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賢鐘] ♥ Forever, 現在式? 進行式?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非你不可, 這種話.. 我說不出口
我捨不得, 這種事.. 未免太丟臉
我辦不到, 所以選擇頭也不回的走..
你相信我, 我絕對會變得更好回到你身邊...

 

 

 

 

 


一大清早的校園是冷清的, 但在籃球場上是熱鬧無比
[ 呀!! 方容國!!! 你根本攻擊我的臉 ] 力燦不滿的將球丟向容國
[ 唉呀! 被發現...哈哈哈哈哈哈 ] 容國迅速的接住球, 仰頭大笑著


[ 呀阿!!!!!! ] 力燦邁開腳步追打著容國
[ 阿!!! ] 坐在一旁看書的永才叫了一聲


[ ? ] 容國跟力燦瞬間停下腳步回頭看他
永才瞪大雙眼的看著前方... 兩人順著他的方向看去...


[ Zelo!!!! ] 容國衝上前去擔憂的看著倒在地上Zelo
[ 沒、沒事吧? ] 力燦慌張的看著毫無反應的Zelo


[ 都你啦! 還有你.. 你把球往後丟幹嘛啦!!! ] 永才對著他們兩個怒吼著
[ 我... ] 力燦無辜的看他
[ Zelo阿... ] 容國不管永才怎麼罵, 只顧著倒地的Zelo


[ 你們.. 在幹嘛? ] 剛到的鐘業看著他們圍繞在一起
[ Zelo被容國丟出去的球砸到了!!! ] 永才緊張的說
[ ... ] 鐘業看了一眼地上的Zelo... 


[ 他應該沒砸到 ]
五個人轉頭看著聲音的方向..


[ 他可能是嚇暈.. ] 站在觀眾席上的燦烈說
[ 應該沒有砸到.. ] 伯賢從他身後探頭出來, 走到Zelo面前蹲下
伸手將他的頭髮撩開, 上面沒有紅腫的痕跡...


[ 他發燒 ] 伯賢抓住容國的手放到Zelo額頭上
[ 白吃嗎! 還來上課!!! ] 容國吼著
[ 你才白癡.. 應該快去找退燒藥.. ] 燦烈說
[ 我、我去吧... ] 鐘業放下書包站起身, 朝保健室的方向去


小跑步的來到保健室, 東翻翻西翻翻終於找到退燒藥
但發現有兩個瓶子不知道該拿哪個, 只好拿著兩個走出保健室
一路上低著頭看瓶子研究沒注意前方, 撞上了個人


[ 對不起.. ]
[ .... ]


久久沒有回應的對方,
鐘業以為他真的生氣所以連抬頭也不敢
只好將在原地不動..


[ 還是一樣.. ]
[ .... ]


熟悉不過的聲音..
絕對不會認錯的..


[ 大、大賢..哥... ] 鐘業聲音顫抖的說著, 抬起頭看那熟悉的臉龐...
[ 對人說抱歉, 不應該抬起頭再說嗎? 你的壞習慣依然... ] 大賢勾起淺淺的笑容


[ 我... ] 鐘業此時是慌張的...慌張的想逃... 卻發現腳無法動彈...
[ 鐘業 ]


[ 阿? ] 鐘業抬頭看著走上樓的燦烈...
[ 你好久.. ] 燦烈緩慢的走上前, 並且小心翼翼的看著大賢


[ 我.... ] 鐘業要解釋
[ 是這個才對.. 笨蛋 ] 燦烈笑著拿走他右手的瓶子, 親暱的摸摸他的頭髮


[ ....! ] 燦烈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鐘業, 讓他震了一下
[ 待著別動, 其他話也別說..無論我說什麼..搖頭就對 ] 燦烈用只有鐘業聽得見的聲音在他耳旁說


[ 喔? 你認識? ] 燦烈看了大賢一眼
鐘業聽話的搖頭..


大賢愣住, 看著頻頻搖頭的鐘業...
[ 那我們走吧~ 告辭.. ] 燦烈牽起鐘業的手走下樓去...


大賢站在原地愣了一會, 低頭苦笑
原來... 早已經有人取代了我的位子..
牽著你走...

