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吵雜的教室, 珉泫維持某個動作已經將近半個鐘頭
單手撐著頭殼, 視線看著某個方向... 呆滯


[ 嘩!! ]
[ 幹嘛?! ] 珉泫有些驚嚇到瞪著對方


[ 你才幹嘛咧... 花癡樣看著遠方~ ] 東昊看著他看的方向
[ 姜東昊..你沒講話我不會把你當啞巴真的! ] 珉泫的腳踢了他的腳


[ 呀! 痛欸!!! 誰叫你這樣看著敏奇阿!! ] 東昊撫著疼痛的腳
[ 我有說我在看他嗎? 我看噹噹不行噢!! ] 珉泫吼叫著


[ 是....這樣? ] 東昊瞇起雙眼
[ 就是這樣! ] 珉泫說


[ 我記得某人說他最討厭照顧噹噹...也討厭看著噹噹... ] 東昊抓到他的把柄
[ 我沒說 ] 珉泫站起身


[ 要去找敏奇阿~ ] 東昊玩弄著他, 慘遭珉泫回頭一瞪,
但東昊笑得更開心..因為他多了個理由可以欺負他 

 

 

 

 

 

 

 

 

 

 


泯泫一靠近他們,
噹噹敏銳的發現他抬起頭
敏奇也跟著抬頭看著他


[ 瞇選~~ ] 噹噹開心的用手指著他
[ ... 噹啊.. ] 泯泫無奈的看了敏奇一眼


[ 飄釀搜~咬姿噹噹~ ] 噹噹咬字不清的說著
[ 蛤? ] 泯泫歪著頭皺起眉頭


[他說他想吃麥當當.. 我答應他說放學去 ] 敏奇受不了的翻了翻白眼解釋著
[ 啊... 懂了.. ] 泯泫點點頭


[ 瞇選~ ] 噹噹脫離敏奇的懷抱, 拉著泯泫的領帶
[ 幹嘛? ] 泯泫拉扯著自己的領帶


[ 飄釀~ ] 噹噹指著敏奇
[ 蛤? ] 泯泫又再度皺起眉頭


[ 飄釀啊~~ ] 噹噹鬧著彆扭
[ .... ] 泯泫苦著臉看他


[ 嗚... ] 噹噹皺起眉頭
[ 啊~別哭!!! 不要哭噢!! ] 泯泫緊張的抓著噹噹


[ 飄釀..嗚... ] 噹噹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 飄....漂亮噢? ] 泯泫想了許久終於想通


[ 摁~ ] 噹噹指著敏奇
[ 呃... 啊~ 敏奇很漂亮? ] 泯泫說
噹噹得到自己要的答案後, 立即開心的咯咯笑著..
敏奇跟泯泫兩個人同時抬頭看著彼此..又有默契的同時收回尷尬的視線


彼此之間, 到底多了些什麼?
不懂.. 因為沒遇過...。

 

 

 

 

 

 

 

 

 

 


第一天的上班,
賢勝的辦事能力遠遠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比斗俊早來了一個小時, 在這一個小時內竟然可以把所有程序給背起
並且把斗俊的一切習慣都摸清, 還記起所有部門的經理名字...


[ 稍等的行程向您報告, 九點半要跟孫董去百貨公司巡查.. 原定十點半的行程已經幫您往後延為十二點.. ]
賢勝跟在斗俊身旁邊走邊說著,一旁原本擔心的起光整個傻眼看著他


[ 你的辦事能力真得很恐怖... ] 起光說
[ 是某人太疼你 ] 斗俊馬上反駁他, 當然其中也含有攻擊意味


[ 呀! 他哪裡有啊~我是自己做事好嗎~ ] 起光不滿的說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一個秘書身邊有四個秘書幫忙的 ] 斗俊調侃著他


[ 呀!! ] 起光吼叫著
[ 噗... ] 賢勝忍不注的噴笑


斗俊轉頭看了他一眼, 看他笑得開心的模樣
突然感覺心情有些開懷? 自然的也揚起嘴角..


鈴-
三個人同時看著賢勝手上的手機
賢勝接起電話, 表情快速的變換...


[ 我馬上到!! ] 賢勝轉身就要跑
[ 去哪? ] 斗俊抓住他的手腕
[ 我要去學校一趟 ] 賢勝推開他就跑


[ 我去看看, 你幫我打給東雲說我晚點到! ]
[ 欸!! ] 起光看著斗俊跑走的背影...

