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  損壞的...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雙眼空洞無神, 坐在椅子上
望著窗外的風景...


一點, 兩點, 三點....
ㄧ顆顆雪白的點點.. 飄落下來


伸手小心翼翼的接住它...
沒一會時間, 他化作水氣蒸發.. 


自從你離開後, 終於明白到..
你為何喜歡雪... 因為你跟他一樣...
無法捉摸, 無法緊抓, 無法.....


你, 這個... 壞男人阿...
放我一個人.... 該如何是好?


是不是.. 只要我回到從前
你就會回過頭.. 繼續愛我?


是不是.. 我是正常人...
你就會待在我身邊一輩子...

 

 

 


[ 志龍... ]


[ 永裴阿.... ] 緩緩的站起身轉過身體


[ 這樣的我... 是不是真的很可怕? ] 皺起眉頭看著他


[ 不是這樣的... ]


[ 可是就是... 如此阿... ] 輕輕的闔上眼, 兩行紅色的液體從眼眶滑落


[ 不是這樣的... 真的... 不是這樣的... ] 緩緩的上前靠近他


志龍抬起頭, 伸手攻擊他
永裴迅速的往後退...


[ 不要靠近我... 不要可憐我... 不要.... 不要在理我!!! ] 幾乎是嘶吼的喊著


[ 志龍阿... ]


[ 不要叫....那個名字... ]


眼眶內的液體不停的流下
原本的黑色眼珠子, 也漸漸的變成紅色...

 

 

 

 


♥  

 正文甚麼時候會出現? 我不清楚=___=
怎麼又開始虐了.... 又要被轟了 !! 唉....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