 

 

 

 

 

 

 

 

 


走到第二層樓的燦烈鬆開了手
[ 他是你很重要的人對吧? ] 燦烈問著鐘業
[ 嗯...不對... 是曾經.. ] 鐘業低著頭說


[ 你放不下他是重點.. 但你想逃 ] 燦烈說
[ 為什麼你都知道? ] 鐘業看著他


[ 因為我曾經是你這角色..不對..現在也是.. ] 燦烈笑著
[ 那個男孩? ] 鐘業指伯賢


[ 嗯.. 他需要我我就會馬上出現.. 但他不需要我, 就會把我踢得遠遠.. ]
[ 但他從不需要過我... ] 鐘業苦澀的笑著


[ 但他回到你面前了.. 伯賢從來都沒有.. 我想逃開這樣的相處模式..但我放不下.. 就跟你一樣 ]
[ 我有疑問的是...你為什麼要救我? ] 鐘業盯著他


[ 因為..感覺可以玩場遊戲.. 可以確認你的他是不是真心回來...] 燦烈說
[ 是你也想試吧? ] 突然出現的永才說
[ 永才... ] 鐘業看他
[ 你們去太久, 我來看看的.. 先把藥給Zelo在討論吧... ] 永才拿走燦烈手上的瓶子
[ 摁.. ] 燦烈跟鐘業跟在他身後走去


不知是巧合還是意外, 接二連三的下課時段, 鐘業頻頻的與大賢相遇
看見他的當下真的有衝動想上前擁抱, 但只要想起其他人的提醒, 任何舉動立刻從腦海消失
不可以越軌, 要當作視而不見, 要當作陌生人....
直視著前方, 從他身邊走過.. 這是今天的第幾回?!
數不清, 又或者不想去數...


[ ! ] 突然無預警的被大賢抓住手腕, 鐘業慌張的不敢回過頭
[ 為什麼上一秒還呼喊著我的名字, 而下一秒卻頭也不回的離去? ] 大賢緊抓著他的手腕, 看著他的背影問著
[ 我們..該認識嗎? ] 鐘業意想不到自己可以說出這般無情的話
[ 我是你哥哥.. ] 大賢說


[ 夠了! ] 鐘業甩開他的手回過頭
[ ... ] 大賢愣著看他
[ 你從來不是我的哥哥..更何況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這只是你的藉口! 我不是玩具! 不是任你隨意玩弄的!! ]
鐘業的聲音環繞著整個走廊, 走廊上的學生們紛紛的往他們這邊看過來


剛走上樓的燦烈看到著情形要上前去, 卻有另一個身影比他更快速的跑到他身旁
[ ..... ] 從另一旁樓梯上來的容國跟Zelo傻眼
[ 金力燦! 你站那裏就好!! ] 容國指著身後不遠處的力燦


[ 幹嘛? ] 力燦不理會他往上走
[ 我說...該死的!! ] 容國來不及阻止他
[ .... ] 力燦看著眼前的景象愣著


[ 永才哥... ] Zelo看著站在鐘業面前的永才
永才想也不想的捧住鐘業的臉龐湊上前, 親吻
大賢抓住永才的領子舉起拳頭, 燦烈見狀走上前去拉開他擋在他們面前
[ 你沒有資格打他.. 因為我們比你更愛他.. ] 燦烈轉過身將發愣的鐘業擁進懷中


[ 朴燦烈!! ] 伯賢瞪著他大聲吼
[ 你不愛我不是嗎? 那我選擇愛我的... ] 燦烈無情的看著他
[ 你根本不懂!! ] 伯賢頭也不回的往樓下跑去


[ 力燦!! 你去哪!! ] 容國叫著轉頭離去的力燦
[ 很明顯我輸了不是嗎... 自動離場總比被趕走好.. ] 力燦邁開腳步離開
[ 呀!! 現在到底是... ] 容國快被搞瘋掉, 大聲怒吼著


[ 你, 該退出了.. ] 永才對著大賢說
[ 走吧.. ] 燦烈看著大賢
鐘業看著他的一舉一動等待著答案..


轉身, 離開...
消失在走廊盡頭...
答案明顯的出現, 他不願意用盡力氣的挽回...


鐘業軟腿跪坐在地上, 你連一次機會也不願意爭取..是不是說明了..我們只能是兄弟..
永才將視線看往力燦剛剛離去的樓梯口,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對你對我都是...
[ 我功成身退 ] 燦烈伸手將鐘業扶起, 接著轉身要離去
[ 你不追嗎? ] 鐘業問, 燦烈搖搖頭笑著離去 
[ 你還有一次機會.. 自己追.. ] 永才對著鐘業說
鐘業抬頭看著大賢離去的方向, 追嗎? 還是真的該放手?


