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  損壞的...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一個禮拜以前
我在半路上救了被人追趕並且全身是傷的你
不知如何是好之下, 將你帶回家中
等你醒來後... 我知道了你的名字... 崔勝賢...
你的身分.. 崔氏集團的二少爺..
其它的... 一律不知道...


你說你充滿著秘密
你說你願意跟我換一個禮拜的角色
只要我幫你當... 崔勝賢...。


說實話,
一天天的過著...
我真的越來越想了解其中...

 

 

 


一大清早
校園內傳來學生們的吵鬧聲
讓學校充滿著活力...


但某個正趴在桌上的人
卻看起來死氣沉沉的...


[ 你幹麻? ] 永裴用筆撮他
[ ... 沒阿.. ] 志龍噘起嘴


[ 崔勝賢? ] 永裴朝他的視線看過去, 是低著頭看書的勝賢
[ ..... ] 志龍沒有回應, 只是默認著


[ 又在思考他為什麼要這樣嗎? ] 永裴猜測
[ 摁... ] 志龍點點頭


[ 權大少爺... ]
[ 幹麻? ] 志龍側頭看他


[ 你有空煩惱這個.. 幹麻不快點把你的筆記抄一抄阿!!! ] 永裴把桌上的筆記丟還給他
[ 永裴阿~ 我知道你最好了~ ] 志龍閃著雙眸凝視著他


[ 我沒聽到! 聾了!! ] 永裴站起身走掉
[ 呀... ] 志龍看他無情走掉的背影, 垮下肩...


連地板的螞蟻都知道.. 我就不喜歡抄這東西吼!! 
志龍推開筆記本, 皺起眉頭.... 死盯著那本看。


[ 看他並不會抄好... ]
志龍伴隨著聲音抬頭.. 崔勝賢?!


勝賢拿著筆記本轉身走回坐位...
志龍呈現呆滯狀態... 動也不動的...

 

 

 

 

 



一到放學時間
志龍一走到校門口要等司機來載
卻被眼前出現的黑色禮車給嚇著...


對方搖下車窗
志龍立刻愣住..


[ 上車吧... 我爸媽找你 ]  朴春眨眨雙眼看著他
[ 噢... ] 志龍繞到另外一邊上車


一等他上車坐穩
車子立刻開往目的地..
崔府....


朴春帶他走到門口就停了腳步
[ 你... ] 志龍看他
[ 進去吧.. ] 朴春拍拍他的肩膀
志龍輕嘆了一口氣走進去


[ 伯父, 伯母.... ] 志龍有禮貌的敬禮
[ 坐吧.. ] 崔老爺指了位子要他坐下


[ 我站著就好... 有什麼事嗎? ] 志龍堅持站著
[ 我長話短說.. 勝賢也該玩夠了.. 去跟他說叫他給我回來! ] 崔老爺有些怒氣的說著


[ .... ] 志龍愣著
[ 你也辛苦了.. 回到你原本的樣子吧! ] 崔老爺站起身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不想當崔勝賢了! ] 志龍突然的話語, 讓崔老爺愣住
[ 志龍? ] 崔夫人看他


[ 隨時就得被束縛! 過著沒自由的日子.. 他想做甚麼都不可以.. ] 志龍輕吼著
[ 志龍阿.. ] 崔夫人被他這樣子給嚇著


[ 就因為他是崔勝賢.. 就因為他姓崔... 所以就得被你給綁死.. 他也是人阿! ] 志龍不顧他們眼光, 繼續發火著
[ 你又知道他不想當崔勝賢? ] 崔老爺瞇起雙眼看著


[ 因為他現在很快樂.. ] 志龍自信滿滿的說著
[ 但我保證他會回來的.. ] 崔老爺說完就離去


[ 志龍阿... 你崔伯伯.. ] 崔夫人要解釋
[ 伯母..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但我相信現在的他才是真正的快樂.. ]
志龍說完就離開...

 

 

 

 

 

 

 


回到家中
志龍依照往常的上樓進房間
勝賢也跟以前一樣..
但發現志龍卻沒有平常那樣的舉動


[ 你怎麼? ] 勝賢問著坐在沙發上的人
[ 我問你... ] 志龍低著頭說


[ 嗯? ] 勝賢歪著頭看他
[ 你現在快樂嗎? ] 志龍問


[ 快樂... 怎麼突然? ] 勝賢不懂他為何突然這樣問
[ 你爸要你回去 ] 志龍照實講著


[ 那就回去 ]
[ 崔勝賢!! 你一定要這樣當個乖兒子嗎?! 難道你一點都不想要自由嗎? ]
志龍怒氣上升的對著他吼叫著


[ 我說過我很多秘密的.. ] 勝賢勾起嘴角
[ 夠了! 我討厭你的秘密... ] 志龍推開他從他身邊走過


[ 呃! ]
勝賢抓住他的手腕, 將他拉回
壓制在牆壁上...


[ 你幹麻? ] 志龍有些慌張
[ 為什麼你這麼在意? ] 勝賢問


[ 沒、沒有.. ] 志龍撇開頭不看他
[ 你說謊... ] 勝賢又靠近他一點


[ 崔勝賢... 你真的該回去了.. ] 志龍無情的說著
[ 打開燈... ] 勝賢放開他的左手
志龍雖然有些懷疑, 但還是伸手將燈打開...


[ !! ]  志龍愣住看他
[ 你... 你洗掉黑色? ] 志龍看著他那一顆綠色的髮色


[ 我會完成你的心願的... 乖小孩的角色.. 還你 ] 勝賢放開他拿起沙發上的外套就走了出去
[ .... ] 志龍有些無法接受事實的跌坐在地板上...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