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內請小心

除了主角以外都亂湊 (!!)原諒我~~~

崔勝賢(TOP) + 權志龍(G-Dragon)=

 

 

779bb9380ba9e994d7622561.bmp  

那道裂痕.. 若隱若現...

 

[ 你還沒睡啊? ] 東永裴本來要出來喝水

卻看見權志龍抱住雙腿捲曲在沙發角落

[ 又再等他? ] 東永裴到了杯水給權志龍

權志龍拿過水只是點點頭

[ 別等了 .. 他不會這麼早回來的.. ]

[ 我要等 ]

東永裴因為他的回答嘆了口氣

[ 因為你不相信那緋聞吧? ]

[ 他不會這樣的 ...] 權志龍把頭埋到膝蓋裡

[ 但是.. 他當著媒體的面前... ] 吻了她...

東永裴吞下後面那三個字  因為他看到權志龍眼眶裡的淚水

[ 你們... 分手算了... 看你這樣... 好累 ]

 東永裴露出不捨的神情

[ 不要! ] 權志龍抬頭瞪著他

[ 你現在根本甚麼都聽不進去! 就這麼愛他? 他到底哪裡值得了?

我從看你跟他在一起  除了那天以外  你沒真正開心過... ]

東永裴勸說著

看權志龍沒任何反應  東永裴嘆了口氣  轉身回房

 

喀 ! 大門的聲音

[ 勝.... ] 權志龍看著經紀人

[ 勝賢今天不會回來了.. ]

[ 他去哪? ]

[ 那個.. ]

[ 不用說了  我知道了! ] 權志龍阻擋經紀人再說下去

[ 志龍啊? ] 經紀人擔心看着權志龍晃進房間  這孩子是怎麼了?

 

[ 哥勒? 怎麼沒出來吃早餐? ] 大成看着東永裴

[ 他說他很累  讓他休息.. ]

[ 摁 ...那我們去趕通告了ㄛ~ ] 大成帶著勝利走出宿舍

東永裴端著早餐走進權志龍房間 看見他坐在書桌前

走了過去  看見他不斷的在紙上 寫著 崔勝賢

[ 好了! ] 東永裴拿走他的筆跟紙  把早餐放到他桌上

[ 吃了吧.. ] 東永裴說完 轉身要離開

[ 永裴... ]

東永裴停了下來

[ 你會遇到他吧... ]

[ 幹嘛? ]

[ 這幫我給他 ]

權志龍抓過東永裴的手 放了個信封在他手上

[ 快點吃一吃休息吧 ] 東永裴走了出去

 

---後台休息室---

東永裴微微抬起頭看了坐在對面沙發上的崔勝賢

[ 有事? ] 崔勝賢早就發現東永裴看自己很多次

[ 沒有! 只是... 這是志龍要我給你的 ]

東永裴拿出信封放到桌上

[ 你慢慢看吧! 我去採排了! ] 東永裴走出休息室

崔勝賢抬起頭看著桌上的白色信封  想了許久

結果還是伸手拿起信封 打開後 拿出米白色的信紙

上面有著權志龍有些秀氣的字跡  他寫道...

To.jpg  

崔勝賢一看完握緊了信紙,

[ 勝賢啊! 那個... ] 經濟人開了門走進來就被崔勝賢抓住

[ 權志龍在哪裡? ]

[ 在家吧.. 他說他不舒服.. ㄟ!! 你去哪啊要彩排了!!]

經紀人看著跑掉的崔勝賢  最近這些孩子怎麼都怪怪的..

 

[ 權志龍!! ] 崔勝賢跑進宿舍發了狂得打開每扇門

都找不到權志龍  最後跑進自己的房間  看見倒在床上的他

[ 你瘋了嗎? ] 崔勝賢抓著他搖晃 要他把嘴裡面的安眠藥吐出來

[ 你快給我吐出來!! 不然你就死定了!!! ]

 權志龍微開雙眼

[ 你幹嘛吞安眠藥? 想死啊! ] 崔勝賢吼著他

[ 我想睡覺.. 但是不舒服.. 所以才來你房間看有沒有安眠藥.. ]

[你!] 崔勝賢有想打他的衝動  但是看到這樣虛弱的他  不忍心下手

 

權志龍緩慢的下了床  腳才剛落地  又被抓上床

[ 躺好吧 不舒服就不要亂跑 ] 崔勝賢低下頭

要吻上他的唇的瞬間  權志龍把手抵住他的唇

[ 不要再對我溫柔了 ] 權志龍嘴角微微的勾起

[ 這樣.. 對我很殘忍.. 我都決定放手了.. 拜託.. 放了我.. ]

[ 你在說什麼鬼話 ] 崔勝賢瞪著他

[ 我累了.. ] 權志龍哀求著

[ 當初是你, 現在說累了 也是你 ! 到底想怎樣? ]

[ 分手吧.. 或許那女孩才是你該擁有的.. ]

[ 這是你要的? ]

[摁] 權志龍點點頭

[ 我成全你! ]

崔勝賢甩門離開  房間瞬間只留下權志龍跟冷空氣..

他低頭苦笑著  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 勝賢怎麼了? 你們誰能告訴我? ] 經紀人看著眼前的三人

[ 我不知道 ] 大成聳聳肩

[ 不知道 ] 勝利搖搖頭

[ 你勒? ] 經紀人看著沉默的東永裴

[ ...... ]

[ 算了! ] 經濟人放棄走掉

[ 哥~ 你知道原因對不對? ] 勝利湊到東永裴身邊

[ 摁.. ] 東永裴點著頭

[ 那你打算要講在跟我講吧~] 勝利對著他笑

[ 摁! ]

 

 

 

權志龍, 或許是傻瓜吧 ...

 

待 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bigbang BL TOP GD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