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哥, 你看志龍哥的表情啦.... ]
勝利拉扯身旁永裴的袖子


[ .. 我看到了...我告訴你..他臉上正寫著不要惹我四個字! ]
[ 摁!!!! ]
勝利用力點著頭


[ 阿!!! 我不管了!! 我要出去 !!! ]
志龍從椅子上跳起來, 走進更衣室換好衣服後抓起車鑰匙甩門出去


[ 勝賢哥是去哪了?? ] 永裴找著點火源
[ 不知道... 應該是去慶祝生日吧.. ] 今天是勝賢哥生日當然不在家阿~
[ 那他怎麼沒順便帶那隻出去.. ]
[ 不知道... ]

 

 

出門後的志龍約了人來到咖啡廳


[ 你說說他過不過分!!! ]
志龍氣憤的拍桌


[ 摁... ]


[ 我生日都沒有這樣對待他阿!! 他竟然自己跑去狂歡!! 丟我在家餵蚊子!! ]
志龍再度憤怒踹了桌子一下


[ 摁... ]


[ 張賢勝!!! ]


[ 黑? ]


[ 你就只會摁唷!! 連你都這樣!! ]
不滿的噘起嘴巴


[ 不然你說說我要說甚麼? ]
賢勝無視於他的表情, 拿起桌上的咖啡安穩的喝著


[ 你要為我抱不平阿!! 你要罵他阿!!! ]
[ 我罵他? 等等你又心疼了像上次一樣反過來罵我 , 我又不是有病等你罵!! ]

[ .... ]
這下志龍真的啞口無言了


桌上的手機忽然響起音樂
賢勝拿起手機, 看了一眼來電顯示, 按下通話鍵

[ 摁? ...我等等就回去了.. 知道了.. 好...摁亨! ]
說了一會才掛掉電話

[ 我們換個地方談談如何? ] 賢勝雖然問著, 但已經站起身套上外套
[ 喔.. ] 根本是沒得選擇吧!

 

 

 

四周華麗的擺設, 外加溫和的金黃色燈光
彷彿置身在皇宮一般
志龍忍不住驚嘆

[ 來這裡幹嘛? ]

[ 等等跟你說.. 先走! ]
賢勝把他推向前讓他走在自己前方

[ 嗚!!!!!!!!!!! ]
志龍被突然出現的一隻手用手帕摀住嘴鼻
因手帕上的迷藥而昏了過去

[ 你好慘忍! ] 賢勝對那個下手的人說
[ 什麼阿!! 我是收到指令辦事的!! ] 斗俊扶著暈過去的志龍
[ 哥, 你們很吵!! 快把他帶進去啦! ] 躲在一旁的東雲跟起光忍不住出聲走了出來
[ 耀燮跟俊亨哩? ] 斗俊看著四周
[ 裡面等了! ] 東雲幫忙扶著志龍走了進去

把志龍扶進豪華的總統套房後, 把他放到床上
[ 其他的交給你們了! 我們先出去等 ]
斗俊把所有人趕了出去, 剩下耀燮跟俊亨還有朴春

[ 現在怎麼辦? ] 俊亨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 動手阿!! ] 耀燮推推他
[ 不要! 為什麼是我! 你去阿! ] 俊亨跳開
[ 呀.. 藥效很快就會沒有的!! 先幫他換衣服啦! ]
終於看不下去的朴春抓起一旁準備好的衣服丟給他們兩個就轉身背對他們

[ 好了.. 再來哩? ]
[ 那個給我...還有那個!!! ]

三人一陣手忙腳亂後, 站在床邊滿意的看著成品
[ 太棒!! ] 耀燮感嘆的不斷點頭
[ 現在不是感動的時候!! 快閃人!! ]
朴春快速整理四周的工具, 抓著其他兩個人跑出房間
一出房間就看見站在外頭等的四個人
[ 怎樣? ]
[ 給你看!! ] 耀燮拿出剛剛用手機拍的照片給他們看
[ 哇~~ ] 起光跟東雲驚嘆張大嘴
[ 天.... ] 賢勝愣住
[ 這生日禮物夠貴重了吧? ] 斗俊非常滿意的點著頭
[ 快走啦!! 他要來了!! ] 朴春趕著這群人
[ 阿!! 來了啦!! 那邊那邊!! ]
東雲看見往他們這方向過來的人, 驚嚇的轉身把其他人往逃生門推 

