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穿上雪白色的婚紗, 嫁給自己心愛的人
又或者, 穿上禮服, 握上心愛的人的手
都是多麼幸福又幸運的事情, 臉上的笑容是必然的
但, 如果掛上了一抹憂愁.. 那又是為了什麼? 


不願意, 因為心中還有另一個人
但也只能將他埋在心中..
心會疼痛, 會一輩子無法走入幸福..


就算有能力可以大聲呼喚對方
就算有勇氣可以大聲說愛著你
但是, 無能的是.. 不允許...。


再也沒有一個人, 能像你這樣, 讓我動心
再也沒有一個人, 能像你一樣, 輕輕牽著我的手
再也沒有一個人, 能像你如此, 讓我將所有交給你
再也沒有一個人, 能夠奪走.. 愛你的我...


[ 看看吧! 新娘很漂亮吧? ]
隨著聲音, 抬起頭看著站立在自己不遠處的女孩
美若天仙, 可惜的是, 無法再把愛給他... 剩下的..只有對不起


[ 鐘業? ] 智敏呼喚著前方的他
[ 嗯? ] 鐘業回過神看他
[ 新娘子太漂亮所以傻住了啦! 哈哈哈哈 ] 旁邊的人們開心的笑著


[ .. ] 鐘業垂下眼簾, 雙手緊握著手中的黑色盒子...
當人們在幸福氛圍中, 但智敏卻把鐘業的樣子看在眼底...
我..真的是無法讓你揚起笑容的人嗎? 智敏心中自問著


[ 你們, 先出去吧.. ] 智敏說
[ 可是小姐.. ] 僕人們不安心的看著
[ 沒事的.. 鐘業在麻~ 出去吧 ] 智敏揚起笑容催促她們離開
[ 是.. ]


等全部的人都離去, 智敏的笑容立即從臉上消失
拉起裙擺走向鐘業身旁坐下.. 嘆了口氣


[ 你有話要對我說嗎? ] 智敏看著鐘業
[ 沒有 ] 鐘業搖搖頭


[ 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否則你就得跟我走入禮堂, 並且永遠不得離開.. 而且.. ] 智敏停頓
鐘業抬頭看著他, 等著他的下文...


[ 而且永遠不會幸福.. ] 智敏微笑著
[ 因為... 我不愛你 ] 對不起, 我說了謊...


鐘業愣著看他.....

 

 

 

 

 

 

 

 

 


叩叩 -
[ 進來.. ] 


力燦走到他身旁坐下
[ 姐, 我可以問你... 為什麼這麼做嗎? ]
[ 因為一個字... 愛 ] 芯芷微笑看著力燦


[ 你真的喜歡他? ] 力燦瞇起雙眼
[ 有人因為愛.. 所以拼了命的想挽回.. 而有人... ] 芯芷拉起裙擺走向窗邊轉身對著力燦
[ 而有人.. 因為愛, 所以拼了命的.. 想活下來.. 就算機率只有一半... ] 芯芷指著力燦


[ 那又何關? ] 力燦無視他的話語
[ 愛沒有理由的... 所以當你問我愛不愛他.. 其實不重要, 只是希望他是那個可以牽著手陪我的人.. ] 芯芷看著窗外晴朗的天空
[ 別人不好嗎? 為什麼一定要大賢... 你等於在傷害兩個人阿! ] 力燦無法克制的吼著


[ 傷害? 我是在救他... 你就算現在不懂, 但最後你會懂得.. ] 芯芷說
[ 我不想懂! 我已經不想管你了.. ] 力燦轉身走出新娘室
[ 你總是這麼衝動.. 不聽人說完話... 傻瓜! ] 芯芷苦笑著


叩叩 -
[ 我能進來嗎? ] 芯芷轉頭看著探頭進來的大賢
[ 摁.. 這裡坐著吧 ] 大賢走向心指輕拍的座位坐下


[ 你... 不會後悔嗎? ] 芯芷倒了杯水給他, 坐到他身旁問
[ 後悔什麼? ] 大賢輕笑


[ 你裝傻還是真不懂我再問什麼? ] 芯芷勾起高深莫測的笑容
[ 是沒必要的問題了... ] 大賢輕啄一口水


[ 你真心的? ] 芯芷說
[ 摁.. ] 大賢無心回應著


[ 再給你一次機會... 小門在那邊.. 要逃快逃! ] 芯芷指著不遠處的小門
[ 我不會逃的! ] 大賢微笑著


[ 不好意思.. 幫新娘補妝.. ] 化妝師跟髮型師同時走進來
[ 好的.. 我先出去 ] 大賢站起身, 芯芷抓住他的手


[ 無論我做什麼, 都別怪我... 答應我! ] 芯芷說
[ 好.. ] 大賢點點頭, 芯芷放開他的手讓他出去...

