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一整天下來
宛如行屍走肉般的過著
今天老師上了什麼, 一個字也記不住

唯一清晰知道的
只有對角坐位那兩人的一舉一動 


放學時間一到
志龍就像逃命一般
抓著書包便快速的跑出教室


[ 志龍? ] 朴春看著跑走的身影
[ ..... ] 勝賢嘆了口氣, 拿起書包走出教室
[ 等我.. ] 朴春發現他也走掉, 背起書包跟了上去


走到車子旁看著司機
[ 少爺呢? ] 勝賢問
[ 沒看到阿.. ] 司機錯愕


[ 他剛剛出來了阿... ] 朴春看著四周
[ 報告小姐..沒有看到少爺出來, 我已經在這等候半個小時了.. ]
司機的話, 讓朴春瞪大雙眼..
一個那麼大的人會平白無故消失?


勝利跟永裴一走下樓
就看見躲在大廳門邊的志龍


[ 你...躲在這幹嘛? ] 勝利看著他尷尬的姿勢
[ 噓! ] 志龍將食指放在唇上


[ 你... ] 勝利看了一眼門口
[ 阿...原來是這原因喔!! ] 勝利勾起笑容
[ 對啦!!! ] 志龍不時瞄著外頭


[ 崔勝!!!!!唔!! ] 勝利瞬間被志龍給摀住嘴巴
[ 你找死嗎? ] 志龍把他拉到一旁
[ 走過來了 ] 永裴冷靜的看著前方說


志龍馬上放開勝利,
轉身連滾帶爬的逃上樓去..


[ 哈哈哈哈! 他有沒有這麼好騙? ] 勝利大笑
[ 唉... ] 永裴看了一眼早已經空空無人的門口

 

 

 

 

 

 


晚上八點多
志龍才晃回到家
原本走上樓要回房
卻在經過書房時停下腳步


裡面的談論聲
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 你覺得呢? ] 是父親的聲音
[ 我覺得太早.. ] 是勝賢..


什麼太早?
志龍靠近點聽著


[ 你從以前就知道我會把朴春嫁給你.. 為何現在閒太早? ]
[ .... ]


以前? 所以....
志龍沉下臉, 邁開腳步回房..


勝賢疲憊的走出書房後
打消要回房的打算
轉向志龍房間去..


[ 呃! ]
才一開門就一個枕頭拋向他


[ 滾出去!! ] 志龍又拿起枕頭丟了過去
[ 你聽我講.. ] 勝賢把枕頭放到一旁


[ 聽你講? 你要我聽你講什麼?? ] 志龍吼叫著
[ 你就不能冷靜一點嗎? ] 勝賢說


[ 你從以前就知道你要娶的人是朴春!! ]
[ 你... ] 怎麼知道?


[ 為什麼要騙我!!! ] 志龍抓起東西就往他丟
[ 我沒有要騙你.. ] 勝賢閃過東西往前走


[ 你這就是騙我!! ] 志龍抓起粉色玻璃瓶
[ 不要!! ] 勝賢慌張的看著玻璃瓶


志龍看了玻璃瓶一眼..
是去年生日..勝賢買的玻璃瓶.. 


[ 呵... 會心疼嗎? ] 志龍冷笑
[ .... ] 勝賢看著他


舉起扔出
匡啷一聲
漂亮的玻璃瓶撞擊牆壁


玻璃瓶成了碎片
裡面用玻璃製作而成的粉色愛心也碎了


[ 我的心...在那 ] 志龍指著地上碎片
[ 為什麼扔了? ] 勝賢沒想到他真的扔出去


[ 因為我也該把你扔了 ] 志龍面無表情的說著
[ 什麼意思? ]


[ 字面上的意思, 你可以滾了 ]
志龍轉身走回床鋪背對他坐下


碰!!


門被大力關上的聲音
環繞著整個房間...


志龍的眼淚也從眼眶中滑落
緩慢的站起身, 走到碎片旁


端下身..
輕輕的撿起破碎一半的愛心
眼淚就這樣低落在上頭..

 

 

 

 

 

 


隔天
因為學校放假
志龍待在房裡不肯出去


直到被父親命令
才走出房門下樓跟著他們出去
坐在車內, 被尷尬的氣氛環繞著


勝賢跟朴春還有志龍三人併排坐著
志龍撐著頭看著窗外...
朴春則看著手機
而勝賢闔眼休息著..


一個多小時的車埕
終於到達目的地..


[ 少爺小姐到了 ] 司機下車開門
志龍先下車看著眼前的店面傻住


[ 哇~ ] 朴春看見玻璃櫥窗的漂亮衣服開心的跑上前去
[ .... ] 勝賢愣住看著..


[ 少爺小姐您好, 請跟我進來 ]
跟著服務人員進到高雅的店內
朴春立刻開心的跑向禮服觀看著
勝賢跟志龍則站在原地不動


[ 老爺有交代, 今天要讓你們將婚紗照拍完 ]
[ 嗯? ] 朴春這下也傻住


[ 會不會太..早阿? 我們才高中耶... ] 朴春說著
[ 老爺說越早越好 ]


[ ... ] 朴春轉頭看著勝賢
[ ... ] 勝賢別開視線
[ 志龍... ] 朴春轉向跟志龍求救
[ ... ] 志龍轉身走到沙發坐下


服務人員開始幫朴春換上一件件禮服
坐在沙發上的勝賢跟志龍看著她一一的換穿走出
[ 這件蠻好看的..您覺得呢? ] 服務人員問著勝賢
[ 摁... ] 勝賢連看都沒看就只是點頭
[ 那少爺... ] 這次對著志龍問


志龍抬頭看著..
[ 她原本就很美不是嗎.. 所以不管穿什麼都好看不是嗎? ]
這句話, 問著服務人員也是問著勝賢..
[ ... ] 勝賢沉默
[ 就這件吧..我累了 ] 朴春不耐煩的說著


接著換勝賢換上西服
走出時, 朴春跟志龍同時看著他..

 

 

 

 


帥氣挺拔的你..
從來...不是我的.. 。

 

 

 







  

 


♥  

我拖了一天這樣... (揍飛!!)
重點是還有人在看嗎QAQ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