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 愛你, 41天 *               

 

 

 

 

 

 

 

          

 

 

 


[D-40]

 

 

 

 

9:30 -


待機室內, 聖圭早已上好妝穿著舞台裝坐在椅子上
看著服裝師跟造型師一一的走出去, 又看著時間一點點的逼近
不自覺的緊握著雙手.... 不是緊張... 只是... 他會出現嗎?


同一個時間, 經紀公司內
[ 呀! 你要待在這裡? ] 明洙看著安穩躺在沙發上的人
[ 嗯 ] 優鉉翻了個身闔上雙眼


[ 你不去嗎? 公司的人都去了.. ] 成烈問著
[ 不了, 很累 ] 優鉉隨手拉了外套蓋上


[ 算了, 成烈我們走 ] 明洙拉著成烈往外走
[ 欸欸欸.... 我會摔倒! ] 成烈被他強拉著離開社長辦公室


優鉉聽見關門聲, 雙眼睜開翻了個身
[ 憑什麼我要去... ] 看著天花板...

 

 

 

 

 

 

 


9:40 -


[ 該上台了... ] 浩沅敲門進到待機室
[ 好 ] 聖圭深吸了口氣, 站起身將衣服拉好... 往門口走


一踏出門口便看見站在一旁的人
[ 我想... 你們需要談談.. 我先過去等.. ] 浩沅轉身離去


[ 東雨.. ] 聖圭看著他
[ 算了吧.. 當我之前是無理取鬧.. ] 東雨苦笑


[ 對不起... 但是, 真的不是因為他 ] 聖圭希望他能諒解
[ 我知道, 我相信你... 所以就這樣吧.. ] 東雨微笑著


[ 謝謝你 ]
[ 衣服... 很適合你.. 希望你舞台成功, 我會在旁邊看著的.. 親愛的, 哥哥 ] 東雨上前給他擁抱


[ 真的很謝謝.. ] 聖圭緊抱著他
[ 要謝等等在謝... 你時間來不及.. ] 東雨二話不說的抓著他往舞台方向跑

 

 

 

 

 

 


9:50 -


聖圭站在舞台後方, 拿著麥克風深深的吸著氣
[ 不要緊張... 不會有事的! ] 明洙緊張著說
[ 我感覺你比我緊張... ] 聖圭看著他輕笑


[ 呃....哪有! ] 明洙轉身跑到成烈身旁
[ 哈哈哈哈, 金明洙.. 你幹嘛那麼緊張? ] 浩沅看著他的舉動大笑


[ 呀! ] 明洙瞪他
[ 不要緊張就好.. ] 浩沅轉頭對著聖圭說


[ 我真的不緊張阿...你們怎麼? ] 聖圭苦笑著
[ 只是... 南優鉉人呢? 我不是說全都要到? ] 浩沅看著四周


[ 他說他不來 ] 成烈說
[ 該死的! 每次都要給我唱反調.... ] 浩沅怒吼


[ 你冷靜... ] 東雨皺起眉頭看他
[ ... ] 浩沅瞬間安靜


[ 矮額~ 你們怪怪的... ] 明洙瞇起雙眼看著他們
[ 阿... 不重要啦! 要準備上台了.. 先過去那邊吧.. ] 浩沅要聖圭先過去預備處

 

 

 

 

 

 


9:55 -


[ 呃阿! ] 明洙被突然出現的不知名黑影嚇到抓住成烈
[ .... ] 東雨看著那個過去的黑影...


[ Woo.. 阿不是! 優鉉阿!!! ] 浩沅對著那把他們撞開的人喊著
[ 他幹嘛? 不是說不來? ] 成烈傻眼


[ 沒事把我挖醒... 煩欸 ]
[ 成鍾阿... 你怎麼... ] 浩沅看著還一臉睡樣的成鍾


[ 哈阿~~ 那個人啦! 我本來下通告要上樓睡覺! 誰知道門一開就突然上我的車把經紀人拉下車!! 就到這來了!! ] 成鍾劈哩啪啦的抱怨著
[ 辛苦你了.... ] 明洙拍拍他的肩膀


[ 但是他... 來幹嘛? ] 成烈一直在思考這個
[ 對耶.... ] 明洙看著不遠處的地方...


聖圭看著突然出現的優鉉, 眨眨雙眼
[ 你... ] 優鉉喘著氣
[ ? ] 聖圭一臉茫然看著他
[ 我阿.... ]

 

 

 

 

 

 


10:00


[ 現場預備.. 3.2.1..... ]


燈光照亮了舞台,
站在舞台中間的聖圭睜開雙眼看著底下的人群
龐大的應援聲, 讓他揚起淺淺的笑容....


音樂緩慢的播放..
抓緊麥克風...


不知何時夢想中那個瞬間破碎了
我曾相信著你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一切都離我而去 剩下寂寞的一個我
只有孤獨和傷痛向我走近..


聖圭轉過頭看著入口處...


不能給我一個擁抱嗎?
不能緊抓住我的手嗎?
I need you now....

 

 

 

 







 


 

♥  
完整歌詞在這: http://iniq.blog.fc2.com/blog-entry-81.html
花花轉自這裡的噢~~ ♥
去看歌詞就知道圭圭要說什麼~~~
下篇一樣... 密碼啦XDD
跟之前的密碼一樣~~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