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多麼害怕的日子
終究, 他還是來了...


畢業, 緊接的過了一個月
就到了這一天 ...


再怎麼的依依不捨..
你終究還是要離開的..


站在樓梯口
看著全屋子的人都因為你們的幸福忙碌著


苦澀它湧上心頭..
它告訴我, 我該放手 該忘記了


是不是, 我真的該忘了
當初愛上你的那個悸動...


從愛你開始到現在整整快要七年..
我愛你什麼? 全部...
只要是有關於崔勝賢...
我都愛著...

 

 

 

 


總是找著麻煩要你幫我解決
是希望你能注意著我...


總是身邊的伴一個換過一個
是希望你能開口說你能陪伴我..


總是口是心非的說討厭你
是希望你能說我會讓你喜歡我的..

 

 

 

 


是不是就像勝利說的..
越是在乎... 心就越疼痛著


是不是就像永裴說的..
當個縮頭烏龜.. 努力逃避著


是不是就像大聲說的..
這樣只會讓你跟我說... 再見了

 

 

 

 


我要的真的不是諾言
只是希望你.. 是我的...


曾經期待著.. 你會是屬於我的
但事實就擺在眼前... 你不是我的...


多希望有個像皮擦
能擦掉我對你的愛戀...


這樣心就不會因為你而忐忑起伏著
甚至.. 疼痛不已... 淚流滿面...


[ 少爺... ]
[ 嗯? ] 回過神看著不知何時出現在身旁的小波..


[ 該換衣服了.. ]
[ 摁.. ] 志龍看著小波手上的衣服..


苦笑, 這是多麼苦澀..
這衣服擺明判我死刑..


[ 少爺還好嗎? ] 小波看他臉色不太好
[ 摁... 沒事, 走吧! ] 志龍勾起勉強的微笑轉身走掉


[ 少爺... 對不起.. ]
小波看著他離去的背影輕聲說著

 

 

 

 

 


[ 你說什麼?! ]


剛換好禮服的志龍一踏出房門
就聽見父親的怒吼聲從樓下傳來


[ 你再說一次!! ] 父親怒吼聲加大
站在父親眼前的老管家低的頭...


[ 老爺.. 小姐不見了.. ]


這句話, 讓樓上的志龍傻眼
激動的跑下樓抓住老管家..


[ 你剛剛說什麼? 朴春不見了? ] 志龍搖晃著他
[ 少、少爺!! ] 不能呼吸的拉著他


[ 對不起... 你說他不見是什麼意思? ] 志龍放開他擔憂的問著
[ 就剛剛去小姐房裡, 但除了婚紗以外都沒看到人... ] 老管家解釋
[ 怎麼可能!! ] 志龍不相信的跑上樓


推開房門,
果然就像老管家說的...


除了放平在床鋪上的白色婚紗以外
空無一人的房內, 就像沒被動過一樣...


沒被動過?!
志龍跑進更衣室
拉開門...


果然不出所料..
所有的衣服通通都跟著朴春消失無蹤...


突然想起另一個人..
又跑出房間往另一個房間去..


碰-
門被他大力的推開


空蕩蕩的房間..
一個東西也不留的...
你... 離開了?!
你跟她一起.... 離開我了?!


此時才明白...
原來, 你連每天看著我都討厭...


原來, 你連給我能看著你的機會..
也一併的帶走了...


這次, 遊戲真的結束了..
只剩下慘敗的我...

所以.... 我的愛情
再見了...... 


志龍跌坐在地板上
眼淚一顆顆的滑落


[ 少爺... ] 小波出現在門邊
[ 他走了... ] 志龍無助的看著他..
[ 我知道... ] 小波將他從地面拉起
[ ? ] 志龍看著他
[ 走吧.. ] 小波帶著他走出房間

 

 


♥  

我一次放兩章 不要跳著看阿~~~QAQ
至於小波 是某位BBTW的親取的~ 很可愛拔ˊWˋ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