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增) 花花的近期每日狀況都在這裡/*

想了解花花近期會有什麼狀況
請進來看看 :")

♥  

  

 

 

♥  
可愛的傻光♥ 笑眼阿~~


[120331]

這個月生日的... 真的想把花花我給殺了..
唉... 怎麼都愛擠在月底呢?
浩沅然後起光然後方先森!!!!!
為什麼... 結果只有方先森生出來.. QAQ
其他兩位我會補的... 我努力跟他拼了!!!!!!!!!!

然後...
♥  
親愛的.. 一年過去了.. 你過的好嗎? 我想你了 ♥   


♥  

[120329]

SHINee專集拿回來兩天了
我還沒拍完...(抓去撞牆)
不知道該說他太多還是我太懶..(呃, 後者多)
我還沒拍內頁QAQ
海報昨天都寄來了...我還在混阿!!!

2012 SHINee回歸  

先放個大概圖...
左上角是買CD送的精美小禮跟CD
右上角是小禮別針的放大..
左下角是小禮的卡片照片
右下角是CD抽出來... 全都是寫真..一本本的..然CD放在最左邊那本

等我全部拍完~~

 

♥  

[120324] -

耶? 說好的版圖呢?
還沒好QAQ 為什麼...
好吧~我今天會趕出來得XD
..  
上面那張海報...不久前才發現...(!)
他到底貼多久了.... 我懷疑是花弟貼的...-___-''
是自己的位子不夠..貼到我這的意思?!
等他起床他就死定了!!!


[120323] -

文章還沒搞定是哪招??

我有衝動...想回到那時候
短髮... 又開始有想不開的時候了XD
..  
想把到腰的頭髮...剪回以前那段想不開的日子...。

還有..看看我家花弟做的好事!!!!
..  
最前方的隨身碟上方有個透明物體!!
他叫做!! 保麗龍膠!!!! 我快瘋了真的!!!


[120322] -

晚上公佈第三對..
又或者..吐司第二篇
不一定...

假期要來了♥


[120321] -

今天得知一件事情
所以會發一篇公告
唉...
我的假期注定要環繞著
兩部韓劇&文章&月曆...三位度過 ♥


♥  
(圭圭原諒我...版面借冰山美人敏奇佔一下)    


[120320] -

下篇等我用好圖吧..
最近好多煩人的事..
很想大哭特哭一段
但是哭不是最佳方法.. 所以算了!
或許花花有點像東雨吧..先天愛哭的個性
感動會哭, 難過會哭, 生氣會哭...很多事情都會哭
但我漸漸改掉這習慣了..習慣會忍..
就先這樣吧..

另外向各位報告一下..
花花最近敗了好多專輯..
無限的日單三種版本除了普通版沒有...
然後就是NU'EST的首張單曲
還有LED Apple 的專輯 (要去拿了)
然後..SHINee的回歸新專輯...
天阿真的好多... 計算中的就有6個!
非計算中的..要命!!!!

 
♥  

[120318] -

新文PO了 ♥
希望各位會喜歡~
吐司開場..接著主角們會一一的出現
今天的事故真的嚇到我了..還好沒事
雖然已經哭著跑去找花弟求救.. (丟臉)
版圖想換了... 等我放假再做..
順便把下個月的月曆完成.. (應該可以)
B.A.P比較困難就是..
因為圖片一定要有LOGO
不能二次更改..
哪來得多樣官圖?! (昏)
睡覺去...♥ 假期到數5天


[120317] -

結論快出現了!
靜觀其變吧...
BZ&南圭結束了...以悲劇收場
他們算第一個吧~!
然後...好累...睡!


[120315] -

今天把新文的音樂都找齊了
然後, 主角部份..
暫定的有 吐司..
其他的還在編輯那討論中
我還在等消息..

另外, 今天應該不會更文
只有那篇訪問..請各位見諒:")
明天會更新Don't Touch完結
沒意外的話是完結...
因為我不保證有意外...

然後, 今天下班回家
經過7-11買了這兩個..
♥  
左邊有可愛的B.A.P ♥ 右邊有親愛的INFINITE
兩邊都有滿滿的愛~~♥
然後都有BEAST♥ TEEN TOP ♥
還有FT island MBLAQ ~~~好多好多♥
(( 滾去睡了~奈


[120314] -

最後決定
B.A.P月曆延到下個月, 咪呀捏!
然後近期會把Don't Touch完結
預告的文章會慢慢的整理好
還有新的文...

至於一次兩篇慎入文
是想殺死多少人...
我已經不知道了XDD
這人最近都會往那邊偏!!
(((晚安~~滾~~


[120313] -

我現在在想...
我該怎麼在沒放假的狀態下把月曆搞定?
並且把文章全部搞定?
今天我的網路整整塊三個小時都是掛點狀態
怎麼搞得!!!
((奔走~


[120312] -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半夜2點才到家
不小心淋到雨...現在很不舒服
所以我先去休息了... 文章起床看狀況再補
或者回家一次補..
對不起了..((哭奔


然後..
鬼娃妹妹~~♥
謝謝你的圖:")
我很喜歡..
愛你♥

♥        


[120311] -

首先, 花花先來解釋
吐司的達令~
為什麼完結了...還變成上中下!
因為, 花花要連續上班13天!!
想到這..花花完全沒靈感! 所以就完結了!
把明洙小盆有送回成烈身邊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新文.. 目前保密中 :")
文章圖片我做好了... 我覺得...這還蠻愛的-//-

