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幸福洋溢的攝影棚內
志龍坐在沙發上雙手環胸看著兩個主角
勝賢跟朴春兩人面無表情的對看著..


[ 笑得開心點麻.. 怎麼看起來像仇人? ] 攝影師笑說
[ 誰開心的起來阿!! 這麼突然就.... ] 朴春不滿的跺腳
[ .... ] 勝賢深吸了口氣


[ 兩位看起來很匹配阿.. ] 攝影師滿意的看著他們
[ .... ] 朴春側頭看勝賢
[ .... ] 勝賢抬頭看了志龍..


[ 阿..要不..少爺也一起拍一張? ]
攝影師的提議, 讓勝賢愣住


碰!!
志龍踹了桌子一下
站起身走了出去..


[ 志龍.... ] 朴春被他這樣子給嚇著
[ 我說錯什麼嗎? ] 攝影師有些不知所措


[ .... ] 勝賢愣著毫無任何舉動
[ 幫我去看看他... ] 朴春拉拉他的手
[ 嗯? ] 勝賢瞬間腦帶凍結


[ 我這樣追不上他啦! ] 朴春拉了沉重的裙襬
[ 喔! ] 勝賢理解後邁開腳步追出去

 

 

 

 

 

 


跑出婚紗店
追上走不遠的志龍
伸手拉住他的手..


[ 放手! ] 志龍沒回過頭說著
[ 不放! ] 勝賢反道握緊手


[ 你沒資格管我! ] 志龍用力甩開他的手轉身對著他怒吼
[ 我是你的保鑣管家.. ] 勝賢說


[ 從現在起你被我解雇了! ] 志龍推了他
[ .... ] 勝賢看著他


[ 你不再是我的誰了...可以滾了! ] 志龍瞪著他
[ 我不走 ] 勝賢冷靜的說著


[ 滾!!! 滾回婚紗店! 拍那該死的婚紗!! ] 志龍又再度把他推開
[ 我不會走 ] 勝賢抓住他


[ 滾阿!! 你不再是跟我有關的人!! ] 志龍咬著牙說
[ 遊戲還沒結束不是嗎? ] 勝賢說


[ 呵... 早就已經結束 ] 志龍冷哼了一聲
[ 還沒! ] 勝賢音量有些加大


[ Game... Over! ] 志龍冷著臉說
[ .... ] 勝賢看著他沉默


[ 我說.. 遊戲結束了... 不用這樣看我.. 我們..不對! 你是跟我.. 再也沒有關係了.. ] 志龍的語氣中充滿哀傷
[ 你真的希望的是這個? ] 勝賢放下抓住他手臂的手


[ 對... ] 志龍後退一步
[ ..... ] 勝賢轉身..慢慢的移動腳步


腳步有多麼沉重就多沉重..
一步步的往回走..
一步步的離開你..


因為,
你說...我們結束了...

 

 

 

 

 


[ ! ]


背後傳來的衝擊力道讓勝賢停下腳步
低頭看著腰上的那雙手...


[ 少...爺? ] 勝賢抓住他的手
[ 不...不要走.. ]
志龍鎖緊雙手, 眼淚一顆顆的狂流..


[ 嗯? ] 勝賢愣著
[ 我...不想....放手... ]
志龍的淚水就這樣貼上他的背


[ 我... ]
[ 我輸了... 我輸了... 所以...不要... ]
志龍緊抓著他不放..哽噎著


勝賢輕輕的拉下他的手, 轉身看他
[ 不要離開我... ] 志龍整個哭成了淚人兒


勝賢輕輕的將他撈進懷中
志龍靠在他的胸前,
淚水更加無法控制的狂流...


勝賢小心翼翼的捧起他的臉龐
用手抹去他的淚水...


[ 我.... 唔.. ]


志龍拉下他的頸子
粉唇印上他的唇瓣..  


志龍緩慢的退開
額頭靠上他的胸前


[ 拜託.... 就算不愛我... 也不要說... ] 志龍抓緊他的衣服
[ ..... ] 勝賢沉默...


就算我愛你..
我也不能說..
因為.....

 

 

 

 


不遠處有輛黑色跑車
裡頭的人把這一切看在眼裡...


[ 我該拿你們怎樣才好? ]


關上車窗, 將車子駛出......


♥  

我無法拖太遠這樣..
接著下篇是字母.. 慎入
請小心謹慎 :")
原本要一起放
但發現好像會被跳著看...(QAQ)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