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一大清早
志龍緩緩的睜開雙眼
刺眼的陽光就這樣照射進入眼簾
迅速的瞇起雙眼.. 拉起被子遮蔽 


[ 阿阿阿阿!!! ]
被子被突然拉開
志龍嚇的大叫


[ 都幾點了阿!!! ]
[ 呃!!!]


熟悉的聲音...
是....


[ 姐!!!! ] 志龍瞪大雙眼看著她
[ 你還知道我你姐喔... 起來!! ] 纖手抓住他的手臂拉扯


[ 阿阿阿阿~~不要啦~~~ ] 志龍撒嬌的在床上蠕動著
[ 權志龍!! 撒嬌沒有用啦!! ]


[ 阿阿阿~~~ 我知道你最疼我了~~所以讓我在睡一下下嘛~ ] 志龍不斷的用撒嬌攻勢
[ 我要去叫崔勝賢來抓你!! ] 說完就轉身要去找人


[ 呃! ]
一轉身就撞上一面肉牆


[ 朴春? ] 勝賢看著撞上來的人
[ 耶? 我剛要去找你來抓這小子起床說~ ] 朴春開心的笑著


[ 妳... 什麼時候回來的? ] 勝賢正努力的掩飾自己有些慌張的樣子
[ 今天早上~~ ] 朴春自然的勾住他的手臂


卻沒發現坐在床鋪上的志龍
表情變化的比翻書還快...

 

 

 

 

 

 


三人走下樓,
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
朴春開心的跟勝賢還有志龍說著出國的趣事


但是, 沒發覺
志龍根本沒在聽她講
視線不斷的盯著勝賢看


手中的叉子
將盤子中的食物搞得一塌糊塗


勝賢抬起頭對上他的視線
又低頭看了一眼他的食物


一口也沒吃
就維持那動作...


[ 先吃飯吧.. ] 勝賢指著餐點
[ 好吧~~ ] 朴春低頭認真的吃著早餐


[ 阿! 差點忘記~我轉學過來了喔~我是你們的同學耶~ ]
朴春這句話, 讓志龍原本要放進口中的食物掉落盤中


[ 你小心點啦~ ] 朴春拿起紙巾幫他擦試著濺到身上的醬汁
[ 我吃飽了 ] 志龍突然站起身頭也不回的走上樓
留下愣住的朴春跟茫然的勝賢...

 

 

 

 

 

 


為了歡迎朴春的歸來
父親晚上在家中辦了個派對


一樣不習慣這場合的志龍
被父親逼著一定要出場..


獨自一個人走到陽台邊
看著滿天的星點閃爍


唉...
深深的嘆了口氣


[ 幹嘛心事重重? ]
[ 喔? 大聲喔... ] 志龍回過頭


[ 幹嘛看起來鬱悶鬱悶的? ] 大聲把手中的杯子放到他手上
[ 我討厭人多 ] 志龍輕酌一口杯中液體


[ 是討厭人多...還是有另外原因? ] 大聲別有意思的說著
[ 呵... 都有 ] 志龍拍拍他的肩膀轉身走出陽台


大聲跟在他後頭走出
看著他突然停在原地
朝他的視線看過去..


是朴春..
正開懷笑著靠在勝賢手臂上


呵...不是說遊戲嗎?
看來不盡是如此嘛....

 

 

 

 

 

 

 


[ 我有一件事要公佈 ]
大家的視線瞬間移到台上的父親身上


[ 今天是我心愛的女兒回家的日子, 也是我拿到最大合約的成功日.. ]
[ 嘖.. 又想炫耀什麼? ] 志龍不削的轉身要走


[ 我要讓我親愛的女兒嫁給我最大的功臣勝賢.... ]


志龍頓住, 耳朵轟隆隆的...
手中的玻璃杯, 滑落地板...


匡瑯一聲
誰也沒聽見
因為都被掌聲給淹滅.. 


[ 你沒事吧? ] 大聲慌張的看著他
[ 呵...怎麼會有事... 沒事! ] 志龍推開他


幾乎是用逃的, 跑出會場...
一個人跑了多久..
久到忘了累是什麼..


街道上,
空蕩的嚇人..
只有幾盞路燈伴隨著..


最後 ,
直接崩潰的坐在地上大哭


哭掉,對你的那種感覺
哭掉,你對我的溫柔
哭掉,.....


哭, 真的能改變現狀嗎?
就算我眼淚都流光...
你也不會違背父親的命令吧...


這就是你阿.. 崔勝賢...


反正, 一切都只是遊戲
遊戲結束了...
都該回到原點了...


對不起, 我輸了...


早在第一次見到你..
就輸了...


這次的遊戲, 不過就只是個藉口
藉口, 讓你愛上我...的工具。

 

 

 

你不愛我是事實
我愛著你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  

OAO 奇怪 我還沒說結局
大家怎麼自動都說結局了...
我明明底下都有打待續.....=A=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