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自己不是最好的作者
我明瞭,自己的脾氣有多麼糟
我坦言,我無法失去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從2011/8/16 到現在
我離別了三四次,曾經狠下心的想轉身就離開
經過了很多事情,遇見了不該遇見的人,我明白了最重要的還是你們
不離不棄的每一個小太陽,而我又有什麼權利可以說離開呢?


有一個人,他跟我說
閉上眼睛第一個想到的人是誰,那他就是你最重要的人
閉上了眼,我想起家人,接著就是一個個模糊樣子的人
我知道,那是你們,每一個美好的你們,我了解你們在我心中的重要。


你們是朋友家人一般的存在,所以請不要再說你們只是陌生人
生命最重要的人,除了家人、閨密,就是你們了
這個祕密基地,無論你是走進來的還是意外闖進來的,只要你停留了我會用盡全力記得你
無論未來有多少時間,以後的每一天,只要你需要我,我會在這裡永遠。


不會再輕易說離開離別
我的最愛,我的你們,我的感動,謝謝。


揮別過去了,我帶著微笑回來了,你們還在嗎?
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我是一個最失敗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