然後其他的文章我一天天慢慢更吧!
我累了...該睡了...奈

班表 ↓ (瘋了真的!!!)
PICT19082  


[120310] -

首先呢~ 假期結束了!
四分之三的假期都在睡覺!! 哪招!
結果該做的都沒做!! QAQ

然後,
朵拉拉拉拉~~
B.A.P的月曆我還沒做好..
為了彌補你..
我做好你家方先森的大頭貼給你了:")

點圖片去按右鍵就可以了~
我已經縮好尺寸了...
應該不會有失誤!!!
方先森  



♥    
♥♥ 親愛的 ♥♥

[120309] -

我的CD聽說快來了 keke
今天放假阿~~
我要死守電腦等朵拉跟佐納-///-
然後...現在該睡了~~~♥
辜奈 :")


[120308] -


晚安啦, 睏了...
明天上完..9號放假阿~~
如果沒意外...(!)
然後有好多事等著我..
文章..B.A.P月曆..(圖片受限關係..所以很謹慎)
然後...
我的CD何時才會來...
QWQ

♥  

你!! 就是你!! 對!! 不要爬牆不要亂跑喔!!!!

[120307] -


文章呢...
目前決定先一篇篇來
可能暫定這樣 :")
晚安, 留言明天回

我是分隔線

[120303] -


今天莫名有夠累
所以原諒我文章暫時一天歇息吧...
好累... 晚安&早安 :")

我是分隔線

[120302] -


話說..我現在正在發高燒...~.~
好吧... 長話短說..
MissA 的專輯我用好了..
中午以後再用吧~
另外.. 力燦跟英宰有新文喔!!
是不是甜文我不確定喔! 就這樣~
緩慢奔走... ((倒

♥  
( 你的笑容, 笑到眼睛不見..我好愛-///-)

我是分隔線

[120301] -


天!! 三月了耶~~♥
我跟各位認識多久了-///-
好開心你們都在~~沙郎嘿♥

重點: 我有個小小公告
原本今天是要Po.. 亞東的學不會的溫柔
但因為我先Po了吐司的 達令:-*
所以亞東今天放假 :")
明天再跟TG一起吧~~♥


PICT1777    
今天同事兼親密好友, 送的生日鹽:")
一年365天都不一樣, 我的顏色剛好是那位小盆友最愛的XD
那位小盆友也是位超級韓飯 keke 但她對CP沒什麼興趣就是! SJ主義者♥
所以她也不知道我在這打文章就是.. (隱姓埋名阿!)

♥  
烈: 阿~~ 終於肯放我們出來阿?
洙: 摁.... ♥  (我的喔..不可以喔!)


我是分隔線


[120229] -


oh 好快~
月底了耶... -///-
一個月又過了...
我的B.A.P月曆...可不可以2號再生?
沒放假根本不能做阿QAQ
所以... 等放假吧... 唉..

另外, 我決定提早放吐司出來透氣了
不過我發現好短... 極短篇的長文?!
不知道... 等我圖片用好!!

先放一下吐司文的決定音樂 ♥

我是分隔線

[120228] - 


喔喔喔~~ (叫什麼?)
好吧! 我只是想表示我文章順利生產中
很難得這樣...XD
吐司單一篇迴響很好說:")
看來吐司真的失蹤太久這樣..

又是一個早安&晚安
孩子們, 留言我下班回 :")

龍小孩你還好嗎??  

冷靜冷靜不要暴怒!!!!
我知道我文章漸漸的打爛了!!
不要暴怒!! 就跟你說不要暴怒吼!!!!


我是分隔線


[120227] - 


花花今天又生出了個東西-///-
新的吐司文, 但只有單一篇:")
等我圖片用好~~♥ (如果沒看到代表我正努力中)
另外..
今天花花真的開心到爆炸
我家親愛的另外一位編輯
威威先森我好愛你♥
他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他送我禮物..叫我去7-11領
寄了這東西給我 ↓
PICT1767  

當我在想它是什麼的時候.. 我把它拆了!!
打開後我真的想尖叫!! 超級想尖叫!! 但看在晚上的分上! 忍!

♥  

INFINITE的演唱會海報!!!!!!!!!!!!!!!!!!!!!
瘋了真的QAQ 快哭了我...
還沒結束喔!! 接著

♥  

我親愛的圭~~~♥
快飆淚了..

♥  

優鉉阿~~~~~~♥
他送了我南圭QAQ 感動到了極點!!!
雖然謝謝威威~~但更謝謝威威的姐姐!!
謝謝你回韓國幫我帶回這禮物...
不過優鉉這張他說是威威用買的..好貴...
看來我要把這三張表框當傳家之寶了Q////Q



我是分隔線  

[120226] -


花花最近都要上班到下個月初
所以很有可能每天只會有一篇文章
因為真的很累....莫名的疲憊。
不過請各位不要拋棄我QAQ
我會盡量快點回歸(?)的~~
另外, TG那篇文章
我決定繼續寫了....!
現在真的很累..
所以各位明天花花下班再更新第二篇
晚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