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ST ) 5+1= 我愛你  

 

 

 


[ 孩子們.. ]
朴春走進客廳, 看見攤在地上的五個孩子差點沒暈倒

[ 你們是怎樣啊? 一副快死掉一樣 ]

 

[ 喔? 是姐喔~ ]
掛在沙發上的起光躺著看她

 

[ 起來啦! 我有事要跟你們說!! ]
一個個把他們拉正坐好

 

 

[ 你們從今天起會多個房客 ]

 

[ 蛤? ] 斗俊好像非常不願意的表情

 

[ 女生嗎? ] 東雲瞬間清醒跑到朴春身邊巴著她

 

[ 當然.......不可能! ] 東雲的表情又順間垮了下來

 

[ 又... ]

 

叮咚 -

 

[ 喔!! 來了!!  嘻嘻!! ]
朴春開心的哼著歌曲跑向樓下大門

 

起光立刻轉向窗戶拉開小角的窗簾看著
看見來人後, 他嘴角的角度漸漸的往上升起
一旁的俊亨敏銳的發現他的表情

 

[ 又是男生.. 有甚麼搞頭阿!! ]
東雲抱怨著

 

[ 孩子們~~~ ]
朴春先走了進來

 

五個人同時看了門口

 

[ 就是他! ]
朴春的身後出現了一個男孩, 長像有些過度可愛的男孩..

 

五雙眼睛就在他身上游移著

 

[ 他叫梁耀燮, 從今天開始住這裡, 你們不要欺負人家喔! 尤其是你! ]
朴春指著斗俊

 

[ 關我屁事.. ] 斗俊撇過頭不想理她

 

朴春把耀燮推向前
然後對著賢勝招手  要他過去
賢勝跟她走出客廳

 

 

[ 你叫梁耀燮喔~~ ]
東雲走到他面前看著個子比自己矮的耀燮

 

[ 你少嚇人家! ]
起光拍了東雲的背

 

[ 我哪有嚇他阿.. 這是打招呼你不懂.. ]
[ 最好.. 剛剛是誰在說又是男生沒搞頭的? ]
[ 呃... ]
李起光這傢伙怎麼總是把這種事情記得特別清楚

 

賢勝過了一會走了進來

[ 你跟我來 ] 
丟下這句話就走向空房的方向也不管人家有沒有跟上 


[ 去吧.. ]
起光輕輕推了耀燮要他跟上去


[ 摁.. ]

 

 

晚上十二點多
大家都差不多入睡了
賢勝走出房間到廚房喝水


[ 呃!!! ]
被坐在沙發上的人影嚇到


[ 你幹嘛不睡阿? ]
賢勝走到他身旁坐下


[ 我...怕... ]
[ 蛤? ]
他斷斷續續的說著讓賢勝沒聽清楚


[ .... ]
賢勝看著沉默的他.. 忽然想起今天下午朴春跟他說的話..


賢勝阿..耀燮會怕黑又更怕一個人.. 所以你有空就去他房間看看他吧..
我怕他會失眠整晚..


[ 你.. 怕黑? ]
賢勝看著他的小巧臉蛋


[ 摁.. ]
[ 怎麼辦呢.. ]
賢勝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剛要站起身去找斗俊解決時
發現右手被抓住, 轉頭看著他


[ 你可以...陪我睡嗎? ]
耀燮那無辜的眼神讓人無法拒絕


[ 是沒差啦...  ]
反正他也是男人有甚麼好不可以的?


[ 謝謝.. ]
耀燮楊起好看的笑容

賢勝忽然被他的笑容給迷住了
短暫的失神後
抓起他的左手走向耀燮的房間

 

 

[ 早安! ] 起光咬著手上的三明治
[ 你有看到賢勝嗎? ] 東雲問
[ 沒阿.. ]
[ 他平常不是最會賴床的... ] 斗俊拿著咖啡走過來
[ 我剛剛去他房間要叫他..結果沒人.. ] 東雲聳肩
[ 不要管他了.. ] 斗俊拿走俊亨手上的另一個三明治
[ 他..不用叫嗎? ] 俊亨指指耀燮的房間
[ ... 好吧 ]


東雲開門走了進去
起光看他有些怪異也跟著進去


[ 你們兩個是...要不要出來...... ]
斗俊本來要罵他們兩個卻被眼前的情景嚇的正著


[ .... ]
一旁的俊亨也傻住


賢勝抱著耀燮睡覺!!!!!!!!!


[ 我有看錯嗎? ] 斗俊問
[ 沒有 ]
[ 那是張賢勝沒錯吧? ]
[ 摁! ]



[ 摁? ]
賢勝被吵鬧的聲音吵醒張開雙眼看著門口的四個人


[ 你怎麼會在這裡睡? ]


[ 為什麼不行? ]
問的好... 為什麼不行...


[ 摁.... ]
耀燮也醒了..
坐起身體, 揉著雙眼
像隻小貓般的伸伸懶腰
然後轉頭看了他們一眼
給他們一個甜甜的笑容...


門口的四人同時凍住...


梁耀燮。你犯規阿...

 

 

 

♥  
主要主角設定為耀燮 :D
怎麼看的5+1 那個1都是他..
這是上班上到一半想到的題材XDD
由此看出我上班多麼的悠閒..

BEAST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