最終還是邁開腳步追了上去

 

 

 

 

 

 

 

 


整條路上找不到任何他的蹤跡
鐘業四處打轉著, 就是找不著他


[ 阿!! 嗚!!! ]
鐘業突然被摀住嘴巴拉扯, 讓他驚嚇的掙扎著
碰! 伴隨著空教室門關上的聲音, 鐘業被對方扳正靠在牆上


[ 大..大賢哥... ] 鐘業看著他
[ 為什麼是你.. ] 大賢的話讓鐘業歪著頭不能理解


[ 如果不是你.. 我或許可以有個弟弟到永遠... ] 大賢緊抓著他的手腕
[ 痛... ] 鐘業拉扯著自己疼痛的手
大賢放開了他的手, 鐘業撫著疼痛的手腕


[ !!! ]


鐘業瞪大雙眼看著突然吻住自己的大賢
有那麼幾秒中忽然靜止, 回過神後慌張的要推開他
胡亂掙扎的手腕卻又被大賢抓住, 抵制在牆上


[ 唔!! ] 鐘業不慎的咬了他的唇, 大賢鬆開了他
[ 你就這麼討厭我? ] 大賢苦笑, 鐘業摀著嘴看著他


[ 你有他們陪, 那又何必找上我.. 你走吧 ] 大賢轉身要離去
打開門的瞬間, 身後突然的衝抱, 不小心的關上了門


[ 我...真的不想再叫你哥哥... ] 鐘業將頭埋在他的背後
[ 你有聽過我叫你弟弟嗎? ] 大賢側頭看他, 鐘業搖頭


[ 因為我從來不希望你是... ] 大賢轉過身 
[ 嗯? ] 鐘業看他


[ 第一次見面, 我希望保護著你... 永遠 , ] 大賢抓住他的肩膀說著
[ 第一次擁抱, 我希望這只是屬於我的.. 永遠.., ] 大賢將他擁進懷中
[ 第一次分離, 我希望你在我身邊..永遠.. ]
[ 第一次..我將你當作弟弟呵護..但當我了解的時候..已經無法再將你當個孩子.. 因為那感覺不是親情.. ]
鐘業靜靜的靠在他的肩膀處聽著..


[ 你在哪.. 我就會在哪.. 永遠.. 所以..你選擇我們的親情停在現在式... 愛情..進行式? ]
[ 你是我的進行式.. ] 鐘業緊緊的環抱住他微笑著...


現在式的親情..停止
進行式的愛情..開始
多久? 永遠..... 。

 

 

 

 

 

 

 

 

 

後續-*


[ 鐘業哥~ 你跟他分手不行嗎? ]  熙妍坐在沙發上瞪著另一邊沙發的大賢
[ 欸! 我跟你有仇是不是阿!!! ] 大賢朝她丟了顆抱枕
[ 呀!! 我女生耶!! ] 熙妍不甘示弱的也拿了顆抱枕丟他
[ 女生又怎樣!! 你跟我作對!!! ] 大賢又丟了顆抱枕


[ 呀!! 鐘業哥~~~~跟他分手啦!!! 我討厭他!! ] 熙妍吼叫著
[ 蛤? ] 鐘業從廚房走出
[ 不要理他! ] 大賢一把抓住鐘業往自己方向拉
[ 嗯? ] 鐘業剛好倒在大賢腿上躺著看著熙妍


[ 齁!!!! 鐘業哥是我的啦~~~ 媽咪~~~~~ ] 熙妍哭喪著臉奔向剛走出廚房的母親
[ 乖啦... 你怎麼跟大賢這麼不合啦..呵呵 ] 母親笑開懷的看著他
[ 媽咪~你叫他滾啦!!! ] 熙妍不開心的噘嘴


[ 這我家! ] 大賢笑著說
[ 齁!!!!! ] 熙妍抬腿要踹沙發, 但看見躺在那上頭的鐘業又放下腳 
[ 你們兩個真的是... ] 坐在一旁看報紙許久的父親受不了站起身上樓
[ 你看吧..被嫌吵了吼 ] 母親笑著看他們


[ 我討厭正大賢啦!!! ] 熙妍幾乎快哭了的吼叫
[ 文鐘業喜歡我就好~ ] 大賢勾起笑容
[ 齁~~~~~~~~~~~~~ ] 熙妍終究輸了, 哭著跑上樓
[ 我去看看她... ] 鐘業一站起身就被大賢拉回原位


[ 你到底喜歡的是誰阿...陪她都比陪我多!! ] 大賢不滿的說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鐘業笑著
[ 不要傻笑..笨蛋 ] 大賢哭笑不得的說, 鐘業笑瞇著眼看他


[ 你們兩個閃光閃到我也受不了了... ] 母親放下圍裙慈祥的笑著走上樓
[ 她要去跟老爸放閃光? ] 大賢看著母親離去的方向


啾!!
[ 呀! 文鐘業!!你偷襲阿你!! ] 大賢站起身追著逃跑的鐘業
[ 呵呵呵呵~ ] 鐘業不到幾分鐘就被他抓住
兩個人對看了幾秒, 大笑...


 

 

 

♥  

好吧, 結局有點給它爛到極點.....(飄走)

賢鐘.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