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enTop 第二張迷你專輯  

 

 

 

 

 

六個孩子, 回歸了
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

1/5 回歸


圖樓/ 如題!!! 都是圖阿XD
當然有附贈影片:")

 

120105 節目訪問 ( 附影片無中字 )

接下來是飯拍///

基本上都環繞這三人~~~
很奇怪XD 其它都隱形了??

 


漂亮的贊熙  ( ←這是哪招?)

TEENEOP ♥ TEENEOP ♥ TEENEOP ♥ TEENEOP ♥  

偶而會天然呆的Niel  (←跟東雨一樣? XD )

TEENEOP ♥ TEENEOP ♥

呆了.... 傳說的天然呆出現XD

TEENEOP ♥ TEENEOP ♥   

 

 話說也是忙內之一的 Ricky  ( 這孩子完全只有可愛 :") )

TEENEOP ♥  TEENEOP ♥  

孩子, 你太認真了.....

TEENEOP ♥

笑得開心極了~~ 姐姐我也不自覺的開心了 :D

TEENTOP ♥  

照片就這樣?!!
真的就這樣..... ♥  ( 千百個不願意阿.... )

 

----------------------------------------------------------

 

舞台,♥

團體////,


TEENTOP ♥

 TEENTOP ♥

Niel...你的頭髮激動了!!!!!!

 TEENTOP ♥

這臀部的舞...真是性感..

 TEENTOP ♥

 TEENTOP ♥

創造...你在拍海報??
C.A.P : 噓!!! 那是秘密...
Ricky: 哥...大家都知道了....

 TEENTOP ♥

Ricky....你的表情...
創造 :Ricky你還好???

 TEENTOP ♥

 TEENTOP ♥

Niel ...你的頭髮又激動了!!!
贊熙 : 我看到了....(!)
L.Joe : 我想睡覺..... ( 不要邊跳邊睡!!!!)

 TEENTOP ♥

指哪呢? 孩子們??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個人///

TEENTOP ♥

贊熙阿~~~~~~♥

TEENTOP ♥

贊熙阿~~~~~~♥♥

 TEENTOP ♥
TEENTOP ♥

兩位是在ET打招呼????

TEENTOP ♥
TEENTOP ♥  

Niel阿~~~~~~~~~~~~~

( 為什麼沒有愛心?? 因為偏心? ←這是? )

TEENTOP ♥  

Ricky~你好可愛:")

TEENTOP ♥    


C.A.P阿~~~~~~ 我家編輯想爬你牆~~~~XD

 

 

另一個////,

TEENTOP ♥ 

C.A.P  看一下 贊熙 的表情....


TEENTOP ♥ 

Niel 你的頭髮令姐姐我傻眼....我喜歡你順毛.....
Ricky : 我也很傻眼....

TEENTOP ♥

Niel : 我頭髮怎麼了?
C.A.P : 好像哪怪怪的....

TEENTOP ♥

L.Joe : 我也這麼覺得....
創造 : 有同感...

TEENTOP ♥

L.Joe : 老婆你覺得咧?
贊熙 : 阿? 甚麼?
L.Joe : .....沒在聽我說話....
贊熙 : 再說一次不行?

TEENTOP ♥

Ricky : 哥...你怎麼吵架就往我這跑.... 不要爬牆!!!
L.Joe : 微笑中.....

TEENTOP ♥

贊熙 : 搞甚麼?!
C.A.P : 這氣氛......( 冒冷汗 )

TEENTOP ♥ 

L.Joe : ......
Ricky : 哥救我....
Niel : 嘻嘻嘻....發生什麼事?! 有事?!
C.A.P : 你不要再呆了!!!!
贊熙  : .......


TEENTOP ♥

贊熙 : 我說....
C.A.P : 聽你說!!!!
Niel : 嗯? 聽甚麼?!

TEENTOP ♥

Ricky : ......
Niel : 好像哪怪怪的....
C.A.P : 早就怪怪的好不好!!!!!

TEENTOP ♥

L.Joe : 我說....

TEENTOP ♥

Ricky : 我沒聽到!!! 我聾了!!!!

TEENTOP ♥

贊熙 : ............
C.A.P : 你到底說甚麼?

TEENTOP ♥

C.A.P : 噓~~~我聽不到他說話了!!!
贊熙 : 我沒說話....
Niel  : 呆............
Ricky : 耶? ( 製造噪音中!!)

TEENTOP ♥ 

Ricky : 我閉嘴...
Niel : 呆...............

