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警告
├慎入區域
└---------------♥
[ TG ] ?  損壞的...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遇見你的那年, 是冬季
遇見你的那天, 下著雪
一切就如此無預警的發生。

 

 


你推開服飾店的門,
門上掛著的鈴鐺想起清脆的聲音
手中拿著剛挑的衣服, 轉過頭


兩個人對上視線, 時間在那一瞬間凍結
隱約的感受到你那墨鏡底下的眼神..
是如此的灼熱。


對你來說或許只是單純的看著
但對我來說... 那視線讓我整個人燥熱


從我的誕生開始
就已經明白.. 自己是個傀儡
沒有心跳, 沒有任何感情,
唯一擁有的.. 那是記憶體...


記憶體存在著的...
只有, 上千筆的資料...
必須殺的人的資料...


但為何, 看見你...
會有那莫名的感覺...
就彷彿.... 似曾相似?!


 [ 少爺, 您的東西 ]
服務人員恭敬的將袋子交到你手中
看著你轉身離去, 不自覺得也跟在你後頭...


走了一段路,
彷彿是被你發現
你的腳步越來越快
快到我已經跟不上...


最終,
你消失在我眼前....。

 

 

 

 

 

 

 

 


[ 唔!!!!! ]


突然的被摀住嘴巴拖拉
慌張的揮舞著手腳...


[ 閉嘴 ]


低沉有磁性的聲音, 在身後傳出
那聲音彷彿要把我給貫穿...


那雙手放開了
迅速的轉過身... 是你。


[ 為什麼跟蹤我? ]


面對你那聲音的質問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 我問你為什麼跟蹤我... ]


你雙手環胸,
墨鏡底下的視線彷彿在審視著我


接下來,
所有的舉動
都是不由自主的....


我那有些不穩的腳, 漸漸的靠近你
用我那顫抖的雙手, 將你的墨鏡拿下


你那雕刻般的臉龐, 映入眼簾
伸手大膽的撫上那雙唇....


你面無表情看著我,
接著將幾乎蓋住我整張臉的墨鏡拿下


我迅速的低下頭..
因為我明白, 我自己現在看著你的眼神是多麼的...


渴望.... 。

 

 

 

 

 

 

 

 

 


你用你那修長的雙手
輕輕的托住我的下顎
強迫的將我的臉龐抬起


在你的視線審視下
竟然比我解決掉一個生命來的緊張...


不停的將視線往下看著
不敢跟你對上...


眼睜睜的看著你的臉龐接近
渴望的那雙唇觸碰上我的唇瓣...


蜻蜓點水般的吻
短短的幾秒鐘...


你已經將我給殺死...

 

 

 

 

 

 

 

 


怎麼跟著你走的.. 忘了
怎麼來到這裡的.. 不記得了


唯一清晰的,
就是過於接近的你..


你將我困在門板與你的胸口之間
視線彷彿要把我給看穿...


[ 你叫什麼? ]
[ 志... 權...權、志龍 ]
面對你我竟然緊張的連話都說不清楚..
到底怎麼搞的...

 

 

 

 


[ 唔! ]


突然的吻
與剛剛全然不同的那個吻
是激烈 是索求....


如此強烈的..
就像要將我所有的氧氣吸走一般


這個吻持續了好幾分鐘
最後, 在我快窒息身亡時
你放開了...


我緊抓著你的腰側衣服
將頭殼靠在你的胸前喘息著..


[ 嗯... ]


沒有停頓的時間, 你吻上我的耳朵
順著耳朵勾勒著, 往頸子下滑...


沒一會時間, 身上的衣物
早已被你退去...


[ 嗯阿... ]


你的手來回的摸索著我的敏感地帶..
我無力得靠在門板上緊抓著你的肩膀

[ 阿阿阿阿阿!!!! ]


你突然的刺激, 來的太快
讓我崩潰的仰頭大叫著...


最後無力的趴在你身上
你站起身將我一把抱起


還未平復的刺激, 還為滿足的慾望
你的手離開了我的敏感地區...
有種空虛, 一種滿滿得空洞...


[ 記得.. 呼吸 ]
[ 嗯? ]


[ 阿阿阿阿阿阿~~~ ]
還未理解你的話語,
你突然的挺進, 讓我無法忍耐的瀕臨崩潰...


[ 嗯~!! 嗯阿阿... ]
從緩慢, 漸漸的加速..
原本咬緊下唇卻不慎張開了嘴, 流溢出那羞人的聲音


一場激情過後, 你將我的雙腿放下
立刻無力的軟塌, 如果沒有你緊抱著我的腰間..
恐怕早已摔落地板...


你將我打橫抱起
放置在床鋪上...
輕輕的在我的額頭上親吻


[ good night.. 志龍.. ]


你的聲音就像魔咒一般
我漸漸的闔上雙眼.. 入眠。



 

 

 

 


♥  

 唉?! 為什麼走到H區域去了!!!
不要問我這樣=_____=
我也不知道阿阿阿阿阿阿阿 (逃)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