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 南圭 ] Maybe*  

 

 

 

[ 好了! 換聖圭跟優鉉!! ]
攝影師叫著兩人



[ 坐在階梯上面吧.. 一人一邊 .. ]
兩人依照指示一左一右坐下

[ 你們可以隨便亂動.. 我會抓鏡頭的..沒關係! ]
攝影師說隨意擺姿勢

優鉉低頭看著鞋子
聖圭則抬頭看著天空

優鉉忽然轉過頭看聖圭的背影
聖圭依然在看天空

當聖圭轉過頭時優鉉又回到看鞋子的位子

 

[ 你們兩個默契真是怪阿.. ]
成鍾看著眼前的兩個哥哥大笑著

[ 閉嘴! ]
浩沅瞪了他一眼
成鍾立刻嘟起嘴巴跑到東雨後面躲

 

此時在拍攝的兩個人
不約而同的轉頭看著對方..

 

[ 說說話吧.. ] 攝影師說

 

[ ... ]
[ ... ]

[ 哥.. ]
優鉉用大家聽不到的聲音說著

[ 摁? ]
聖圭也壓低聲音回著

 

[ 他們在講甚麼? ]
成烈問明洙
[ 不知道.. ]
試著從他們兩個一張一合的嘴巴看出所以然
可惜都看不出來...

 

 

[ 對不起.. ]
[ 為什麼.. 道歉? ]
聖圭看著他

[ 我因為不跟你說話 和躲你的事情跟你道歉.. ]
[ 喔.. ]

[ 但是喜歡你的事情.. 我不會道歉的! ]
[ ... ]
聖圭雙眼直盯著他看

[ 怎樣? ]
[ 我感覺不到你比我小.. ]
[ 是嗎? ]
優鉉露出笑容

[ 摁.. ]
聖圭點著頭

[ 那這樣可以讓你喜歡上我了嗎? ]
優鉉的話讓聖圭頓住

[ 開玩笑的.. ]


聖圭看著轉過頭的優鉉
他雖然笑著說開玩笑的..但眼神..
有種憂傷的感覺.. 這感覺..
讓聖圭有些.... 不舒服 (?!)


[ 今天拍攝到這裡.. 天色很晚了.. 回別墅早點休息吧 ]

[ 辛苦了.. ]

團員們整齊的向著工作人員鞠躬
攝影師拍拍他們每個人的肩膀笑著離開

 

 

♥

南圭.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