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鐘成 ] ➽ 聽說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
看著你留下的信封..


眼淚都會不自覺的狂流
雙手緊緊的將你最後的愛握在胸口


好痛..
心... 好痛...


他們都笑我
像個傻瓜般的活著
但是他們不懂...


我等著你..
因為我愛你...

 

 

 

 

 

 


[ 哥~ 我終於找到你! ]


伴隨著稚嫩的聲音
成鍾看著從他身邊經過
跑向鐘玄懷中的人...


[ 敏奇? 珉泫沒跟你來嗎? ] 鐘玄看著四周
[ 沒有~他在幫我抄筆記! ] 敏奇笑著


[ 阿? 他幫你抄筆記..你卻到處跑? ] 鐘玄捏了他的鼻子一把
[ 阿~ 痛啦! ] 敏奇摸著自己的鼻子


你... 幸福嗎?
曾想過要這樣問你..
但看到你現在這樣..


我懂了..
你很幸福..
離開我的你... 非常幸福...


成鍾欣慰的笑容掛在臉龐上
看著他們兩個...


[ 我先走了.. ] 成鍾轉身離去
[ 掰掰... ] 鐘玄看著他的背影說


[ 哥認識他嗎? ] 敏奇問
[ 不認識.. 剛剛才認識的... ]


但是, 你讓我感覺好熟悉...
我該這樣跟你說嗎?!

 

 

 

 

 

 


回到只有自己的家中
將疲憊不堪的身軀扔向床鋪


看著天花板
想起你的笑容...


那是多麼天真無邪
不懂自己當初為何那樣傷害你...


是不是為了讓你這天真的笑容持續
我不應該出現的....


執著的愛著你
一天比一天多


希望疊得比一天高
但是最中摔落的慘


我該怎麼告訴你
我愛你....


心, 它一天比一天痛
愛, 它日日夜夜在增多


每見你一次
心會痛, 愛會多...


因為你, 我已經降落
收起了所有壞習慣所有的放縱...


睡吧..
闔上眼睛
在夢裡跟你相愛著...
這是唯一的......

 

 

 

 

 


[ 欸... 成鍾到底每天都在看什麼? ] 成烈好奇的看著坐在窗邊的成鍾
[ 你管人家.. ] 明洙推開一直靠過來的他


[ 男人 ]
[ MO? ]
優鉉的話, 讓所有的人看著他


[ 他在看某個男人 ] 優鉉又說了一次
[ 除了他在等待的那個以外.. 還有人能讓他有興趣喔? ] 成烈說


[ 轉個彎, 或許就是那個人 ] 浩沅一句話, 點醒所有人
[ 對耶... 快看看!! ] 成烈拉著明洙靠到成鍾身邊


[ 幹嘛? ] 成鍾看他們
[ 是他喔? ] 成烈指著超場上的那個坐著的男生


成鍾沒說話只是看著
[ 百分之百 ] 明洙確定的說


[ 他... 已經忘了我... ]
成鍾的話, 帶了苦澀


任誰都聽的出...
他, 深愛著他...。

 

 

--------------------------------------♥ 

啪兔出現!! 好像快撐不久..(啥阿?)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