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人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
一進門勝賢就僵在原地不動...


[ 嗯? ] 志龍跟朴春同時抬頭看他
[ ..... ] 勝賢眼睛直盯著前方看


志龍往他看的方向看去
[ 東....東昱哥... ]


[ 不會吧.... ] 朴春傻眼看著東昱
[ 什麼東西不會吧? ] 東昱雙手環胸站起


[ 連東昱哥你都回來了.... 老爸玩真的喔...  ] 朴春有衝動想一頭撞死
[ .... ] 志龍跟勝賢頓時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 既然我親愛的弟弟要結婚.. 我怎能不回來? ] 東昱走到勝賢面前拍拍他的肩
[ .... ] 勝賢看了他一眼...尷尬的勾勾嘴角


[ 我的天... ] 朴春抱頭跑上樓
[ 他這是開心的舉動嗎? ] 東昱看著她跑走的背影
[ 我先上樓.. ] 志龍面無表情的走上樓去


等他上樓消失後
客廳只剩下他們兄弟倆
東昱嘆了口氣...


[ ? ] 勝賢看著他
[ 我都知道.. ] 東昱走向沙發坐下


[ ? ] 知道什麼?
[ 你跟志龍在婚紗店門口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到了 ]
這是一句多麼晴天霹靂的句子..
勝賢愣住..


[ 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還有 你不該喜歡他的! ] 東昱看著他
[ .... ] 勝賢撇開了頭


[ 你們...是不同世界的 ] 東昱說
[ 我知道... ] 勝賢看他


[ 知道的話就不要冒險 ] 東昱冷下臉
[ 我能拒絕嗎? ] 勝賢說
[ 你說呢? ]


我說呢?
你能讓我隨心所欲嗎?
以前, 不能
現在, 當然也是一樣...


[ 我先上樓.. ] 勝賢轉身走上樓
[ 不過... ]


[ ? ] 勝賢停下腳步轉頭看他
[ 如果你能說服朴春解除婚約... 我倒是沒意見.. ]


勝賢的嘴角微微上揚
這就是你最後的讓步對吧?

 

 

 

 

 

 


半夜三點多
勝賢的手機簡訊聲突然響起
爬起身看了手機...


朴春...?


上頭只有簡短的四個字
馬上下來


勝賢爬下床套上外套下樓去
晃到外頭找著她的蹤跡..


朴春坐在噴水池邊雙腿晃阿晃的
勝賢走上前站到他身旁


[ 你阿... 有沒有話要跟我講的? ] 朴春低頭看著水
[ 我? ] 勝賢摸不著頭緒的搔頭


[ 摁... ] 朴春抬頭看他
[ 沒有吧... ] 勝賢搖頭


[ 那好吧...那, 說說你的願望吧~ ] 朴春勾起笑容
[ 願望? ]


[ 摁... 只要你講的出來, 我都可以幫你實現.. ] 朴春笑得開懷
[ 現在半夜三點..你要我來這說願望? ] 勝賢無奈著


[ 說說看嘛... 又不會害你.. ] 朴春把水撥向他
[ ..... ] 勝賢皺眉退開沒噴著


[ 吼.. 膽小鬼! 不說我走了! ] 朴春爬下噴水池走掉
[ 欸... ] 勝賢喚住她


[ 我在聽 ] 朴春背對著他
[ 解除婚約好不好? ] 勝賢認真的說


[ 除了這個.. 辦不到 ] 朴春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掉
[ .... ] 勝賢傻住...
 

 

 

 

 

 

隔天早上
接近要上學之際
老爺突然的出現讓三人瞬間凍僵


[ 我已經訂好日期了 ]
[ 什麼? ] 朴春音量突然飆高


[ 畢業後馬上就結婚 ]
[ 瘋了嗎? 我還年輕耶!! ] 朴春終於發飆


[ 你年輕! 但你也不想想我老了... ] 老爺怒吼著
[ 真的夠了!! ] 朴春發怒的大聲吼著



一巴掌甩在機靈上前擋住的志龍臉上
響亮的聲音環繞在偌大的屋子內...


[ 志龍!! ] 朴春關心著他的傷勢
[ 打夠了吧... ] 志龍抬頭看著父親


[ 志龍... ] 朴春看著紅腫的側臉
[ 這一輩子... 我們已經被你操控的夠了吧? ] 志龍眼眶漸漸濕潤


勝賢第一次看他這樣對父親說話..
第一次為了朴春這樣說話...


[ 我知道... 從小我就已經知道.. 我不是你親生兒子.. 所以你要打要罵隨便你..
但是.. 朴春是你的親生女兒.. 你不能把他當做商品在利用.. 她有她的權力去選擇她愛的人.. ]
志龍的眼淚從眼眶滑落....


老爺轉身走掉
大家都知道..
他依然不會改變他的決定
所有人對他.... 只能服從。

 

 

 

 

從那天以後
志龍身邊的管家不再是勝賢


[ 少爺.... ]
[ 嗯? ] 志龍回過神看他


[ 果汁.. ] 將手上的杯子遞給他
[ 謝謝你.. 嗯.. 你叫什麼名字? ] 突然叫住要離開的管家


[ 少爺..我沒有名字.. ] 低下頭
[ 嗯...那...小波? ] 志龍勾起淺淺的笑容


[ 摁摁 ] 小波開心的瞇眼笑著
[ 謝謝你陪我讀書..還有, 上次推了你... 抱歉 ] 志龍走上前摸摸他的頭


[ 不用在意啦~那少爺讀書.. 我先出去 ] 小波拿著托盤離開
志龍瞬間像顆洩了氣的氣球...


你... 離開多久了?
身邊不是你.. 真的好不習慣...


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大家就越來越忙碌


一到下課時間
勝賢想上前跟他說話
就被朴春拖出教室...


回到家中, 想去見他一面
就被老爺叫去書房忙其他的事務..


志龍幾個禮拜下來
都玩到夜深人靜才回到家..


一半是不想見到他
另一半是怕見了他... 會失控..


勝賢跟志龍兩個人也因此漸漸的疏遠...

 


♥  

蝦米=____=
我...不知道!! (奔)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