 

[ 進去就對了! 你的生日禮物在裡面! 不要太感動! ]
一群孩子不等他回話就把勝賢推進房間, 關門

[ 幹的好!! ] 斗俊從逃生門走出來拍拍他的肩膀
[ 哈哈哈哈哈 ]
[ 東雨阿!! 你一定要笑的像呆子嗎!! ] 聖圭說
[ 習慣就好.. 不過真的很好奇裡面.... ] 優鉉把耳朵貼到門上
[ 你是白癡嗎? 這裡是六星級總統套房..隔音效果沒這麼差好嗎? ]
浩沅把優鉉拉離開門邊
[ 他不白癡不叫南優鉉! ] 明洙一說完就抓著成烈落跑
[ 你就不要給我跑!!!! ] 優鉉追了上去
[ 看他們跑好累... ] 成鍾的話讓剩下來的人選擇慢慢走

 

 

[ .... ]

勝賢看著他的生日禮物, 怎麼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尤其好笑的是放在床邊的的卡片上面寫的字
[ 請好好享用? ]
這下勝賢真的笑掛了, 笑到整個人誇張的往後仰
這笑聲也讓床上的人緩緩的醒了過來
志龍坐起來張開眼就頓時從床上跳起來站在上頭
[ 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 為什麼在這裡!! ]
用食指指著他

[ 你該先看看你自己處於甚麼狀況, 再來質問我也不遲 ]

志龍低頭看了一眼
阿~~~~~~~~~~~~~~~~~~~~~~~~
恐怖的尖叫聲立刻貫穿整間屋子

[ 去那裡, 你可以看到更震撼的! ]
勝賢指著全身鏡

阿~~~~~~~~~~~~~~~~~~~~~~~~
又是一記長叫

[ 為什麼!!!!!!!!!!!!!!! ]

[ 很..很可愛阿.. ]
勝賢此時忍住笑看著抓著裙擺大叫的志龍

[ 屁咧!!! ]
志龍無法置信的看著自己全身穿著女僕裝
而且頭上還帶著黑色的貓耳朵

[ 真的 ! ]
勝賢把他扯向自己, 抱著

[ 屁屁屁屁屁咧~~~~~~~~~~~~~ ]
志龍噘起嘴巴不停的跳腳

[ 我我證明給你看嗎? ]
[ MO? 你......嗚... ] 剩下的話被勝賢含在嘴裡了

許久, 分開後志龍靠在他胸前不停的喘息著

[ 你.. 是不是忘了跟我說甚麼? ] 勝賢問
[ 生...生日快樂... 但是我忘了準備禮物...應該說很生氣所以就沒有準備... ]
[ 你就是生日禮物, 別的我都不要! ]
[ 勝賢.. ]
志龍墊起腳尖輕輕的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順勢的把他往床上推, 跨坐到他身上

[ 你在玩火.. ] 勝賢挑眉看他
[ 玩你這把火... ] 志龍的手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游走著
[ 你... ]
[ 噓... ]
小心翼翼的解開他的襯衫, 低頭輕咬他的胸前
慢慢的往上移動, 來到他的唇瓣, 輕輕的點啄一下

當然, 他的挑逗只能到這裡
因為接下來勝賢奪回了主導權
肆無忌憚的玩著這隻玩火的野貓
[ 阿.... ]

 

勝賢的生日就在這一夜春宵之下結束
那套衣服後來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失蹤了...

 

 

 

 

 

 

崔勝賢。生日快樂  
以上是崔勝賢的生日文 -
文章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往H文走了
好加在及時拉煞車阿..... ♥  
希望各位會喜歡 ♥  
崔踏, 生日快樂 --------10/4

C.A.P.jpg  
另外-- 也祝 方旻洙(TeenTop 的 C.A.P) 生日快樂
因為花花真的想不到你的文章
原諒我阿~~~ ♥   
放心你不會是唯一一個我想不到生日文的人
因為這個月還蠻多人生日的XD
只是你跟崔踏同一天阿~
我兩個都想文章的話我會腦細胞死光阿!
請相信我是愛你的.....ˋ  
C.A.P , 生日快樂-------10/4



---------------------------------
話說這兩個除了年紀不相同以外
身材臉蛋好像都不錯♥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