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鐘成 ] ➽ 聽說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早晨的陽光暖洋洋的照射在綠地上
學生漸漸的一兩個嘻鬧進入校園..


[ 欸.. 看那新生不錯吼~ ] 優鉉靠在窗邊說
[ 你再說一次! 恩? ] 聖圭抬頭看了他一眼


[ 哈哈!! 你不要講話比較沒事.. ] 成烈開心的笑著 
[ 你也閉嘴會更好!! ] 躺在沙發上休息的明洙瞪了他


[ 阿~~ ]


[ 李浩沅! 你是想把張東雨養成豬喔!! 一直餵他吃! ] 成烈吼叫著
[ 你是沒人餵..忌妒還是羨慕? ] 浩沅不甘示弱的調侃他


[ 你!! 呃... ] 成烈突然發現有個人莫名安靜
[ 成鍾阿... ] 明洙輕聲喚他..


[ 蛤? ] 成鍾回過神看他
[ 你怎麼了? ] 聖圭問


[ 沒阿... ] 成鍾瞄了窗外一眼
[ 嗯? ] 優鉉朝那視線看過去


是五個男孩玩鬧在一起..

 

 

 

 

 

 

 


[ 呀!! 還我啦!!! ] 敏奇追著把他東西搶走的東昊跑
[ 不要咧~~呃! ] 一不注意東西就被另一個人搶走


[ 不要鬧他啦! ] 珉泫把東西握在手中
[ 哼~ ] 敏奇跑到珉泫背後


[ 每次都幫他!! 你真的很過分!! 哥~~你看啦!! ] 東昊轉頭向Aron求救
[ 我看到了...然後呢? ] Aron的話讓東昊垮下肩


[ 你發什麼呆? ] 敏奇發現某人正發愣著
[ 沒阿... ] 鐘玄勾起笑容


[ 真的? ] 敏奇跑到他身旁拉住他的手臂
[ 摁~ ] 鐘玄摸摸他的頭髮


[ 好吧~~珉泫走~ ] 敏奇鬆開了手,
轉跑向珉泫抓住手往學校大廳走...


[ 阿阿阿~ 哥快走!! ]
東昊也抓著發愣的Aron跑
獨剩下看著他們離開的鐘玄...

 

 

 

 

 

 

 


聽說...
我愛過你...


夢裡的你.. 這樣說。

 

 

 

聽說...
你愛過我...


眼前的你.. 這樣說。

 

 

 


我不想放手
但你放了手


予取予求...
愛過...。

 

 


你說你不想去懂
我說我無法去懂


我拼了命的往前走
你卻拼了命的往回走..

 

 


閃避我視線的你
是不是藏著祕密


當我們成了這結果
是不是代表分了手


別說, 別說這麼殘忍的話
我的, 我的心會疼痛...

 

 


你, 還記得..
你愛過我嗎?


聽說.....。

 

 

--------------------------------------♥ 

短短的預告篇
看出他的走向了吧~~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