 

 

 

 

 

 

 

 

 

 


當鐘聲響起, 那是幸福的象徵
白色的雪紗蓋上臉龐, 一步步的朝著幸福之門走去
豎立在門口, 抬起頭, 雙眸看著盡頭處的人.. 那是幸福所在地


[ 走吧.. ] 力燦牽起芯芷著手, 往前一步步的朝大賢走
[ 原諒我.. ] 芯芷小聲對力燦說
[ 什麼? ] 力燦看著前方小聲的回應, 芯芷只是淺淺的微笑沒有回應


當他們倆站在大賢面前,
力燦將芯芷的手交到大賢手中
大賢淺笑著跟芯芷站在牧師前...


[ 你願意一生一世與他長相廝守並且不離不棄嗎? ]
[ 我願意 ] 芯芷說
[ 你願意一生一世與她長相廝守並且不離不棄嗎? ]
[ 我... ]


[ 大賢!!! ] 力燦跟容國同時大叫, 上前看著突然昏倒在地的大賢
[ 大賢... 醒醒阿! ] 力燦拍打著大賢, 又抬頭看著芯芷
芯芷微笑著, 力燦愣住....


[ 大賢! ]
大家轉頭看著出現在門口的鐘業


[ 該來的.. 終於來了 ] 芯芷微笑拉起裙襬轉過身離開
[ 姐! ] 力燦站起身跟了上去


[ 大賢! 你醒醒阿! ] 鐘業跑到大賢身邊蹲下, 將他抱著不斷呼喚著
[ 你不可以這樣阿! 我來找你了... 快醒醒! ] 鐘業斗大的淚水就這樣滑落臉龐

 

 

 

 

 

 

 

新娘室 -
[ 你到底對他做什麼? ] 力燦問著
[ 你要喝喝看嗎? ] 芯芷笑著把剛剛大賢喝過的水杯遞到他面前


[ 這什麼? ] 力燦嗅著那杯水
[ 迷藥, 兩個鐘頭後也差不多該醒了.. 他喝的不多.. ] 芯芷拿下頭紗


[ 你又幹嘛? ] 力燦看著脫掉衣服的芯芷, 婚紗裡頭竟穿著輕便的衣服..
[ 緊張什麼.. 不過是計畫中的事 ] 誰也沒想到, 芯芷設計了這場婚禮


[ 什麼? ] 力燦不解 
[ 鐘業一定會出現的, 我只不過拿婚姻來當賭注, 賭文鐘業跟正大賢的愛情.. ] 芯芷把高跟鞋換成平底鞋


[ 你不覺得太冒險? ] 力燦說
[ 不會阿.. 因為, 大賢會離開他的原因是自己沒辦法給鐘業母親一個優渥的家世.. 
但是父親答應我讓大賢成為接班人.. 反正你也不想接麻~現在大賢已經是我們家的孩子, 所以他的財力比鐘業家更龐大..這樣一切都解決了不是嗎? ]


[ 你要去哪? ] 力燦看他揹起包包
[ 我任務結束了, 現在我要去外國勾搭帥男人了~ 掰啦! 親愛的弟弟~ 等你開刀我會回來的~ ]
芯芷一說完就消失在門後... 力燦低頭苦笑著...

 

 

 

 

 

 

 

 

 


另一個禮堂 -
[ 這樣做.. 真的是對的吧? 親愛的哥哥.. ] 智敏問著身旁的人
[ 摁.. ] 緊緊的握上他的手


[ 哥.. 你是否也該幸福點? ] 智敏看他
[ 你先找到你幸福, 我在幸福也不遲... ] 輕輕的撫著智敏的頭髮


[ 你等的了我幸福, 但是力燦哥.. 沒有你不幸福.. ] 
智敏微笑看著永才....


