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容國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
將西裝外套退去, 放置在沙發上
走向房間拿了乾淨的衣服去洗澡 


快速的洗好澡, 走出浴室躺在床鋪上
側頭看著空蕩已久的枕邊....


突然想起什麼似的, 爬起身摸了摸抽屜
翻出之前準烘無聊跟他玩的問卷調查...
快速的找到其中一點....


[ 欸哥.. 你如果離家出走會想去誰家阿? ]
[ 恩? 力燦吧.. 好欺負 ]
[ 我會去大賢哥家~ 因為還有鐘業哥~ ]


大賢!? 對.. 怎麼沒想過他家...
容國這才清醒想起.... 他哪都找過除了大賢家... 
想到這便快速的套上輕便衣服, 車子開著往大賢家去

 

 

 

 

 

 

 


車子開到熟悉的家門前, 熄了火
突然間, 猶豫了...


雙手握在方向盤上, 看著緊閉的家門
如果, 你真的在這裡... 我該跟你說些什麼?
忽然間的腦袋空白...


為何在別人眼中, 惡魔般上司的我
遇上你.. 有關於你的事情.. 都會變的懦弱


當初選擇不聽不看 只為了成功...
我該怎麼讓你相信... 我從來沒有不在乎你


就是因為太在乎... 所以, 我無法看著你..
因為看見你的每一次, 我都會變得不像我...

 

 

 

 


突然刺眼的燈光照射入車內
容國瞇起雙眼, 看清楚燈光來源


緩慢駛入巷內的車子停在斜對面停下
看著從副駕駛座下車的人... 準烘?!


正鼓起勇氣要下車之際, 駕駛座下來了個人
一個漂亮的女孩.. 走到了準烘面前


幫他整理了衣服, 把他的頭髮撥好..
微笑惦起腳尖, 在他額頭上印下一個輕吻..


接著拍拍他的手, 走回駕駛座上車離去
準烘看他離去的方向, 等他消失後才拿出鑰匙開門進入家中


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的容國, 把要開門的手縮了回來
雙手放回方向盤, 額頭靠上手背... 苦笑


原來.. 已經來不及了...
你, 已經屬於別人的 ...


好一陣子, 整頓好心情
發了車離去.....。

 

 

 

 

 

 

 

 

 


[ 你到底有沒有回去翻? ] 永才趁高層人員離去後才開口問容國
[ 沒有 ] 容國看著手邊資料簡潔有力的回答


[ 你幹嘛不翻? 我叫你翻就是有用意的阿! ] 永才吼叫著
[ 劉永才, 如果你只是為了說這個, 你可以滾了 ] 容國站起身, 拿著資料離去


[ 呀! 這是你的機會阿! ] 永才對著他的背影叫著
[ 最後一次警告, 我請你來不是來說這些廢話, 如果只是為了這些無所謂的事情, 那你回家吃自己 ]
容國毫不客氣的說完話就離去, 剩下呆愣的永才...


什麼叫無所謂的事? 難道你放棄了?
永才被他的話給嚇傻了, 究竟... 怎麼回事?


快步回到辦公室的容國將資料放上桌子
雙手放在桌上, 支撐著即將倒垮的自己..


因為你... 都是因為你...
堅持到現在的所有... 都因為你而崩塌...


我是真心希望你幸福快樂的
但是看見卻又如此心痛... 這樣的我可笑吧?

 

 

 

 

 

 


一個禮拜後 -


正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準烘被急促的電鈴聲嚇到
快步的走上前去開門..


[ 崔準烘!! ] 永才一進門就抓著準烘晃
[ 幹嘛??? ] 準烘被他晃的頭腦昏亂


[ 快點! ] 永才沒頭沒尾的竄出兩個字
[ 阿? 什麼? ] 準烘歪著頭看他


[ 我限你馬上去方容國身邊!! ] 永才幾乎崩潰的吼叫
[ 我不要 ] 準烘想也不想的推開他


[ 你再不去, 全公司的人都死了!!! ] 永才激動的抓住他
[ 什麼意思? 而且這跟我什麼關係... ] 準烘皺眉


[ 這傢伙不知道發什麼瘋! 從一個禮拜以前回來後就持續的加班! 自己加班不要緊! 卻是全公司的人陪他加班!! ]
永才激動的說著一字一句, 準烘的眉頭越鎖越緊...


[ 每天都要半夜才能下班, 也不想想哪些有妻兒的怎麼辦? 不是每個都跟他一樣精力旺盛! 有老頭子阿! 想來想去除了你能讓他這樣沒有別人了! ]
永才堅定的憑直覺是準烘...


[ 你找錯人了.. 絕對不是我 ] 準烘苦著臉拉開他的手
[ 就是你! 除了你沒有別人! 你不懂他多麼在乎你! 就算要他賠了全世界來換一個你他都願意! ] 永才真摯的說著


[ 謊話別說多... 我相信我自己的感受.. ] 準烘苦笑
[ 你不知道的事很多, 他拼了命選擇不理你爬到現在的位子就是為了要讓你無憂無慮的過著幸福優渥的日子.. ]


永才看著毫無動靜的準烘, 又接著說...
[ 你不知道你消失後! 他是多麼努力的找著你.. 就算是一絲絲的機會他也不放過! 所以... 相信我! 是你 ] 永才捧著他的臉龐要他將一字一句吸收到腦海中


[ 真的? ] 過了許久, 準烘才吐出這兩個字
[ 百分之百真的.. ] 永才微笑說著


[ 可是... ] 準烘依舊猶豫
[ 快去吧 ] 突然出現的聲音, 讓永才跟準烘頓了一下


[ 力燦...哥... ] 準烘看著剛回到家的力燦
[ 快去他身邊吧.. 他是在乎你的.. 況且..永才不會說謊 ] 力燦站在永才身後 


[ 我知道了.. ] 準烘一步步的往外走去
永才轉了身, 也要跟上準烘, 左手卻被抓住


[ 我們, 是否該聊聊? ] 力燦說...
永才抬起頭看他... 該來的.. 還是會來...
嘆了口氣.. 點點頭。

 

 

 

 

 

 

 


[ 你搞什麼! ] 容國直接把資料夾往那人砸去
[ 你冷靜點.. ] 大賢將那人快速推出門外, 走向暴躁的容國


[ 滾出去 ] 容國毫不客氣的送客
[ 我會走的, 但你是否該讓他們下班了? ] 大賢說


[ 要滾都快滾! 一個都不要留 ] 容國低頭簽著資料
[ 方容國... ] 大賢真的看不過他這樣...


[ 滾出去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 容國對他吼著
[ 我出去就是 ] 大賢無奈的轉身離去


碰!!!
資料夾悲慘的被容國給一揮掉落地面


其中一個資料夾落在某雙鞋子前
彎下身將他撿起, 走向容國, 把資料夾安穩的放在他面前


[ 我不是叫你ㄍㄨ..... ] 話說一半抬起頭愣著
[ 容國哥... ] 準烘叫喚著他的名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斷氣了)
我卡在這位子會想扁我對吧? A___A
來咬我阿~ 我偏要卡在這裡~~~
一隻羊~ 咩~
兩隻羊~ 咩咩~
三隻羊~ 咩咩咩~
最近很沉浸在這裡頭XDDD 咩~~~~ (欸!)

 
▲沒意外下篇結束吧?  不知道(笑) ▲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