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 南圭 ] Maybe*  

 

 

 

 

洗完早走出來的聖圭
被坐在床上的浩沅嚇了一跳



[ 你怎麼跑來我這裡? ]
[ 我跟你換房間可以嗎? ]
[ 阿? ]


[ 不行? ]
[ 可以是可以.. ]


[ 那掰掰!! ]
下一秒聖圭被浩沅推出門外


聖圭傻眼看著門板..
我是哥吧?? 我忍!!
默默的走向浩沅的房間...

 

開了門走進去,
想也不想的把疲憊的身體往床上丟


[ ... ]
[ ? ]
奇怪..怎麼..好像...

[ 呃!! 你怎麼在這? ]
聖圭看著撐起身子的優鉉

[ 我跟浩沅同房間.. 問題是.. 聖圭哥你怎麼在這裡吧? ]
優鉉看著入侵房間的聖圭

[ 你、你跟他同、同房喔... ]
怎麼會結巴...

[ 摁.. 哥你沒回答我! ]
優鉉看著結巴的聖圭.. 好可愛♥

[ ㄜ.. 他跟我換房間.. ]
被優鉉的視線看得不知所措
把身體往後坐了一點

[ 摁亨! ]
優鉉又再度躺好蓋好棉被

[ ... ]

[ 哥晚安! ]
優鉉背對他說著

[ 喔.. ]
聖圭有點傻住..

就這樣? 呃..不對!! 應該是本來就要這樣!!
金聖圭你瘋了嗎?? 你是在期待甚麼東西阿!!
不要亂想!!! 快睡覺!!!

聖圭用力搖搖頭, 快速鑽進棉被裡背對著他睡覺

就這樣過了一晚

 

隔天早晨-
聖圭緩緩的睜開他的瞇瞇眼
看見眼前的物體
瞬間睜大雙眼

 


南、優、鉉!!!!!!!!!

 

南優鉉的臉就離自己只有一公分不到的距離!

 

嚇的他不敢亂動,
只是輕輕的往後移動
應該說是蠕動..
此時的聖圭就像一條蟲一樣..

 

就在他快離開他的時候
忽然被優鉉雙手一抱
又回到原來的位置

 

 

而且更近..
近到連呼吸的聲音都聽的見

 

 

[ 優..優鉉! ]
南圭輕輕的推著他的結實胸口

[ 南優鉉!! ]
發現推不開只好大叫

[ 嗯.... ]
優鉉張開雙眼 映入眼簾的聖圭

[ 哥? ]
[ 你的手.. ]
聖圭指著腰上的手

[ 呃.. 抱歉! ]
優鉉快速放開雙手
聖圭也在那一瞬間跳下床
走進浴室梳洗

 

 

[ 哥.. 對不起.. ]
優鉉從浴室門口探頭進來

[ 沒事.. ]
聖圭看著他那無辜的眼神

優鉉笑笑的退了出去

 

[ 阿! 哥.. 今天不用拍攝喔.. ]
優鉉又再度進到浴室  只不過這次是整個人進來

[ 為什麼? ]
[ 下雨阿.. ]
優鉉把浴室旁的窗簾拉開
外面正下的傾盆大雨 閃電加打雷


聖圭看到這情形手中的牙刷瞬間掉落地板
甚麼情形阿?
昨天不是好天氣...


[ 攝影師說因為是山上所以天氣比較不穩定.. ]
[ 呃.. 喔.. ]


[ 你刷牙吧.. 我先出去! ]
優鉉把他剛剛掉到地上的牙刷撿起來放到他手中  轉身離開





♥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