰!
勝賢的雙手撐在他的臉蛋兩側
彎腰靠近他的臉龐....
[ 你... 臉紅? ] 勝賢勾起笑容看著他紅通通的臉龐
[ 最..最好是! 是、 是太熱.. ] 志龍結巴的不像話
[ 是嗎? ] 勝賢越來越靠近他
[  ... ] 志龍別過臉緊咬著下唇

[ 喵~~ ]
[ 噢? GD阿~ ] 勝賢彎下身抱起白色的貓咪轉身走掉
[ ... ] 志龍立刻軟腳坐在地板上..
看著把貓抱在懷中的人....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