TEENTOP ♥

Ricky : 噓~~~~
Niel : 嗯?

TEENTOP ♥

Ricky Niel : 一起呆.....................

TEENTOP ♥ 

C.A.P : 告訴我這兩個怎麼了??
贊熙 : 不知道...飯或許知道...

TEENTOP ♥ 

贊熙 : 哥... 我想睡

TEENTOP ♥

贊熙 : 我真的想睡....

TEENTOP ♥  

你老公外遇!!!
贊熙 : 你說甚麼?!!!!! ( 醒了 )
C.A.P : 這招利害....給你拍拍手!!!

 

個人/////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創造 鏡頭怎麼有點少...

TEENTOP ♥

Niel  你的頭.....我真的....快崩潰

 TEENTOP ♥

Ricky又在舔唇了.... 都快習慣動作了~~

 TEENTOP ♥ TEENTOP ♥

創造 你的笑容...有點僵...


TEENTOP ♥

L.Joe : 剛跟我老婆吵架....表情控制不好...

TEENTOP ♥ TEENTOP ♥  

贊熙 : 我沒有偷笑....真的.... (才怪!! )

 

另一個舞台/////,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其它& 花絮 ///,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Niel  你的毛阿~~~ 我要順毛~~~~~

TEENTOP ♥ 

L.Joe 阿~~~~( 叫? )

TEENTOP ♥ 

贊熙 你的睫毛.....真要命的長.... 好漂亮

TEENTOP ♥

贊熙 : 真的嗎??? 開心~~
L.Joe :我的我的阿~~~~


TEENTOP ♥

Ricky : 我被閃到!!!!

TEENTOP ♥ TEENTOP ♥

你的毛....真的.....T_T

 TEENTOP ♥

你的毛啦!!!!!!!!!!!!!!!!!!!!!!!!!!!!!!!!!!!!!!

TEENTOP ♥

創造 : 姐姐你冷靜!! 我都可以冷靜了.... 眼不見為淨....

TEENTOP ♥  

Ricky : 我甚麼都沒看到~~我甚麼都不知道~~~

 

TEENTOP ♥  

怎麼覺得....你們的表情都是.... ˙_˙


 

120109/ 增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創造 你想對 贊熙 怎樣??
L.Joe 快救你老婆!!!!!!
Niel : 他在叫你...

TEENTOP ♥

贊熙好漂亮!!!!!!!!!!!!! ( 你要說幾次??)

TEENTOP ♥

C.A.P  .... 你怎麼了??

TEENTOP ♥

L.Joe 你要忙著去哪??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呆! 懵 ! 傻 ! 三人組!!!

TEENTOP ♥ 

創造 孩子! 好久不見 !!! ( 創造: 剛見過阿!! )

TEENTOP ♥

創造 : 嗯??
贊熙 : 安隊~~~~
L.Joe : 瞄!!!!

TEENTOP ♥

L.Joe ... 不可以爬牆喔!!!!!! 不可以學明洙喔.... ( 洙: 又跟我有關了!!! )
贊熙 快去跟成烈覺幾招!!!!! ( 烈 : 學爬牆? 花: 阿!! 我忘記你也很會爬!!!! )

TEENTOP ♥

L.Joe 你這臉龐~~~真讓人想尖叫阿~

TEENTOP ♥ TEENTOP ♥

L.Joe 你又噘嘴了!!! 你的唇線...還真漂亮:")

TEENTOP ♥ 

Niel 不是捲的:")

TEENTOP ♥ TEENTOP ♥

這性感的嘴唇.... 東雨!!! ( 東: 嗯? 想我? )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Niel 這次換你忙著去哪???

TEENTOP ♥  

 

 

以下是之前有新增的~ 又有新的照片!!!

120109增
節目**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Niel 你多元的表情真的很像東雨....XD

TEENTOP ♥ TEENTOP ♥  

看到你的笑容 真想跟明洙說...你也多多笑吧.... 不要一直懵....

 

 

另外**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你的毛啦!!!!!!!!!!!!!!!!!!!!!!!!!!!!!!!

TEENTOP ♥

懵...........?

TEENTOP ♥

 

 TEENTOP ♥

這個毛~~~~~~~~~~~~~~~~~~~~~~

TEENTOP ♥  

L.Joe : 姐姐冷靜~~

 

花絮**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TEENTOP ♥

以上增到這~~~ ♥ 

 

以上資訊來自 FB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126606488#!/TeenTop6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