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專輯C版.jpg      

 

 

關於 南圭


戀愛進行方式♥

 


首先//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的身分....

 ♥  
南先森: 唉....
瞇瞇眼: 疑? 現在要去哪阿??

 

接著//  晉升為感情很好的兄弟  (好到可以穿一樣的穿著的兄弟:"D)


 ♥  
南先森: 你是我兄弟?!
瞇瞇眼: 他是哪位? (喂!!

 

接著// 接著可以勾肩搭背... 


 ♥  

南先森: 這位哥哥好像近看還不錯...
瞇瞇眼: YA! 耶?!


♥  
南先森: 打個招呼吧~~~
瞇瞇眼: 我在打沒看到?? 你欠我打?! (拼命微笑著


然後// 可以說說心事聊聊天嘻笑


 ♥ ♥  
南先森: 哈哈哈哈哈哈哈
瞇瞇眼: 笑什阿?! 不管了!! 跟著笑就對了!! 哈哈哈哈 ( 呆子!
♥  
南先森: 哥...你的眼睛...(憋笑
瞇瞇眼: 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

 


後續// 改變一下現況
♥  
南先森: 我喜歡你!!!
瞇瞇眼: MO?
♥  
瞇瞇眼: 真受不了你~~就勉為其難答意你啦~~~
南先森: 不是我該抱你嗎??!
♥
瞇瞇眼: 他我的~~( 先搶先贏阿!
烈先森: 我想我家的L~~ (在你的下方!!!
浩總裁: 老婆克制一點!!!
♥  
南先森: 好吧~~現在先這樣~~
烈先森: 我也要啦~~~(哭)
浩總裁: 疑? 我老婆被切了!!
♥
南先森: 哥你看!!!
瞇瞇眼: 我在看你阿!!
♥
南先森: 大庭廣眾....哥你的手...
瞇瞇眼: (笑)
♥
南先森: 你怎麼總愛這樣調戲我~~
瞇瞇眼: (笑)
♥
南先森: 你夠了喔~~~
瞇瞇眼: (笑)
♥
瞇瞇眼: 不要生氣嘛~~~~
♥
瞇瞇眼: 快說你原諒我!!!!
♥
瞇瞇眼: 歌迷在看喔~~~
南先森: .....
♥  
南先森: 好啦~~~原諒你啦~~
瞇瞇眼: 哈哈哈哈哈哈XD
♥  
南先森: 你HIGH什麼??
♥  
瞇瞇眼: 我生氣了!! 走開!!
南先森: 不要生氣嘛~~~~~~
♥  
瞇瞇眼: 下次再叫不醒你就完蛋了!!
南先森: 考慮啦~~~
 ♥
浩總裁: 怎麼回事?
烈先森: 阿? 我不知道!!
南先森: 哥不讓我上床睡覺啦~~~~~

♥  
南先森: 我不是在笑.... (哭)
瞇瞇眼: 哈哈哈哈 
 ♥  
南先森: 哥~~對不起啦~~~~
瞇瞇眼: .....
♥
南先森: 哥都不理我~~~  
 ♥  
瞇瞇眼: 阿~~~不要生氣啦~~~
南先森:.... 不是你在生氣嗎?! 發生什麼事??

♥  
南先森: 你這樣我會害羞啦~~

♥ 
烈先森: 你說什麼?? 後面怎樣??
♥  

!!!!!!!!!!!!!!!!!!!!!!!!!!!
(大庭廣眾的!! 兩位!!克制阿!!! )

 

 

 

 

♥  
    慌亂之中我結束了!!! XD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