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為愛瘋狂*            

 

 

 

 


華麗擺設的客廳內
四對二的對望著


浩沅雙手環胸,
看著對面的沙發上安穩坐著的四個人


一旁的東雨則是,
頭低到不能再低的玩著手指頭


[ 李成烈 ]
[ 阿? ] 成烈抬頭看著浩沅


[ 我給你三秒, 帶著那個物品離開我家, 明天馬上幫你加薪 ]
[ 是! ]  成烈立刻抓起那個被喻為物品的明洙跑了出去


[ 南優鉉 ]
[ 我知道, 我自己滾! ] 
優鉉站起身, 抓住還坐在沙發上的聖圭走了出去


東雨抬頭茫然的看著, 突然空空無人的客廳
阿....人咧?

 

 

 

 

 


一雙眼珠滾動緊張的看四周
四周安靜的連心跳聲都清晰的聽的見


東雨緩慢的往旁邊移動, 漸漸的站起身
撇過頭, 躡手躡腳的走著


[ 你這是在當小偷? ]


浩沅的聲音讓他一驚, 定住
尷尬的微笑轉過頭...


[ 沒、沒阿.... 很晚了.... ]


浩沅轉頭看著落地窗外
[ 摁..是很晚了... ]


[ 我...該走了... ]
東雨像隻螃蟹一樣側身緩慢的移動


[ 走去哪? ]
浩沅的聲音又讓他停下腳步


[ 你不會忍心去打擾優鉉跟聖圭吧? ]
浩沅站起身走到他身邊
看著他此時滑稽的動作


東雨搖頭, 


[ 你不會忍心... ]
浩沅抓住他的肩膀的瞬間, 讓東雨抖了一下


[ 放我一個人在這裡吧? ]
浩沅的聲音清晰的在耳旁說著...
耳後有股熱氣吹拂著...


[ 我真的該走了!! ]
東雨快速的逃竄


原以為逃脫成功的東雨,
卻被反應比他快一步的浩沅抓了回來
此時正被他緊緊的鎖在懷中

 

 

 

 


東雨推著他的胸膛
卻只是徒勞無功...
彷彿使出的力氣都被他給吸收一樣...


[ 你討厭我? ]
東雨抵在胸口的手沒動, 只是搖頭


[ 但你, 不喜歡我... ]
東雨又搖頭, 雙手緩慢的放輕力道


[ 你到底是討厭我..還是喜歡我... ]
[ .... ] 東雨的聲音悶在他的肩膀上


[ 嗯? ] 浩沅側頭看著他的臉頰
[ 不討厭.... ] 東雨的聲音很小聲,
但是兩個人的距離讓浩沅聽得很清楚


[ 那...是喜歡? ]
[ .... ] 東雨又靠在他的肩膀上說話


但這次浩沅聽的可清楚了,
勾起嘴角...

 

 

 

 

 


[ 你... 是喜歡我比較多...還是愛我比較多... ]
浩原靠在他的耳畔用氣聲說著
東雨敏感的縮開,


[ 我...怎麼覺得....你在引誘我說話? ]
東雨現在才反應過來,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浩沅的嘴角已經快要笑到耳後去了


[ 呀! ]
東雨瞪著已經笑倒在地上的浩沅


生氣的轉身要走, 被浩沅抓了一把
[ 阿!! ] 整個人往他的身上跌去,
趴在他的身上尷尬的要推開他起來


浩沅卻托住他的後腦杓給他狠狠的吻了上去
東雨驚嚇之際忘記一件事...... 呼吸!

 

 

 

 


當兩人分開時,
東雨一度一為自己要缺氧而死掉


正當他還在呼吸新鮮空氣時,
浩沅一個翻身把他押在底下
東雨睜大雙眼看著上頭的人


[ 等..... ]
等什麼等? 已經來不及了....
接下來的話全都被浩沅給吞了進去...


腰上突如其來的觸碰感
讓東雨緊急的抓住那雙手


[ 給你三秒, 放開... ]
浩沅輕咬他的耳垂說著


[ 不要! 阿阿阿阿阿~~~ ]
不要的後果, 就是轉移陣地...


浩沅拉開他身上的浴袍,
一併把他身上的衣服給扯開了...
赤裸的肌膚就這樣攤開在空氣中


東雨把手抵在他的胸口,
想想又不對擋住自己的胸口...


[ 你到底要擋哪一個? 給你三秒決定! ]
[ 阿阿!! ]
三秒時間過, 沒得擋....

 
浩沅輕咬著他的頸子, 鎖骨, 胸口...
留下不少的粉紅色的痕跡


東雨掙扎的甩著手,
但被浩沅單手抓住那雙不聽話的手放在東雨的頭頂上


[ 阿阿阿阿阿阿~~~ ]
東雨的慘叫聲傳遍整個屋裡...











  

♥  
又是微慎XD
不要打我阿~~~~
下篇正式進入主題...瘋了真的瘋了....
亞東瘋了...花花也瘋了....
好像會慎入吧.... 看我家編輯的定義>////<


不要問我為什麼還在↓ 因為開心阿~~~XD

亞東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