 

 

 

 

 

 

 

 

 


賢勝坐著斗俊的車來到幼稚園門口
快速的開門下車跑進幼稚園, 斗俊將車子停好後跟了進去


[ 萌萌哪裡痛痛? ] 賢勝抱著萌萌輕聲問著
[ 呼呼~ ] 萌萌皺沒抹掉他因為擔心落下的眼淚


[ 對不起.. ] 賢勝緊抱著他不放, 萌萌就這樣乖巧的任他抱著
[ 是我該道歉, 我沒有注意到他讓他撞到 ] 老師充滿歉意的低著頭


[ 有帶他去給醫生看了嗎? ] 沉默許久的斗俊問
[ 有帶他去附近的小醫院看過了, 真得很抱歉.. ] 園長也道歉著


斗俊走上前去, 將賢勝扶起, 把萌萌從他懷中抱走..
[ 你這樣他會更難過的.. ] 斗俊空出一隻手將他的眼淚抹掉
[ 呼呼~ ] 萌萌伸手拍拍賢勝


[ 那我們可以帶他走了嗎? ] 斗俊問著園長
[ 可以, 真得很抱歉... ] 園長跟老師再次道歉


[ 下次小心點就罷 ] 斗俊看似平凡的語氣裡卻充滿著威脅..
[ 是... ] 園長跟老師顫抖了一下


斗俊左手抱著萌萌, 右手牽起賢勝的手往外走去
[ 喔? ] 才剛轉頭, 看著眼前發出聲音的人...


[ 泯泫? ] 斗俊看著突然出現的泯泫
[ 萌萌!! ] 敏奇跑上前去關心著萌萌, 斗俊愣著看眼前的女孩? 還是男孩?


[ 咿呀~ ] 萌萌開心的燦笑著
[ 噢噢~我家可愛萌萌的頭頭怎麼受傷了~ 哥哥好心疼~ ] 敏奇皺眉


[ ... ] 斗俊看著敏奇, 男孩? 所以是男孩....
[ 你...們? ] 敏奇這才注意到眼前抱著萌萌的斗俊, 又轉頭看著賢勝


[ 我上司.. ] 賢勝說
[ 上...司? ] 敏奇看著牽著的手...賢勝迅速的收回手


[ 那你? ] 斗俊看著敏奇問
[ 我哥! ] 敏奇指著賢勝


[ 那你跟他? ] 斗俊看著忙著接電話的泯泫
[ 同學! ] 泯泫掛掉電話說著


[ 看到你我就想到.. ] 斗俊突然想起什麼
[ STOP! 哥你先聽我說!! ] 泯泫緊急的截斷他的碎碎念


[ 哥? 你們兄弟? ] 敏奇看著有些柔弱的泯泫, 又看著身材還不錯的斗俊
[ 崔敏奇! 你不要看人家的身材! ] 賢勝咬著牙對他說


[ 欸~幹嘛這樣~ ] 敏奇笑著
[ 飄釀~ ] 稚嫩的聲音吸走了所有人的視線..

噹噹正站在斗俊的腳邊, 仰頭對著萌萌燦笑著
萌萌的雙手緊抓著斗俊的西裝外套, 低頭看他 


[ 你什麼都漂亮! 花心鬼!! ] 泯泫這回聽得很清楚
[ 飄釀啊~~ ] 噹噹不滿的踱腳


[ 漂亮.... ] 賢勝的表情有些難看
[ 是蠻漂亮的... 有什麼不對? ] 斗俊看萌萌


[ 噹噹啊~ 萌萌是男生啊啊!! ] 敏奇蹲下身對著噹噹說
[ 難怪哥沒過敏!! ] 泯泫這才想起來


[ 科似漂釀~ ] 噹噹依舊堅持著
[ 這是一見鍾情嗎? ] 斗俊看著噹噹說


[ 或許... ] 泯泫無奈
[ 噗!! ] 敏奇跟賢勝同時大笑


斗俊把萌萌放下, 噹噹歪著頭看著矮他半顆頭的萌萌好奇著
萌萌緩緩的向後退, 躲到斗俊身後緊抓著他的腳, 噘著嘴


[ 他會怕.. ] 斗俊將萌萌再度抱回懷中
[ 他太熱情了!! ] 敏奇把噹噹抱起
[ 呵呵~ ] 賢勝跟泯泫在一旁笑得開懷

 

 


♥  

今天依然忙碌的生出文張TAT
不多說了~ 再去趕 (奔)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