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IGBANG *♥

♥

 
  

專輯內音樂6首
♥ 1. INTRO (ALIVE)
♥ 2. BLUE
♥ 3. 사랑먼지
♥ 4. BAD BOY
♥ 5. 재미없어
♥ 6. FANTASTIC BABY
♥ 7. 날개 (대성 SOLO)

 


如要聽音樂點歌名前的 ♥




首先, 花花有買三種版本
分別是 TOP, GD, 團體
如題, 都是官網版 !

然後會有很多圖...
當然就是會有很多晃到的!
請各位見諒 :")

 


♥
♥
♥
♥
看到他的外表了吧! 很重! 真的很重 ♥  
因為三個的關係.. 剛拿到以為是拿錯包裹!!

♥
♥   


【團體版】

♥
♥

左邊那個就是很重的原因!!!
提醒有買的親! 要小心不要碰到水之類的..
會生鏽! 要擦乾淨 :")

♥
♥
♥
把藍色的皮拿掉後...就是長這樣!!

 

【小卡】

♥


【內頁】 
 
♥
♥
♥
♥
♥
♥
♥
♥

因為志龍卡在折頁處..所以我拍不到他QAQ

♥
♥
♥
♥
♥
♥
♥
♥
♥
♥
♥
♥
♥
♥
♥
♥
♥
♥
♥  


【TOP版】

♥

發現了吧.. CD顏色圖樣..都不一樣喔!!

♥   
這一樣是藍色的皮拿掉後的樣子

【小卡】

♥


【內頁】

♥
♥
♥
♥
♥
♥

夾層換人待!!

♥
♥
♥

完美的側臉主義著 ♥  

♥
♥
♥
♥
♥  


【GD版】

♥

說實話, 花花偏愛GD這版的CD顏色跟花樣..
我也懷疑那個賣家偏愛他... 只有他是包膜到我手中XD
其它的是用另一種包裝!!

♥


【小卡】

♥


【內頁】

♥  
♥
♥
♥
♥

卡內頁的真的很可憐QAQ

♥
♥
♥
♥
♥
♥
♥
♥
♥
♥
♥
♥
♥
♥
♥

這張..有點恐怖!

♥  

我有點偏心! 看得出來嗎?! ke♥

    


【海報】
♥  
一張專輯就一張喔!!
   

 

--------------------------------

有任何疑問再問我吧^__^
先暫時這樣... 我還會調整!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