[ 我們的關係是秘密.. 不要張揚 ] 永才說
[ 我沒張揚阿.. 只不過他永遠不會知道...你是劉氏集團的未來接班人對吧? ] 智敏思考著


[ 你是笨蛋嗎? ] 
[ 對啦! 笨蛋啦! 現在笨蛋要去找他聰明的未來老公! 掰掰! ] 智敏站起身蹦蹦跳跳的跑出禮堂...

 

 

 

 

 

 

 


眉頭緊皺, 雙眸緩慢的睜開
動動雙手, 發現手被緊緊的握著
低頭一看... 是鐘業...


鐘業因為他的舉動也醒了過來
[ 大賢... 你沒事吧? ] 鐘業又手撫上他的額頭
[ 你怎麼在這? ] 大賢說著輕拉開他的手


[ 我不能在這嗎? ] 鐘業的表情有些受傷
[ 你.. 不是應該在他身邊嗎.. ] 大賢說


[ 在你身邊不好嗎? ] 鐘業說著
[ 我說過.. 我們不適合... 身分不同.. 你跟他.. ]


[ 夠了! 真的夠了... 你想推開我, 理由很多... 但別想再用這種理由對我... ] 鐘業吼著
[ 這不是理由... 是事實.. ] 大賢撇過頭不看他


[ 正大賢!! ] 鐘業大吼
[ 少爺... 打擾一下 ]
大賢跟鐘業同時轉頭看著他


[ 老爺交代.. 他要少爺您繼續跟在方總裁身邊學習.. 等你熟悉後再接任總裁位子.. ] 秘書說著
[ 什..什麼? ] 大賢愣住


[ 您已經是金總裁的養子, 從現在起必須準備接任總裁位子..因為力燦少爺已經拋棄這位子.. ] 秘書解釋著
[ 蛤? ] 大賢傻眼 


[ 另外.. 你們剛剛說的我有稍稍的不小心的意外的...聽見... 大賢少爺您的地位現在比鐘業少爺更高了..以上..告辭 ]
秘書說完就往外跑走, 剩下還沒反應過來的大賢跟鐘業...

 

 

 

 

 

 

 


過了幾分鐘後
鐘業乾咳了幾聲
[ 我.. 我先...我先回去... 你..休息! ] 鐘業站起身
[ 我有說你可以走? ] 大賢說, 鐘業頓住...


[ 我...我麻咪會擔心我... ] 鐘業僵硬的轉身
[ 你該擔心你自己.. ]


[ 阿? 呃!!! ]
鐘業突然的被他抓住手腕, 拉扯向他的方向


鐘業尷尬的趴在他懷中, 緩慢的抬起頭看他
[ 你現在..是該擔心你媽還是你自己? ] 大賢挑眉說著
[ 好像... 我吧? ] 鐘業縮了縮要站起身


[ 我不會對你怎樣.. 就這樣就好.. ] 大賢抱著他說
[ 嗯? ]


[ 就這樣安靜的就好... 讓我能真正的感覺到, 你回到我身旁... ] 大賢說
[ 摁 .... ]


[ 不可以再離開, 就算我趕你走也不可以.. ]
[ 我會死皮賴臉的黏著你的... ] 鐘業緊緊抱著他


[ 一下子? ]
[ 一輩子 ! ]

 

 

 

 

 

 


後記 -


賢: 欸! 不公平!!!   ♥  
花: 你又有什麼不滿? ♥
賢 : 為什麼我們的這麼單純? ♥
花 : 你管我!
賢 : 你看三個的結局!! 你偏心! ♥
花 : 所以? ♥  
賢 : 就不公平阿!! ♥
花 : 欸! 我讓你翻身變總裁哪裡不好? ♥  
賢 : 重點不是總裁!! 我要那個! ♥
燦 : 哪個? ♥    
賢 : 欸區~(小聲) ♥
花 : 蝦咪區? ♥  
賢 : 欸區啦! ♥
才 : 蝦咪區? ♥  
賢 :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花 : 喔...(走掉) ♥
鐘 : ㅇ//////ㅊ////////ㅇ
賢 : O口O!! 你什麼都沒聽到!!!聽到沒!!!
鐘 : 欸區...ㅇ////ㅅ/////ㅇ ♥  
賢 : 我要殺了花!!!!!♥  
花 : 這樣你永遠沒有H噢! ♥   
國 : 做的好!♥  
烘 : ♥  

  
 

 

 

 

♥  

已經全劇終~ 感謝各位支持 :3 

 賢鐘.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