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為愛瘋狂*            

 

 

 

 


攝影一結束,
浩沅不等攝影師說結束
立刻拉著東雨往外走去


[ 衣服我會拿來的 ] 成烈追了上去
明洙也追了上去,


[ 不要跑啦!!! 吼! ]
優鉉害怕明洙又搞失總, 無奈的跟了上去


[ 現在是? ]
聖圭還沒搞清楚狀況愣在那裡
跑了一段路的優鉉又跑回來把他抓出去


柱元牽起根二的手,
走去卸妝換衣服才又走出來
根二一直看著沉默的柱元


[ 他就是那個人對吧? ] 根二小心翼翼的問著
[ 摁... ] 

 

 

 

 


東雨看著一直開車沒說話的浩沅
抓抓身上有些裸露的衣服試圖蓋著肌膚


停紅燈時,
浩沅脫下西裝外套蓋到他的身上
又轉頭繼續看著前方
東雨依然只是看著他
什麼都沒有說


車子駛入一棟雄偉的大樓地下室
停好車後的浩沅一下車, 東雨立刻跟著下車
浩沅繞過車子牽起他的手往電梯口去
乘著電梯到達頂端樓層


叮-
電梯門一打開,
兩個類似保鑣的黑衣人站在門口恭敬的鞠躬
浩沅不顧他們牽著東雨的手往大門走進去


一進到裡面,
東雨看著擺設有些類似自己住的納間房子
但看起來比那間還要的華麗


浩沅把他丟下, 獨自走進一間房間
東雨抬頭看著牆壁上的照片
才發現那是浩沅.....


近看更加發現, 那些是不少的小照片合成的拼圖
小照片裡面是各式各樣浩沅...


[ 去換衣服! ]
浩沅穿著輕便從房間走出來
走到吧檯內用著東西


東雨聽話的走進剛剛他進去的房間
不同於外頭, 簡單俐落的房間
讓人進來就有放鬆的感覺


東雨打開衣櫃看著衣服
看著ㄧ大堆整齊排列的衣服卻不知道該穿哪件
只好伸手隨便抓

 

 


 


浩沅倚靠在房外等著他
東雨一開門出來
害浩沅手中的咖啡差點沒往地上掉去


[ 你... ]
浩沅看著他那雙裸露在外的腿
[ 你的對我來說太... ] 東雨尷尬的解釋著


[ 咳!! 拿著! 我去拿浴袍給你... ]
浩沅別開視線把咖啡放到他手中走了進去
東雨滿臉疑惑看他, 拿著咖啡走到沙發上坐下


浩沅把浴袍放到他手中
東雨穿上浴袍後坐在椅子上看著他
[ 好多了... ]


[ 衣服怎麼辦? ] 東雨指那些穿回來的衣服
[ 成烈會拿去還 ] 浩沅低頭啄了一口咖啡


[ 這裡是你家嗎? ] 東雨問
[ 摁 ] 浩沅淡淡的回應


[ 喔... ]
兩個人就這樣陷入沉默去...


[ 我.. ] 兩個異口同聲說著
[ 你先說吧 ] 浩沅說


[ 我...很對不起... 今天害你被我拖下水... ]
[ 你是只拍照還是那個人... ] 浩沅靠在椅背上沒看他


[ 都有... ] 東雨低著頭
[ 不准哭! 我有說過了 ]
浩沅把他的頭抬起來, 瞪著他眼眶裡的淚水


[ 不要哭...拜託... ]
浩沅上前把他抱住輕聲在他耳畔說著


[ 你要說什麼? ] 東雨把眼淚硬擠回去哽咽說著
[ 我... ] 浩沅把他推開一些距離


[ 摁? ] 東雨歪著頭看他
[ 我會保護你到最後... 不會再讓你受傷... ]


東雨剛擠回去的淚水又啪答啪答的掉了下來
浩沅上前親吻他的淚珠


額頭...


鼻子...


嘴唇...


下巴...


喉結...


氣氛凝結,
讓人忘了寒冷的空氣


東雨吞了吞口水, 喉結順勢滑動著
胸口緩慢的起伏到加速....


浩沅的手輕輕的繞過他的腰間
碰上他的腰上時, 就像觸電一般...
讓東雨縮了縮...


嘴唇又再次交疊, 浩沅輕輕的向前
東雨就這樣順勢的往後躺去...


浩沅的手沒有閒下來, 緩慢的拉開他腰上浴袍的結

 

 

 


[ 阿~~~~~~~~~~~~!! ]
衝進來的成烈大叫用雙手擋著後頭明洙的視線


[ 阿阿阿阿!!!!!!!!!!! ]
進來的優鉉也大叫慌張的遮住聖圭的眼睛


[ 阿---------- ]
是東雨的叫聲,
立刻做起身用浴袍把自己包的緊緊的躲到浩沅的身後
臉紅的比番茄還要紅潤











  

♥  
好笑了!!! 就這樣被破壞了XD
下集? 慎入?? 我思考一下!!!
我的精神好像還沒回來XDD
不對阿!! 這樣另外一篇也一樣慎....
歐不~~~~~♥  
以下是花花大放送↓ 請張大你的眼睛XD

亞東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