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鐘成 ] ➽ 聽說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記憶模糊, 對於你..
也只有模糊的影子。


一樣的早晨 鬧鈴響起,
疲憊的爬下床走進浴室梳洗..


走進更衣室換著制服
貼身的襯衫輕輕的服貼著
快速的整裝完畢後, 拿著書包下樓


[ 哥~快來吃! 東昊哥要吃完了啦!! ] 敏奇搶走東昊拿走的盤子
[ 沒關係... ] 鐘玄笑著坐下


[ 還好嗎? ] 一雙手搭上他的肩
[ 嗯? ] 鐘玄轉頭看他


[ 有想起什麼嗎? ] Aron說
[ 沒有.. ] 鐘玄有些失落


[ 不要勉強, 慢慢來就好.. ] Aron回想起撿到他的那晚..


一個月前..
那天夜裡
外頭下著傾盆大雨
獨自一個人撐著傘出來買弟弟們要吃的東西
卻在回去的路上發現他倒在路邊
不知道該怎麼辦之下把他帶回家


等他醒來
問他所有事情
他只記得自己的名字.
其餘的全忘了...


無計可施之下
只好讓他住下來..
直到現在依然沒想起任何有關的事情..


唯一的線索
就只有他手上的戒指..

 

 

 

 

 

 


下課時間
鐘玄一個人來到學校後花園晃


當他仔細觀看花朵時
細小的聲響引起他的注意力


朝著聲音處緩慢的移動
探頭看了一眼.. 傻楞著


一個美麗的身影
雖然很明顯看出他是個男孩..
但自己卻被他不自覺得吸引著..


自己身旁有個跟女孩一樣美麗的敏奇
但..他是多麼宇宙不同... 說不上那種感覺..
就像.. 熟悉....


對方緩慢的轉過頭..
[ 鐘玄.... ]


[ 不好意思, 你.. ] ..怎麼知道我名字?
[ 你..你的名牌.. ] 指著他的胸口


[ 喔... ] 突然的一絲絲希望又瞬間消失
[ 摁... 你好 ] 朝他伸出纖手


[ 你好..我叫金鐘玄.. 請問... ] 鐘玄瞄了一眼他的名牌
[ 李成鍾... ] 成鍾看著他...


[ 摁.. ] 鐘玄露出微笑
成鍾微笑著回應..


你.... 忘了我嗎?
真的... 忘了我嗎?


你可知道, 我等你等了好久...
你要我等你.. 我做到了...
那... 你呢?

 

 

 

 

 

 


鐘玄走到花朵旁蹲下
伸手輕輕的撫著


成鍾突然看到他手上的戒指..
原來...原來是你帶走了他..


反正, 那原本就該是你的..
只是... 不是我幫你戴上的..


你可知道.. 他還有另外一個...
成鍾輕輕的摸著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當初,
這對戒指放在床邊的櫃子上
成鍾買的當時各在兩個戒指的內部刻上 J 字..


如果..
一開始我沒有那樣對待你
你是不是就會愛上我..


如果..
我把你綁在身旁
是不是就不會忘了我..


如果的如果...
如果放手真的對你是好的..


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手...




 

 

--------------------------------------♥ 

這是 [ 鐘成 ] 慾望契約 的延伸
因為很多人都在問我後續~所以就延伸出這篇!
但是不知道可以延伸多久就是...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