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見LOGO,禁止二改  

 

 

 

 

 

 

想念,不難過,最難過的是捨不得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或誰的錯,唯一有的就是學不會
學不會體諒、關心、 在一起。


手指輕撫那朵靜靜躺在椅子上的玫瑰,美麗又大方的鮮豔色彩襯托他那白皙的手,
輕手捧起放唇邊輕吻,一聲對不起一句我愛你,卻無法說出口。


第一場演唱會結束,南優鉉回到後台換好衣服便從後門安靜離開,一輛銀色跑車經過他身旁停了下來,
他疑惑的看著車子,車窗搖下看見裡面的人愣了一會,是李浩沅,開了門要他上車,
「他,還好嗎?」南優鉉問
「嗯?你沒遇見他嗎?」李浩沅錯愕看了他一下


「我該遇見他嗎...」南優鉉垂下眼簾
「他是你這場演唱會的總監,你不知道嗎?」李浩沅的話讓南優鉉瞪大雙眼看著他
「他策畫一切的,而且他有去現場你沒遇見他嗎?」李浩沅開著車提出疑問
「我不知道,而且沒遇見他,你怎麼出現在這?」南優鉉轉移話題


「那個經理,是我哥」李浩沅轉了個彎
「是刻意還是巧合?」南優鉉苦笑
「都是,我知道你挺恨我的,其實我們沒交往,只是希望你能更堅強,我只好幫助他離開」李浩沅在一棟樓前停了車
「可是他還是不回來不是嗎?」南優鉉看了一眼房子


「他住這,給你機會要不要去敲門」李浩沅說
「我選擇走向他,他未必會往前一步回到我身邊,我想緊抓他卻想逃」南優鉉憂傷的看著那扇門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不是嗎?」
「他沒想過我的夢想因為他才踏上因為他我才有勇氣往前走,他的離開對我不是好的」


「那現在,給你勇氣了你怎麼不去追他」
「我愛的不愛我,我不愛的卻怎麼也放不下,我只要知道他好就好了」南優鉉皺起眉頭
「我送你一個禮物吧」李浩沅下車撥了個電話


過了一會,門打開了,金聖圭走了出來,笑著迎面而上,車上的南優鉉看著他那想念的面孔,
鼻子皺了,眼淚在眼眶打轉,戴上墨鏡,撇了頭看向別處...
「你帶朋友?」金聖圭問
「嗯,我先帶他走了,你進去吧」李浩沅揮揮手快速上車,金聖圭盯著那個人看,目送他們離開。


隔天,最後一場演唱會到達尾聲,歌迷不捨的呼喊著後台的南優鉉,後台正急忙的幫他換上衣服,
最後一首歌,是獻給自己,也獻給深愛的那一個人,呼喚他回到自己身旁,
南優鉉換好衣服戴上耳機走向舞台,深深呼吸著頻率,緊抓著手中的玫瑰束,
我,變堅強了,我學會愛了,那... 你可否願意回到我身旁了?那一個位置多希望有你。


踏上舞台,難掩失落的看著空蕩的位置,那位置旁的歌迷也很難過的看著位置上的玫瑰,
他等的人沒來,玫瑰還在,再一次的失落,期盼看見他愛的人,又再次沒完成,
南優鉉咬了唇,垂下頭殼,深深吸了鼻子,輕嘆口氣抓緊麥克風,看著底下的歌迷們,苦笑著
「獻給我最心愛的...」

 

說著一定要再見面
雙手抓著 低語著
我無法再為你做任何事
你能明白我的心嗎

你在哪裡 在做什麼呢
是不是把我忘了
連鎖碎的記憶都從我身邊消失了嗎
這樣恐懼的心會透露給你嗎

會和你一起走過的路 現在
要去習慣了
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能再見面的那天
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現在我們不要在分離
留在我身邊

你閉上眼偷偷流淚
看著你那背影在風中飄盪
我心如刀割 哽咽酸澀.....


南優鉉垂下眼簾,如同歌詞一般,哽咽唱著一字一句,底下的歌迷不捨的呼喊著,
不遠處的入口,門被推開走入了一個身影,他的身後跟隨了另一個人,帶著他走到欄杆邊,
眼眶泛淚,兩行淚水便不爭氣的滑落臉頰,李浩沅拍拍他的背,轉身對著耳麥交代一些事情,
隨後工作人員上來,帶著他往歌迷堆走去,李浩沅走到後台對著連接南優鉉耳麥的麥克風說
「現在,我把他還你,無論你要不要收下,他選擇走向你以後就不要鬆手」


當李浩沅在對他說話時,保鑣一個個上前去保護金聖圭的安全跟開路,他壓低了帽緣,快步的跟著他們,
粉絲紛紛朝著那個人看,疑惑夾雜著好奇,好不容易來到前方,工作人員鬆了手後退,
他緩緩的走向前,伸手拿起坐位上的玫瑰,粉絲們激動的驚呼連連,垂著頭的南優鉉也發現的不尋常,
抬起頭的瞬間,原本只有在眼框內的淚水就此滑落,是他,他來了,他聽見我那恐懼害怕他消失的聲音。


金聖圭手握著玫瑰,看著台上的他,南優鉉哽咽的唱著歌走下舞台,朝他走去,停在他面前
「現在不要再離我遠去了,因為你是我的全部...」這句歌詞唱了千萬遍,就是希望你聽見
金聖圭拿出掛在胸口的項鍊,上頭掛著一枚戒指,將那戒指放到他手中,輕輕微笑
「我以為你扔了他」南優鉉看著那一個充滿意義的戒指,想起爭吵時他早已被金聖圭扔出窗外


「我是扔了他,就像扔了你一樣,可是我轉身就去把他撿回來」金聖圭看著他
「那你打算把我撿回去了嗎?」南優鉉苦著笑看他
還沒等金聖圭回答,粉絲們紛紛大喊撿回家,他輕笑不答,只是上前抱抱他。


我們練習過分手,相愛還在學習,
至少從今以後,不會再離對方遠去,因為你是我的全部

 

 

 

 

 

上述歌詞轉自

 

............../ END

完結篇了XDDDDD
終於戰爭結束!!!!!!!!!!!!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